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父母的爱作文
记得有一次,我把《数学同步精练》给爸爸检查,细心的父亲说 :你的同步错了很多,都是一些简单的题,都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不是口算错了,就是计算错了,你上课有没有认真听啊?
如果你上课有认真听的话,回来做作业记下子就做完了。妈妈走过来说:你上课认真点,加油!我听了妈妈的话,我的心才舒服了许多。
第二天,我上课时表现不错,老师表扬了我,我高高兴兴的回到家告诉妈妈,又告诉爸爸,爸爸说:身为一位学生,本来就应该这样。我体会到,父亲对我的爱是严厉的,母亲对我的爱是慈祥的,在生活中,每一个孩子,来得到快乐。
父母的爱是伟大的。无私的,千言万语倒不尽父母对我的养育之恩,我相对他们说: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