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桥400字作文
世上有很多桥,滚滚大江上有气势宏伟的跨江大桥;崔嵬险峰上有“去天不盈尺”的栈道天桥;江南水乡有古朴典雅的流水小桥;人工湖畔有供人玩赏的石木拱桥。无论是什么桥都是增进来往的重要通道,它缩短了从此岸到彼岸的距离,使天堑变成了通途。既然桥的作用如此之大,那我们是否想到,在现代社会人与人冷漠的今天,应该在人的心灵上架上一座桥,让我们的心在桥上自由来去?
在现实与成功之间架起一座桥,这样可以明确目标,让困难变得简单面而容易面对,在人生中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上人不断努力走过这座桥,向成功的彼岸前进,从而获得成功的喜悦。
在挫折与坚强之间架起一座桥,这座桥让你面对困难,审视厄运,用正确的心态来接受现实,让心变得平静,这样才能让人正视自己,从而在一次次挫折中变得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