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友情作文
在我们生活中,除了亲情就是友情,而我们每个人需要的也不仅是亲情,还需要友情。在人生中寻找一个正真的朋友真的不容易,但是,在茫茫人海里,我找到了。
她叫小琪,她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有两个红红的脸蛋,笑起来还有两个浅浅的酒窝,。我和她是在三年级的时候认识的。她总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出现,我也正因为这样找到了正真的友情。有一天,天气非常不好,我因出门太急而忘了拿伞。放学后,小琪似乎从我的眼神中看出点什么来。我到了教学楼下,同学们都走了,我却站在楼下等雨停。我突然隐隐约约看见小琪在学校不远处出现,“她怎么回来了呢?她家不是离学校很远的吗?”正当我漫无边际地猜想她往回走的原因时,她走过来对我说:“你怎么还没回家?”“我…我…没带伞。”我说道。“那我这把伞就先借给你吧!”小琪说。“那怎么可以?你怎么办?”我急忙说。“没事,我…的家人会来接我的。你就先走吧!”小琪说道。我始终放心不下,便对小琪说:“我和你一起回家吧!”她望了望我,便点头同意,一起有说有笑的回家了。
之后,小琪总在我急需帮助的时候,及时地来到我的身边,给我最真挚的美好的帮助。从她身上,我感受到了人世间真正的友情。从那一天开始,我已经认定了她是我一生中真正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