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大熊猫作文
小朋友,大家都知道熊猫是一种可爱的动物,可是他的习性,有些小朋友就不一定完全知道了,为了解开这个谜,最近我特意对他做了一次观察。
熊猫是一种珍贵的动物,很惹人喜爱。他四肢较短行动缓慢,毛茸茸的脸上签着一对乌黑发亮的眼睛,再加上一身墨墨的毛,更显得美丽可爱。
熊猫喜欢悠闲的在平坦的地面上悠闲的散步,愉快的玩耍,有时抬头望望,有时又低下头,好像寻找什么,又像在思索什么。当他高兴的时候,就在地上翻跟头,像一个大皮球在地上滚动。熊猫睡觉时,腹部朝天,有时他用前爪轻轻的拍着肚子,有时他双脚一蹬,就翻了个身,我还以为他睡觉了,其实他还在睡,他睡醒了就翻身起来,用手柔柔他惺忪的眼睛,好奇的望望人们,迈着蹒跚的步子走到栏杆的另一边坐了下来,好像要清醒一下大脑似的。
熊猫吃东西时,经常直着身子盘腿而坐,前爪抓住嘴里送,他爱吃新鲜的竹叶,竹茎,还有牛奶和鸡蛋。熊猫吃饱 了还得喝水润润喉龙。他来到水池边,伏下身子,双手靠着池边低下头,他来到水池边,伏下身子,双手靠着池边,低下头,咕咚咕咚的喝起来,看那副模样,真使人发笑。
熊猫是世界上珍贵的动物。他是动物园中的宠儿。它的一举一动给成千上万的游人增添了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