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友情作文
友情战胜一切
人世间最美好的是亲情,其次是友情。同学们常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提到这句话时,不得不让我回忆起这次的校运动会。
在我们学校的运动会上。我们班的体育健儿们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所以总分名列全校第一。虽然是这样好的成绩,可我也不由自主地想到我的铅球比赛,在铅球比赛时,由于我是第一次参加比赛,有些紧张,扔铅球的要领没有掌握好,我辜负了老师和同学的期望,因此我感到很自卑,很伤心。当同学们再次问我铅球比赛的成绩时,我恰似一只受过伤的小鸟,沉默无语,但最终同学们还是知道了我的成绩,可让我出乎意料的是,同学们根本没有为我铅球比赛最后一名而责怪我。反而还一如既往地安慰我、鼓励我、支持我,这让我倍加欣慰,像是一缕阳光扑面而来,多么温暖的班级啊!同学们还一再地安慰我说:“张丽娟,不要紧!虽然你的铅球比赛不很完美,但我们坚信你的400米决赛一定能取得丰硕成果,千万不要灰心呀!”那时的我虽然没有什么表情,可心里已经激动得无法形容,我好想跟同学们倾诉我的心里话呀!正如同学们所愿,接下去我果真在400米决赛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我想我此时最想感谢的是我们五(4)班的全体同学,因为是他们给了我鼓励,才使我在赛场上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友情能让人克服所有障碍,战胜一切困难。愿我们的校园充满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