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生活200字作文
太空生活趣事多如果我的家住在太空,那一定很有趣!
我妈妈在打电脑的时候,电脑就会飘起来,因为没有了地心引力,所有的物品都失去重量,爸爸在看电视的时候电视都飘起来了,我的姥姥在看报纸的时候报纸会飘起来,因为失去了重量,如果在太空有地心引力的话那该多好啊!我家的鱼缸里的小鱼,飘了起来,有的很不走运,直接掉到锅里了,有的小鱼飘到隔壁的猫嘴里了,有的鱼飘到别处了,我在练功时,我就会飘起来了,真有趣!
到了晚上,我在睡觉的时候我们不习惯把自己捆住,醒来的时候我们每个人都飘到别的地方,我飘到了书房,妈妈飘到了客厅,姥姥飘到了我屋,爸爸飘到了厕所,我有时候我和姥姥会撞在一起,也会撞到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