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2童年趣事200字作文
童年趣事,像一颗颗星星,它们无时无刻地滋润着我,我就捡起其中的一颗最耀眼的星星吧。
在一个烈日炎炎的夏天,我正在参天大树下乘凉,抱怨道:什么破天气,热死人了。忽然,我的眼睛一转,脑子里冒出了一个鬼点子,射太阳。
我找来一根树枝,放在老爸给我做的弹弓上,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用力一射,箭就无影无踪,忽然,一个东西掉下来,我以为那是太阳的一蹦三尺高,“我射到太阳了”。
就在这时候,爸爸说“吵什么。”我把射太阳的经过一五一十地告诉了爸爸,爸爸听了,捧腹大笑,说"太阳离我们有1。5亿公里远”。我目瞪口呆。
在我成长的十年中,我经历了许多的事,它们如点点春雨滋润这我,这件事,无疑就是我记忆深处的珍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