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爸要带我们到鸡鸣山公园去玩,路上我和弟弟蹦蹦跳跳,像一只快乐的小鸟叽叽喳喳闹个不停。
来到公园入口,一眼就看到一个很大的广场喷泉,广场旁边有一个小湖像嵌着的一颗明珠美丽极了。小湖连着一条溪蜿蜒而上,一座青翠欲滴的鸡鸣山展现在我们眼前。我们沿着弯弯曲曲的石阶向山顶出发了。
爬了一会儿,石阶越来越陡了,累的我直喘气,脸上布满了汗水。爸爸说:休息一会儿吧。我们坐在半山腰的石椅上吃着带来的水果、点心。山风一吹来好爽呀!
我们继续出发了。树上的小鸟不时地在鸣叫好像在说:楼姗珊加油,加油。我鼓足劲,冲上了山顶。啊,美极了。看见许多又宽又长的马路,道路旁,绿树成阴,各种车辆来来往往,川流不息。一排排整齐的新房,到处是高楼,到处是绿树。
义乌真美啊!我爱义乌,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