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生活200字作文
生活中的趣事有不少,但我觉得发生在我和我家的狗身上的事,一定是世界上最有趣最有趣的事吧。
记得有一回,我带着小狗来到小河边玩,我本想下水抓几条小鱼给小狗吃。谁知小狗抢先一步跳入泥水中,我急忙赶到河边,不幸的是我刚到河边,小狗溅起了水花,把我的白衣服,都弄成了黑衣服,但我很高兴,因为弄上来的泥中带有小鱼!那样我就不用下水了。
我们叫他小狗,但他的胃口一点也不小,小狗一顿可以吃一大碗饭,有时它的一顿可以顶我的三餐,饭量够大吧!
有时我闲的无聊时,小狗就是我的开心果。它会逗我开心。我随便找出一个玩偶,它都可以玩出花样。
我家的小狗与我结成一对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