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父母的爱作文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是在炎热的下天里,悄悄地给我扇扇子;是在我孤立的帮助我。
记得又一次,老师布置找资料,我还没有做,那时候已经7点了,我还没有拷在U盘里,于是我打开电脑搜集了资料,拷在了U盘里。我把U盘给了妈妈,妈妈说:“这么晚了,明天要上学了,打印店我看都关门了。”。
我没办法了,回到了房间里,刚坐下,就听到了关门声,我出来了,妈妈出去了。我一直在等她,到了很晚才回来。我看见妈妈手里拿着两张纸,“给”。后来我才知道,好多点都关门了,只有一家没关。我想着当时的情景:爸爸和妈妈在外面找,一阵阵风吹来,爸爸有一些退缩了,但是妈妈不肯,他一定要找到!寒风吹来,把爸爸和妈妈的吹红了。我长大后要报答他们。
父母的爱就象空气,看不见摸不着,但他们的爱在我心里扎了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