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400字作文
要去爬山了,全家人激动得不得了。爸爸自告奋勇借来了叔叔家的汽车,妈妈兴奋地邀请了家对面的伯伯,我呢也邀请了我的好朋友钱屹凯,又美滋滋的准备了一些吃的食物。不用说,这时候我心中的滋味是甜滋滋的,再加上一点儿激动。
到了红佛寺山脚下,不觉有一点点的失望,失望是这山那么高,一眼望不到顶,心里嘀咕:什么时候才能爬到山顶啊。但还是开始行动了,我和好朋友飞速冲到半山腰,伯伯也很快地追了上来,走着,走着,很快伯伯和我的那个好朋友就把我给远远的抛在后面了,连看都不看我一眼,我怎么叫都没停下来等我。这时候我很生气,也很伤心,生气是因为他们就这样把我甩在后面,不管我了。伤心是因为我已经体力不支,而且又渴又饿,又累,而拿着零食的爸爸妈妈却还在很后面。站在半山腰时,我心中的滋味是难受又加一点点委屈,山上那么美丽的风景一点儿也引不起我的兴趣。终于气喘吁吁地爬到了山顶,松了一口气后,我便在这个游人如织的地方找了个稍微冷僻一点的地方伤心地哭了起来,恰恰让刚爬到山顶的爸爸妈妈看见了,听了我断断续续的哭诉后,妈妈轻声地安慰我,爸爸则斥责我,让我想想为什么每次一定认为是别人的错,而不想想自己错在哪了?还让我多想想别人的好处和优点,不要老想着别人的短处。这时候我心中的滋味用一个成语来表示是最合适了——百感交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