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动物园200字作文
清明这三天,爸爸妈妈带我去了广州动物园。据说,广州动物园的前身是1928年国民政府在广州市中山四路建立的永汉公园。所以,我就迫不及待的要求爸爸——带我去广州动物园。
首先我去了猩猩馆。我一去,一只猩猩就望着我,用迷惑的眼神盯着我,嘴巴张得大大的,仿佛在说;“你是谁呀?为什么你跟我们长得不像?你是我们同类吗?”但当时我没有这么觉得它这样说,我只是觉得可能对我们会有一些不熟系,因为我们这是第一次来广州动物园来玩。
海洋馆也非常好玩。第一次我来到了惊险刺激的鲨鱼池,我常常想,玻璃会不会碎掉,如果真的碎了,我们就会被鲨鱼吃掉,可爸爸却笑着我说,这怎么可能呢?我还看见玻璃里面还有一些珍稀罕有的海洋生物,真令我感到海洋是多么变化万千呀!
我虽然去过了很多海洋馆和动物园,可如今有哪一个海洋馆和动物园比得上今天我去的广州动物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