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雪景的200字作文
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你看!小线和小红堆的雪人,大大的脑袋,圆圆的身子,黑黑的小眼睛,红红的小鼻子,手里还拿着一把扫帚,好像在清扫着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我爱这美丽的雪景。
雪花落在树姑娘的身上,树姑娘好像披上了雪白雪的的婚纱。雪花落在屋顶上,屋顶好像带上了雪白雪的帽子。雪花落在大地上,大地好像盖上了雪白雪白的羊毛毯。
小朋友们可高兴了!
我双手接过晶莹的雪花,想数一数它有几朵花瓣,谁知它到手上就不见了,变成了小水珠。
今天,下了一场鹅毛大雪,一片片雪花在天空中飞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