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教师节作文
在一个丰收的季节里,苹果树上的的苹果又大又红的,像灯笼一样,梨子树的梨子也是一样大......。就连路边也开满了各色的野花。
一个小女孩从一座房里一蹦一跳地出来了。她有乌黑光亮的头发亮晶晶的眼睛,在加上樱桃似的嘴巴,就成了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
她兴高采烈地走在小路上,她看见了许多鲜艳无比的花。她想:“真美的花呀!哎!对了,今天是9月10日星期二的教师节,我怎么会忘记这么重要的节日了!老师帮助我们成长,教我们道理,天天面对着上课讲话的情景,他还是用着笑容上课,我得送一样东西给老师,老师喜欢什么呢?
什么呢?……对了,想到了,老师喜欢花没错了,没错了。”她接着采起那鲜艳夺目无比,气味清香的花来了。她又一次兴高采烈地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