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要问我最喜欢的一种水果是什么?我会不假思索地告诉你,我最喜欢的一种水果是葡萄。我最喜欢葡萄。不仅仅是因为它玲珑多巧,更重要的是因为它那香甜可口的味道,让人吃了还想再吃。”不吃不知道,一吃忘不了。“真是上等的水果啊!春光明媚,一颗颗水晶般的葡萄在太阳公公的爱抚下显得格外美丽。它们生长着嫩绿的叶子,给一串串挂在枝头上的葡萄增添了许多光彩,我仿佛听见它们在喊着:“我长大了!我长大了!“一串串葡萄每一颗都长得十分”强壮”肥大,让人见了真是”口水直下上千尺”呀!葡萄的颜色多种多样。有暗红色,有淡绿色,有淡紫色,有的又是紫里透红的。。。。。。在暖和的阳光下,五光十色。
一颗颗可爱的小葡萄青翠欲滴,晶莹透亮、紫中带红、闪闪发光。在春雨的爱抚下,变得更加滋润。葡萄是一个椭圆形的小球,有些葡萄小小的,圆形的,摸起来滑溜溜的,非常舒服。一颗颗晶莹剔透的葡萄聚在一起,密密麻麻的,像满天繁星,令人眼花缭乱。葡萄那香甜可口的滋味更是让人难忘。在没有成熟的时候,是酸的,有时还会催人泪下。但是如果你仔细品尝一番那熟透的紫葡萄,过了酸的那一阵变回出现一丝甜意,让人感到通体舒畅,那甜美的味道真叫人馋涎欲滴呢!这就是我最喜欢的水果——葡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