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0动物园200字作文
今天,学校组织我们去金殿野生动物园郊游,我们看到了许多动物,有老虎、狮子、熊猫、大象、猕猴…… 还看到了许多外来动物,如:黑豹、短尾猴、熊猴……
黑豹属于猫科动物,是猫的远亲。 短尾猴的尾巴很短,但十分有利于它做跑步运动。熊猴的尾巴上有一圈圈的条纹,犹如一只两岁的小熊猫……
草食动物类我们看到了箭羚,箭羚的角非常长,像两把锐利的宝剑一样;跳羚的腿又细又长,有助于它在奔跑的同时做跳跃运动;角马的头上长着两个鱼叉似的角,是专门用来攻击敌人的。
大象的脚粗得像四根桥墩,它的两颗大獠牙可以翘开大树的根,让大象在冬天的时候吃到地下的树根。
肉食动物类我们看到了狼。狼非常团结,他们当中要选一头最大、最壮、最能干的狼为狼王。看来狼还不像蛇一样群龙无首! 我们还看到了白狮,它们坐在那里一动也不动,懒洋洋的。
多么有趣的动物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