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我的梦想400字作文
是很少见的,你们猜我的梦想是什么?你们肯定猜不出来,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军人。
当兵是我从小的梦想,因为每当我看见战士手中拿着枪威风凛凛的笔直站在军车上时,我就非常的羡慕。于是我就有了当兵的梦想。可是,当兵却是很辛苦的一件事,每天要很早就起床,被子要叠的整整齐齐的,吃饭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吃完,还不能剩饭剩菜,训练的要求很高。每当我们在电视上看见那些战士昂首挺胸、手握钢枪,迈着整齐步伐从镜头前经过时,我们哪里知道,他们在背后不知是流了多少血,多少汗,才换来我们今天看见的这个样子。其实我知道当一名军人是多么不容易,而且,还有可能随时面对死亡。可是我记住了一句话:有国才有家,正是这句话激励着我,所以,我才有了这种当兵的想法。
这是我一生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