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开学作文
寒假的那段日子简直是度日如年,迫不及待地希望能早点开学。那样,我就可以摆脱这样苦闷无聊的日子了。
开学了,我怀着兴奋的心情去学校报名。终于可以见到同学们开心的笑脸了。过了一年,不知道他们有没有长胖呢?虽然一开学就注定要面对学习,做作业,但能与久别了的同学们重逢,一起谈天说地;一起认真听讲;一起在下课时嬉戏打闹;一起。。。。。。
已经是六年级下学期了,即将要面对的是小升初的考试,我很努力地学习,希望能取得优异的成绩。但从另一方面想:和同学们在一起的日子也不多了,到了初中就会分班,想到这里真的是很留念从前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我永远也不会忘记那快乐的日子,正是因为这样,所以我要在这最后一学期与同学们好好相处,相亲相爱,像一个和谐的 大家庭。
如果可以我希望时间永远停留,虽然每次我精心设计的班会同学们都很不配合,但我相信他们总有一天会明白,我比任何人都爱我们的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