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开学500字作文
开学真开心
一个寒假随着新年的钟声慢慢结束了,新的学期到来了,寒假中安静冷清的学校又充满了欢声笑语。
走进学校,它是那么的生机勃勃,校门外停满了送孩子上学的家长的车。一个寒假之后的同学们精神饱满,互相聊着寒假的见闻和玩的电脑游戏,谈得不亦乐乎。而我也摆脱了寒假的无聊,返回的同学们中间,心中不经感到快乐。我一进教室就与马金超和沈康印谈起寒假玩的游戏,大部分同学玩的游戏都不约而同,都是《造梦西游3》和《穿越火线》。
我聊了一会儿后便回到座位上等同桌来,在我等的花儿都谢了的时候同桌终于进来了。
“阿方,寒假过得怎么样?”
“蛮开心的,只不过作业有点问题,”他走到我旁边坐下 ,拿出本子,“教一下,澳宇。”
我把本子拿出了,开玩笑说:“我不教呢?”
“别开玩笑了,我很急,教一下哦!”
他表现的很急,我就不开玩笑了,把本子给他。在这时我发现全班到部分人眼里闪着开心的同时还有一些担忧,我想他们都害怕作业不过关吧!我心里既开心又担心还伤心。我开心是因为大家又见面,又可以一起学习了;担心是因为害怕作业不过关;但一想到这是最后一个学期,这个学期的开始就意味着小学生涯进入倒计时,每过去一秒就意味着少一秒与同学老师在一起的时间的时间,就抑制不住感到伤心。
这是最后一学期,我只希望我们能团结,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时间,一起努力学习。还有最后一学期的时间,之后我们就得分开各走各的路,让我们一起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这一散就很难见面,当我们再次见面时只有可能在小学同学会上,但愿我们能记住彼此,记住彼此的友谊。
这学期我们只能拼命向前努力学习,到了此时已经无法逃避不是你比他好就是他比你好,不过只希望最后是记住朋友和对手笑着离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