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2动物园200字作文
学校组织在星期天早上一起到动物园参观,听到这个消息后大家都手舞足蹈了起来。
绿树成荫,鲜花盛开的动物园里面,不时传来我们的阵阵笑声。我们来到大象“居住”的地方。只见大象正晃动着葵扇似的耳朵,又粗又长的鼻子卷着食物,往口里送。像柱一样粗的腿,不同地踏着步子,似乎一点也不觉得粗笨。
穿过林荫小道,我们来到了猴子山,只见一只只调皮、活泼的猴子在“山”上“山”下追来追去,蹦蹦跳跳,有的在小洞窜出窜入,有的从“山”上跑到“山”下,抢东西吃。最有趣的要算那只在手舞足道地爬“铁索桥”的猴子了。它在摇摆着的铁索桥上蹦来跳去,从东到西,又从西到东。一不留神,猴子从“铁索桥”掉下来,栽了个跟斗,跑到洞里去了。不一会儿,它又和许多大大小小的猴子一齐跳到山顶,在“铁索桥”上爬来跳去,好不热闹。
一直到了下午,我们才结束了今天的参观旅程。望着那些可爱的小动物们,真的有点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