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雪景的200字作文
今天早晨,我像往常上学一样起了个大早,往窗外一看,多美的雪景啊!
我很快做好出去看雪景的准备,打开了大门往外一看。啊,好美的雪景呢!大山好像穿上了一件又厚又白的棉衣服,地上好像盖上了一层厚厚的被子,车上铺着一层白色的棉大衣, 大树和草地上它们都穿上了一件又白又大的风衣。我抓起好几把雪球抛向空中,这时,大风一吹,雪花就像在空中跳起了舞蹈,好美啊!
后来,我看见爸爸、妈妈在一起堆雪人,就连忙跑过去帮忙。爸爸做雪人,我和妈妈一起堆雪。很快,堆了一个很在的雪人,但是雪人的头太小了,身体很大,就像动画片里的小头爸爸一样。
过了一会儿,爸爸和妈妈都去上班了,我和小朋友一起去打雪仗,一起堆了一个“小矮人”,玩得可开心了。
这一天就这样的过去了,我真盼望明天还能下一场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