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幸福作文
有个岛屿,叫幸福岛。它被清澈的海水包围着。里面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有很多动物在这栖息,无忧无虑。但是它们好希望它们自己会说话,会说人话。
一天,小岛上来了一位巫师,他已经在无边无际的大海遨游了三天三夜,一点食物,甚至一点面包屑都没添上过终于他找到了一座岛,那就是幸福岛。所有的动物看见了巫师,以为它可以让他们说人话,都用最好水,找来最好的美食给巫师。但是他们算错了。巫师看这些只动植物这么求知欲望地想说话,我得好好利于它们。巫师对它们说:“我可以满足你们的要求,但是,你们保证以后的必须听我的。”巫师划了一道光,那些动物立刻活动了起来快乐的聊着,唱着,但它们并不知道里面藏了个大阴谋。不久,那些动物变得乌黑起来,脑子被焕然一新了一样,它们完全听巫师的话,到处破坏幸福岛:踏平草地,撞翻树木。。。。没过几天,美丽的幸福岛,变成了一座污水加工厂。它们乱排放污水,使的幸福岛周围的海水,甚至城市里纯净的水源也被污染了,城市里没有水喝,巫师用高价卖水使得城市居民现在又渴又穷,导致现在547人死亡。幸福岛也因为长期放污水,永远沉在了海底深处。
就这样,一座美丽的岛被它自己的主人给永远的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