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幸福作文
清晨,柔和的阳光射入了洞穴。
我睁开了双眼,伸了个懒腰。呵,又是一个美丽的日子!噢,忘了做自我介绍,你知道我是谁吗?我就是曾经人人喊打的老鼠。不过,我现在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那就是“幸福”!
托者肥胖的身体走出洞穴,我问到了一股气味。凭自觉,我知道附近的垃圾场又来了佳肴。我循着气味欢快地向垃圾场爬去,那儿有被抛弃的米饭·面条·大块大块的肉骨头,运气好的话还可以吃到香喷喷的白面馒头。能过上幸福的日子,还得感谢人类,自从宠物受到了人们的青睐之后,可恨的猫几乎改行了。前辈们担惊受怕的那些日子,已经成为了回忆。
不一会儿,我和同伴们笑着在垃圾堆里填饱了肚子。我们决定到菜市场溜达。哟!我瞧见了天敌——蛇。前几天垃圾场里的那几条大蛇也被抓了起来。不过,我可不用躲躲藏藏的了,他早已被关进了大笼子里,再也神奇不起来了。他们在笼子里看着我,只能是一脸愤怒,一脸无奈。当初他们吃了我的兄弟,现在报应来了,哈哈!
看着没有,这就是我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