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友情作文
有人说,前世一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那么人与人之间的相识就是一种缘分,可虽是这样,有时不必要的相识也会让彼此心中平添许多痛苦.
两个同是目光澄澈的女孩,在渴望有情的那段日子里,在碧绿的柳树下,牵起了对方的手,从此操场上少了一个人的踽踽独行,而多了两个人谈笑的背影.
"把心交给对方,从此便不会孤单",这是她们两个常说的一句话于是她俩便把对方的深深地刻入自己的心中.
日子就这样消失,似乎每一分钟都过得平淡无奇终于有一天,一个女孩发现她朋友的灵魂深处已不再刻着她的名字,取而代之的则是那些虚伪,做作,丑陋和另外一个陌生的名字,他们牵着的手逐渐分开;裸露的心也逐渐涂上保护色后来,再一次争吵中,那个已变得让人琢磨不透的女孩,声嘶力竭地吼到:在我的世界里根本没有你的存在友情的碎片飘落在女孩心中,滴滴鲜血溢了出来,女孩儿感觉到了疼痛.........
如果友情真是这样痛苦,那我宁愿一生寂寞.
如果付出真心也是一种伤害,那我宁愿让这种伤害蔓延.
泪水流满了我的脸,原来转身也是一种痛苦,相守到老才是真爱我孤独一人在心灵的边缘辗转流浪,拿出最珍贵的青春岁月,只为延续这首只剩下一个人的友情之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