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4动物园200字作文
今天是我们文三街小学秋游的日子,我们二年级秋游的地点在杭州动物园。
虽然,天雾蒙蒙的,可是我无比兴奋,因为我要去看望我的动物朋友。来到学校,因为车子还没到,沈老师让我们先看会书,可是,我们人在教室,心却早已飞到动物园了。车子一到,我们就迫不及待地坐上车,不一会儿就来到了向往已久的动物园。
上午,我们参观了金鱼馆、鹦鹉馆、小兽馆。津津有味地吃完自带的中饭后,我们来到了海狮表演馆。这里我们欣赏了精彩的海狮表演。首先出场的是海狮明星—奥奥和崽崽。它们先给我们表演了精彩的顶球,它们不仅能用头和鼻子顶球,还能将抛在高空的球给稳稳地接住。接着,奥奥和崽崽和着音乐的节拍,跳起了欢快的水上芭蕾。最后,它们还给我们展示了少林功夫。
奥奥和崽崽以表演的方式向我们表现了她们的活泼、开朗和热情。今天,我和动物朋友们有了亲密的接触,希望以后我能经常去看看这些可爱的动物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