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教师节作文
今天是第27个教师节,是老师的节日,作为一名初中生,为了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我和几位小学同学准备一同到小学班主人家去庆祝教师节。
我和几位同学骑自行车来到老师家楼下,把自行车锁好后,我们各自拿着教师节礼物上楼了。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敲响了门,门开了,老师脸上露出万分惊讶的表情,然后她和以前一样,对我们和蔼可亲地笑了笑:“进来坐吧!”
进去以后,我们把礼物送给老师,并送给老师一句祝福:“老师,祝你教师节快乐,感谢你六年来对我们的栽培!”老师非常激动地说:“谢谢你们,你们送给老师的是最好的礼物。老师以前总是喜欢批评你们,老师错了,对不起!”“不,老师批评学生是天经地义的事情。”老师又关切地问了问我们的学习情况:“你们觉得中学和小学最大的不同是什么?”“科目变得多了。“作业也多了,时间变紧了。”说罢,老师却不像课堂上那样严厉,而是我从未见过的那般慈祥、和蔼,“你们在中学要好好学习啊!你们都是优秀的学生,不要让老师失望啊!”“恩,知道了!”在老师家玩了一会后,我们便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