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等待作文
当一股暖流温暖了我的全身时,我醒了。黑暗,四周尽是无尽的黑暗,包裹着我。我感到无穷的恐惧,我向四周不停地运动,却一次次地碰壁,将我撞得生疼。怎么办?良久,我决定用自己的头顶开我头上厚厚的障碍,我不停地向前顶,向前顶,我感到头晕眼花,可四周还是一如既往的黑暗,终于,筋疲力尽的我栽倒下来,只觉得天旋地转,随即,昏倒过去。
我做了一个好长好长的梦,梦里,有湛蓝湛蓝的天,有火红灼热的太阳,还有那一望无际的漫天黄沙,我向往这样的生活,激情而充满活力,我还看到了披着彩衣的花之仙子,她告诉我,3年后,我会绽放在这个地方,但,你只有2天得时间。梦,醒了,我第一次知道了我是一朵花,我兴奋异常,想到3年后,我将冲出黑暗,我心里便有止不住的喜悦,可是,我只有2天的时间,只能在光明的地方绽放2天,2天后,等待我的就是死亡,我生平第一次陷入两难的抉择,是选择用3年的等待来换取2天的美丽,还是,就这样,存活下来?不,我不要这样苟且偷生的存活,我宁愿,宁愿只要这2天的美丽,就算短暂,也亦无悔。打定主意之后,我陷入了漫长的等待,我知道,以后的日子里,我将与黑暗作伴,但,我不怕!我是一株花,开花是我的使命,我要开花!我的体内因这开花的愿望而沸腾起来,我感到从未有过的坚定。
就这样,不知过了多少时候,我的眼已无力地下垂着,但我迟迟不敢睡去,我害怕,害怕错过我最美的花期,好多次,我都要坚持不住,但心中那个神圣的愿望一直支撑着我,早期播下的开花的种子,早已生根发芽,在我心中茁壮生长,只为等待,等待最后的绽放。当又一次的暖流温暖了我时,我体内不禁洋溢着蓬勃的动力,我的内心止不住要向上的冲动,我知道,这一天即将到来,接下来的每一天都像是我那即将来临的花期,我被巨大的兴奋感所刺激着,我控制不住内心强烈开花的欲望,但经过漫长的等待,我已学会了冷静,我知道,在这最后的关头,我万万不能急切,我要再耐心地最后等待,否则我那3年的等待,3年的守候将付之东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