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1动物园200字作文
星期五早上八点半,旅行社的客车在外面等我们上车。我们上了车,老师叫我们不能在车上吃零食。过了一小时,我们的车到了动物园门前,老师叫我们排好队下车。
我们先去看“海豚表演”,日本来的表演者们骑上海豚像船一样在海面上游来游去。等我们吃完中饭,就去看大象,大象的鼻子真长,耳朵也真大,牌子上面写着不可以给大象吃香蕉。接着我们去看梅花鹿,我和郑天乐看见有一只鹿的角被砍断了。然后去参观大熊猫,不过大熊猫睡着了。一点半又去看“美人鱼表演”,可是美人鱼是人扮演的。等看完了表演,我们就去看水蜘蛛,那只水蜘蛛可大了,和一张圆凳子一样大。然后去看大鲨鱼,它的牙好长啊!看完鲨鱼,老师叫我们排好队,我们就跟着老师上校车。我觉得今天玩得真开心,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