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父母的爱作文
父母是那么爱我,就算是我是一个爱疯玩的孩子,他们都会出一份爱心交到我手里。
记的有一次,我一不小心从自行车上摔了下来,摔到了有刺的花枝里,把脸划了四五道,当时,我还不知道该怎么办,就在这个时候,爸爸妈妈跑了过来,就给我上了药,我很感谢他们,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才好。
我记得还有一次,我的英语不是很好,我爸爸妈妈就让我去英语学习班。 我来的时候,我有很多不懂得的英语。妈妈就给我讲解,可我还是不懂得,妈妈还是不放弃的给我讲,我听了好几遍,我才会了。
从那时刻起,我知道了父母的爱是不会放弃的,也是珍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