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我的梦想400字作文
我的梦想很多,但我最大的梦想是长大后当一名科学家。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要发明复明水,盲人只要滴上一滴,眼睛就可以看到多姿多彩的世界了。我还要发一种多功能汽车,不但能在地上行驶,还可以在水里行驶、在空中飞。它不用汽油做“能量”也不排废气,还能回收垃圾并能把垃圾转化成“能量”。汽车的车顶上有一个安全检测器,行驶一但发生危险就马上发出“嘀”的警报声,提醒司机避免交通事故发生。还发明百变糖果,吃后不但可以保护牙齿还可以开发智力,能使小朋友爱吃青菜不挑食。这样小朋友再也不会因为吃糖被父母批评。
我要像爱迪生爷爷一样发明更多更好的东西造福人类。
我为我的梦想努力着,梦想在心里不断地提醒我要努力学习,长大后把它变成现实——成为一名优秀的科学家。
这就是我最大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