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200字作文
太空生活趣事多在太空失去了地心引力,所有东西就都会飘浮起来。
在太空写字是很麻烦的,桌子和椅子还有本子就都会飘起来,你还要去追它们,这样是很麻烦的。 在太空切菜也是很麻烦的,切菜的板子和菜会飘到别处去,这样你就要去追他们,你就没有时间去做别的事情了,所以,这样是很麻烦的。 在太空吃泡泡糖也是很麻烦的,泡泡糖在嘴里会飞出来飘到别的地方去,这样你还要去追他们,所以在太空里是没法吹泡泡糖的。
在太空里刷牙也很麻烦,必须用一种带吸管的杯子,要不然从嘴巴里吐出来的泡泡会飞得到处都是的。 在太空里穿裤子也是很难的,你拿裤子的时侯,裤子就会飘起来的,这样你还要去追他,所以,我说在太空穿裤子也是很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