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有绿又有红, 味道酸酸又甜甜,多多和它做朋友, 小脸红红人人爱。”你知道我说的是什么吗?答对了,就是苹果。还没成熟的苹果,绿绿的,躲在绿叶丛中,不易被人发现。成熟的苹果,红彤彤的,像个小太阳,又像我们的笑脸,看上去很可爱。用手摸摸,感觉滑溜溜的。我用小刀小心翼翼地切开来,横着切,像一顶帽子,竖着切,像一个心形。露出黄黄的果肉和黑黑的籽,像小瓜子似的。
闻一闻,香甜香甜的,像糖果的味道。咬一口,脆脆的,甜甜的又微微带点酸,让我忍不住吃了一口,还想吃第二口,真是叫人垂涎三尺……俗话说得好“每天一个苹果,医生远离我”。因为,苹果营养丰富,含有多种维生素,可以补充人体的需要,让我们健康每一天。朋友,听了我的介绍,你是否也喜欢上了苹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