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桥400字作文
在我们家的不远处有一个露天广场,大家都叫它桥南广场,它座落在津市皇姑山下,澧水河畔。每天清晨,我们都能看见许多不同年龄的人在做晨练。
记得夏天的一个早上,爸爸带我到桥南广场去做晨练。这是我第一次来到桥南广场,首先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个八级阶梯,阶梯上方是一个长方形的晨练平台,在平台中央有一棵约二十多米高的大樟树,听爸爸说它有两百多岁了。晨练平台的上方是一个长约三十米,宽八米的人造舞台,在它的左方是一个微型喷泉,在夏天的夜晚,它喷出清凉的泉水,给那些围观的人们带来了阵阵凉爽,喷泉的左边是一个类似于古代建筑的长廊,长廊四周及柱子上都刻满了一些常见的动物,有龙、虎、豹等等,长廊中经常汇聚一些吹拉弹唱的爱好者,互相切磋技艺。从喷泉往南望去,是一条崎岖的小路,一直通往皇姑山的顶峰,皇姑山上丛林茂密,鸟语花香,爸爸说:“这就是我们津市的森林公园”。从舞台往左边看。有一个美丽的大花池,花池里开满了各种各样的鲜花,微风一吹,整个广场都挤满花香。
每逢下小雨时,浓雾笼罩着整个桥南广场,从远处看,若隐若现的树林,使桥南广场变成了一个人间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