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爬山400字作文
寒假的一天,那也是我最开心的一天。我最喜欢爬山和溜冰。那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和我的两个好姐妹一起去爬山,她们分别是黄亚莲和陈冬梅。
我们决定去“普陀寺”后的“凤凰山”,我父亲说“那座山很难爬,小心点。
在去之前,我又开心又紧张,开心是因为我爬上后会很有成就感非常骄傲,我紧张是因为我恐高,我的头稍微往下看看,头就晕,感觉快要支撑不住了,我心想我只要不往下看就好,当我控制不住时便怕得大叫说:“好高啊。”黄亚莲便说:“不要怕,这并不可怕,只要勇敢面对,克服困难,一定可以成功的,加油。”
在这之前她们两个对我进行了测验,去那些不大的山上去爬,我爬的时候看看地面我就晕,我爬了很久才爬上的,她们说这这是险胜而已,我小的时候喜欢在山上去玩但我不爬,都是大人们带我上去的。
我们有一颗善良、坚强和乐于助人的心,我们不怕山上的危险因为我不畏惧,不怕险,有执着的性格还有坚强的表面,我们应该勇于面对困难,我们有理想,有希望,不管付出多少我都愿意,我只想克服困难,我不要恐高,如果我恐高那么我喜欢爬山就没意义了,我有毅力克服,我不想让别人瞧不起,以为我太软弱了,太没信心,我要证明我有信心克服困难爬上山去,我一定能成功的。因为我有希望,信心。
当我鼓起勇气向上攀爬时我成功爬上去了,风悄悄的吹起我长长的头发,带走了我所有的疲倦,我的好姐妹们也为我克服困难而开心并庆祝。
我也会爬山了,我不怕恐高,我会克服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