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友情作文
流星划过,诺言没变,只是灯光下那依稀的笑脸变得迷离。友情?对于我来说,曾经拥有过,现在已经失去。我强忍着泪,把一切想的尽量乐观,但是,我们不会再回到以前了。因为,我们的友情变质了。是的,人都是自私的,一段友情的破灭确实是两个人的错,但是,谁对谁错,都没有用。难道和她之间的友情遍体鳞伤还要继续么?我想,那我自己一定是可笑的吧!说实话,我不怕别人笑我。但是,对于她来说一段友情的结束是另一段友情的开始,但是对于自己……想想为自己的所作所为真心感到不值。自己天天强颜欢笑有什么用?自己天天伪装成无所谓有什么用?自己明明说祝福她和她玩的好,为什么又心口不一?
世界上真的有坚不可摧的友情吗?我现在已经不相信了。朋友,这个只是互相利用,互相给予互相精神上的支撑,呵呵,真心是换不来一段友情的。所谓的友情,只是搭建在物质上的一座桥梁。现在想想,真的都怪自己太年轻,是人是狗分不清。她出事了,你不离不弃。你出事了,她已无处可寻。这就是友情,呵呵,我相信,人与人之间是有真正的友情的,但是要等多少年?不管怎么样,多少年我都愿意等下去,只为你的那一回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