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我喜欢作文
我喜欢香蕉,它长长地身子,像一条小船,又像一个弯弯的月牙儿。香蕉皮金灿灿的。果肉白白的,有许多比芝麻还小的种子。 香蕉甜甜的。
没有熟透的香蕉很难剥皮,就算剥开了也不好吃,有一点儿苦味。熟透了的香蕉一剥就开了,吃起来又香又甜,可好吃了。
我从小就爱吃香蕉,看见别人吃香蕉就直流口水。我有一次吃了五六根香蕉,最后连饭也吃不下了。我才知道香蕉可以当饭吃,但一会就消化了。 你知道吗?吃香蕉对身体有好处。
香蕉生长在热带地区,香蕉长在树上时是一大串一大串的。人们总是在香蕉没有熟透时摘下来,以免香蕉熟透了从树上掉下来。摘下来之后,人们把香蕉闷熟。
我告诉你们,香蕉树并不是树,它和其他树的生长情况不一样,你能详细的了解香蕉树为什么不是树吗?这个问题你来解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