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桥400字作文
在7月23日~25日,我在绿色学校培训,我最感兴趣的就是趣桥世界了。
趣桥世界的意思就是有各种各样的桥。但我们只能走四座,那是我唯一感到遗憾的。
我们先走滚筒桥,就是在一个圆筒里走。我刚开始以为很简单,但是到我走的时候,我却害怕得感到头晕,原来这东西没那么容易让你过去。
我们玩完了滚筒桥,我们又玩了线桥,就是底下一根线,旁边是护拦,让你飞快地走过去。我们一个接着一个,走了过去。
接下来我们要走七彩云桥了,这桥可就难走了。它是用几块板组成的,中间是六根单杠,要一根根荡过去,因为我人不够高,我抓不到单杠,所以我只好放弃前进。
最紧张刺激的就是浮桥,那浮桥硬邦邦的,可难走了。我们要和一、二年级的小朋友比赛接力。我走着浮桥的前面,可还是要摔跤,害得我的衣服都湿了,身上也多出了个伤疤。
趣桥世界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