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桥400字作文
在6000年,会有一种既奇特、又美丽的桥,名叫“海底金水桥”。
“海底金水桥”浸泡在蔚蓝色的海里。它四周都是透明的,能看见吃鱼肉的鲨鱼、吃人的食人鱼、会喷水的鲸、难看的小丑鱼、可爱的美人鱼等等,都非常壮观。
“海底金水桥”不但壮观,而且结实。它是用一种特殊的硬形玻璃塑料做成的,很坚固。目前为止,这种设计在建桥史上是一个创举。既减轻了海里的动物和水对桥身的攻击,又能不出一分钱而轻松地穿过大海。
“海底金水桥”入口和出口都有一扇透明的自动门。只要你准备过桥时靠近它,它就会为你服务—打开门,就像你的保镖。随之,一进去如果是夏天,里面就会开空调,如果是冬天,里面就会开暖气,给人的感觉是非常舒服的。
在“海底金水桥”的内侧,有一间间小屋,这是为客人用来休息的小亭子。这小屋还有一个用处,就是里面设有小机器人,这个小机器人是用来为客人做事的,比如说:“你去给我洗碗。”于是小机器人就一摇一摆的去帮你做事了。
在6000年来临之前,让我们一起畅想神秘的“海底金水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