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饺子作文
过年了,一家人围着桌子吃顿团圆饭,那是非常幸福的,也就在这个晚上,我又学会了一样本领,那就是——包饺子。
年三十,一家人为包饺子这件事而忙碌着,我看着他们忙碌的身影,心想:我也不能闲着呀!也应该学会包饺子。我跑去问妈妈能不能参加包饺子的队伍,妈妈说:当然可以。我赶紧冲进客厅,穿好围裙,戴上袖套,又来到厨房,拿起饺子皮和筷子,就包了起来,连怎么包都没过问,你说我能包好吗?还没包到三个,前两个就站都站不稳,真是“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我就问妈妈,怎样包饺子才能让饺子站起来,经过几个回合后,我终于掌握了包饺子的技术,而且一个比一个好,妈妈直夸我。
煮熟后,我吃着自己包的的饺子,真有成就感呀!而且全家人还特喜欢吃我包的饺子,我心里乐开了花。
今天,我又学会了一样本领,那就是包饺子,以后家里再包饺子,我也能出一份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