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熊猫作文
我的名字叫熊猫,我想你们可能在动物园里见过我。我可是国家一类保护动物,而且还是是中国的“国宝”哦!因为我的家在中国哦,不过现在全世界都有我的足迹了。
我的家在四川,我喜欢吃竹子,不过不是唯一的食物哦,我还喜欢吃水果。我身体黑白分明。我的耳朵、眼睛、鼻子和四肢都是黑的,其他地方都是白的。特别是我那黑黑的眼圈,好像戴上了一副墨镜,多神气呀!不过有点遗憾的是,我不能拍彩色照片!哎!!!
我刚出生的时候特别小,只有一百五十克,还没有一个苹果重呢。等我长大就不得了了,我会变成一个身高1。5米,体重100多公斤的大胖子。真是天壤之别啊!
我的妈妈可喜欢我了。在我小的时候,她经常把我抱在怀里,喂我吃奶。等我长到5、6个月的时候,妈妈就开始教我洗澡、爬树等本领。两年后我就离开妈妈,独立生活了,我真舍不得她呀!
小朋友,你们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