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爬山400字作文
今天是5月2号,爸爸、妈妈带着我、还有好朋友丁浩的一家三口一起去爬泰山。
趁着爸爸买票的时候,我买了一个望远镜。用它眺望了一下,哇!在十八盘上全是“白点点”,妈妈告诉我那些“白点点”都是人。
买了票,我们进入旅游区,有一辆大巴车在等候我门,我们上了车,坐了大约有20分钟,就在这20分钟中,大巴转了一个又个的弯,我可倒霉了,我的腿快被压坏了,到了中天门,可以坐缆车,也可以自己爬着上去,我说:“爸爸,我们坐缆车去南天门吧”。爸爸偏不同意坐缆车,还让我坚持爬到南天门,说是锻炼我的意志。唉!那就爬吧。我们爬呀爬呀,终于爬了一半了,那时,爸爸,妈妈已经没有勇气爬了,可我的勇气还没有被熄灭,爸爸说:“先吃饭吧,吃完饭再说。”每人吃了一桶方便面,丁浩一家人说:“我们一定要爬到顶!”
我们和丁浩一家分开了,我们决定爬到南天门坐汽车到中天门,再坐汽车回到大门。
通过这次爬山,我明白了一个道理:面对困难,只要你勇敢的面对,坚持不懈,不怕困难,就一定会成功。
啊!坚持就是胜利,胜利就是坚持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