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400字作文
等啊,盼啊,这一天终于到来了。早就听说燕子桥的景色风光秀丽,在梅城也是数一数二的,所以一直期望着能到哪里去看一看,满足我的好奇之心。
我等啊等,星期六的到来摆脱了我那迫不及待的心情。这天,我们乘着汽车在道路上行驶着,没看到一座桥,我都会问一句同样的话:“到了吗,到了吗?”我就像一直还未出笼的小鸟,一路叫叫嚷嚷的,恨不得一步就跨到燕子桥。爸爸看我着急的样子,还故意逗我:“燕子桥的湖水可棒了,波澜壮观。”我以为是真的,更加及不可待了。
过了一会儿,终于到了,远远望去,只是山连着桥,拿不起眼的小河从远处看,根本不壮观,只有从近处看才能欣赏到它的美。我正要和爸爸说理的时候,听到那溪声时时变换调子,唱着美妙的音乐,又想:算了,要是没有这滔滔江水,又哪来的那辽阔无垠的大海呢?我想着想着,觉得这溪流的声音越来越美妙,我的心情也慢慢舒畅起来。这里山连着山,山套着山,一棵棵大树拔地而起,傲然挺立。一阵微风吹过,树儿显得那么矫健,树叶翩翩起舞,好像是在欢迎我们的到来。这里,花儿是那么鲜艳,鸟儿是那么可爱,蝴蝶是那么美丽。一阵阵鸟叫声、扑翅声,再加上或浓或淡的花香味,给大自然增添了无限生命。湖水就像一面没有打磨过的镜子,把所有景色倒影在水中,一切显得那么和谐、美好。
我正津津有味地欣赏着这里的美景时,时间却悄悄的从我身边走过,我又依依不舍地踏上了回家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