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父母的爱作文
父母的爱是隐形的,它蕴藏着我们美好的未来。
我出生不久,有一天,在车上,爸爸为了不发生交通事故和更快的回到家里,而一会儿加速,一会儿刹车,让我在车子上摇来摇去。妈妈为了不让我撞疼头,就用安全带把我和妈妈一起系起来,但是由于太挤了,让我哇哇在叫于是妈妈解开了安全带,但我又摇了起来,幸好妈妈搂住了我,于是妈妈给自己系上了安全带,用手抱住我。妈妈的手像一个安全带保护我,解开了这道难题。
爸爸也不例外。有一次,是在上个学期期末考的前一天,我跟爸爸约好;得了优秀三好学生有奖;优秀班干部不奖不罚;达标三好生要罚;没有大奖关加倍罚。结果我得了优秀班干部,但爸爸还训斥了我一顿,我大闹爸爸说话不算术,爸爸不但不改还反驳说:“你评了优秀学生干部又有什么了?不就是这个吗?是因为你考试好才有旅游的机会,知道吗!”
在今天我才理会到他们伟大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