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友情作文
我再度来到自己的房间里,一件件的礼物,让我不由地心酸,因为和同学已经分别了差不多有一个月了。自己还是很希望回到以前,虽然有很多的不愉快,但一切都已随着分别的日子远去了,如游丝一般飘走了,留下的也只有这几样朋友赠送的礼物了。在这种种的礼物中,每一样都值得去回忆,每一样都珍藏着我们之间点点的友谊。但是卓福芹的礼物却别具一格,她送给我的是——
一盒彩色的橡皮和一本漂亮的本子。虽然说很不值得一提,虽然很不起眼,但是我却比什么都珍惜,好了!我先给大家介绍介绍那几个小橡皮吧!橡皮用一个粉红的长方体盒子装着,里面有七个成圆柱体的小橡皮,分别是七种不同的颜色,粉红、橘黄、柠檬黄、草绿、天蓝、淡紫和白色的,很好看的哦,每一种橡皮都包着画有小熊的纸;至于本子吗!就是有着不同花纹的纸张在一起的,虽然文具店里很常见,但是没有谁能买到,以为它里面放着一份真挚的友情,卓福芹写下了对我和祝福,我想这里面的字是“一字值千金”吧!我会好好的把握这纯真的友情……
我拿起礼物,想了一会儿:我想我会用这本子记录下初中的点点滴滴,用那橡皮擦去我的种种缺点,当你在见到我的时候,我会用一个崭新的面貌再次和你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