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0童年趣事200字作文
我的童年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而其中有一件童年时代的趣事是我至今都特别难忘的。
我家中了一盆太阳花,非常漂亮。可我总觉得这种花有此美中不足,没有香味,有红的、紫的、粉红的……像一个个笑脸,朝着太阳公公微笑欢迎着他的到来。为此,我总感到闷闷不乐。这时,我发现妈妈的梳妆台上有一瓶香水。我灵机一动,计上心来地想出了一个办法喷香水。说干就干我立刻拿来香水在太阳花的花瓣上和花的根上都喷上香水。
几天之后,我怀着兴奋的心情去看太阳花,可令我没想到的是,花竟然死了,我伤心极了,哭哭啼啼地说:“都是我害了太阳花,如果我没喷香水,太阳花也不会死了。”
这就是我童年时代的一件趣事,现在回想起来觉得自己很傻,但是特别的天真、可爱。我怀恋我的童年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