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桥400字作文
早就听说南京除了长江大桥外还有长江二桥。今天我就来到了南京二桥公园。它位于二桥南汊桥之首,公园因二桥而建,二桥因公园而添其神采。
一进大门,我感到这里好大呀!这里除了一座圆顶房子外,大部分都是空旷的草地,比十几个足球场还大,我走进了那座圆房顶的房子是桥梁展览馆。在那里我了解到了二桥的建造过程,还看到了古今中外有趣的桥,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天生桥,它就是南京溧水的著名景点。据史载,朱元璋定都南京,派李新开凿胭脂河,有一天然巨石横于河中,挡住去路,遂利用热胀冷缩原理 , 终于创造出天生桥这样的人间奇迹,古代的能工巧匠真让人敬佩。
走出展览馆,我们就顺着水泥路,向二桥走去。在阳光的照耀下,二桥就像披上了一层金辉。
我在第十一届“飞向北京—飞向太空”。。。。。。。。
中获得了一等奖的第一名得到了一个金牌我等了一天也值的。
二桥公园真是个美丽迷人的地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