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幸福作文
战争是残酷的,但是在漫漫的人生路上,我们不能不“战争”。无论是什么样的人,温柔的,凶恶的,美丽的,甚至是最崇尚和平的人,都会面对这一场场“战争”。这是一场神奇的战争,他们争夺的不是金钱和权利,而是一种人生的幸福。这,就是人生的PK台!
说是一个台,倒不如说是一辆末班车,一辆通往幸福之路的末班车。开始,一大群人都想乘坐这辆车。于是,大家从四面八方冲向那个“PK车站”。如果你想趁工,就必须打倒那些人,让他们无法到达那个车站。这就是我们所说的“淘汰”。如果你一不小心被淘汰了,到达不了车站了,乘坐不了末班车了。但是,你不要灰心,你还有双腿,你还可以走去幸福之路!如果你乘上了这班车,司机就会从你手上取走一张叫做“汗水”的车票,然后留给你一张“晋级”的票根。如果你到达了幸福之路,你还要再乘坐下一辆末班车到下一个你认为幸福的方向。同样,你也要到达那个“PK车站”……
是的,人生就是这样,不断地PK,不断地提高。我们也许会被淘汰,也许会晋级。但是,无论我们怎么样,我们都要保持自身能量的充足,以便于去面对下一次的PK。这是一种残酷的游戏,一次的PK,不是你活就是我死,即使你说要弃权也不可以,因为这就是人生的游戏。是命运促使我们那样做,那时一种与生俱来的使命与勇气!
要记住,PK是需要勇气的!因为对手可能是任何人。但是,你要记住你是为了自己而活着的。每个人来到这个世上是孤孤单单的,死了也是无牵无挂了。如果是为了别人而活着,那么你生存在这个世界上就毫无意义了。无论如何,你选择了PK,就是选择了你自己幸福的方向。朝着这个方向前进,就一定不会错的了!
迈开双腿,奋力地奔向那辆通往幸福的末班车,在那个人生的PK台上,舞出自己的绚烂人生。勇敢地面对每一对手,要让自己活得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