我的同桌叫叶笑。她个子高得很,生气时,细细的眉毛皱的很向老师打的“_/”;高兴时,眉毛弯的很像月牙。小小的眼睛时常滴溜溜地转,一会儿就一个“馊主意”。叶笑的脸老实红红的,尤其是她笑起来时,脸蛋想涂上胭脂一样。据她自己说,这是天生的。 叶笑长着一副笑模样:尖尖的脸,明亮的大眼睛,一闪一闪的,仿佛会说话。她的肤色微白,快活的神情里透出了欢快的野气。
在班里,人人都说她是会笑的叶子,因为她特别爱笑。俗话说:“女子笑不露齿。”她才不管这些呢,整天笑哈哈,两排牙常常露出来。她外婆说过她好多次,让她文雅一点,她笑眯眯地直点头:“明白,明白!”一转眼又笑得合不拢嘴了……唉——她外婆只好摇头叹气。 不过,一谈起歌星,那她可是滔滔不绝,什么赵薇、林心如、周杰伦……都是她的偶像,说起偶像们的档案她如数家珍。要说到唱歌呀,她更是小菜一碟。平时在车上、路上,她都会哼着流行歌曲——“东方美”、“洋葱浓汤”等等。让你佩服的五体投地……
瞧,这就是我那幽默、有趣的同桌——叶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