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动物园200字作文
今天是星期天,是我第一次来到动物园的时候,我先买了一块雪糕然后就进去了。
一不小心雪糕掉到了地上,爸爸说没关系。我们正在看老虎的时候,突然听到了动物的惨叫声,我们走过去看了看,原来是一只黑熊的手恰在了栏杆里。动物管理员听到惨叫声立刻去把栏杆弄弯了,黑熊得救了立刻停止了惨叫,我的心马上平静下来了。
我们又逛了一会,看见两只狐狸在抢肉吃,那时候我若有肉会立刻扔给它们,可是我没有带。我看见一位好心人把肉扔给了它们。然后我离开了动物园 。
然后我们全家高高兴兴的去吃麦当唠。那是我度过的最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