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喜欢吃水果。我最喜欢的水果是圆圆的,小小的,有洁白的果肉,它是什么东西呢 ?对了!它呀,就是荔枝。
圆圆的荔枝上面红得发紫,下面却绿得泛黄,可有趣了!它的壳上有许多小刺,一不留神,手就会被刺到。它的壳硬硬的,牙签都很难刺破!它只有枇杷大小,但功夫可了得,我无论怎么捏都捏不破。荔枝看上去不起眼,可把它放在鼻子下一闻,一股清香钻进鼻子,真香啊!
“一忍再忍,不如开吃。”讲了这么多,我已经流口水了,呵呵,那我就开始吃了。
咬开它那红红的果皮,顿时,一两滴白色的汁水流了出来,接着露出来的是一大块白得透明的果肉,仔细看还可以看到里面的果核呢!咬一口甜中带酸,吃了还想吃,可千万不要吃太多哦!虽然荔枝美味,甜甜的,可还是有酸味的,只是太甜了,感觉不出来。
有一回呀,我吃荔枝,因为好吃,不知不觉中吃太多了,后来口腔上火了,嘴唇上长了个水泡,看来,再好吃的东西也不能多吃啊!所以,请大家一定要记住,荔枝虽好,可不能贪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