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它是冬爷爷的送给人们的礼物,它像白色的天使那样洁白无暇,它是美的化身,从天空中纷纷扬扬的落下,又像一只只小蝴蝶在空中飞舞。雪,像一个顽皮的小孩和我们捉迷藏,有的一落下来就变成了水,让我们找不到它,它却在那里偷偷的笑。
雪后银色的天堂,就成了儿童乐园,一些人玩起了打雪仗,你瞧,一些高年级的正在互相发动“攻击”呢!还有这边,一位小学生拿着一个“大炮”,好像是要对别人进行“猛攻”。树上、楼顶银装素裹,好像是一个个卫士披上了白色的披风,看到这里,我不禁想起了“瑞雪兆丰年”这句俗语。雪,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乐趣,白茫茫的雪,代表了冬季的来临,它是纷纷扬扬、飘飘洒洒、晶莹透亮的六角形,给我们带来了快乐。它还可以除去空气里的细菌,是空气的清新剂。
雪!你是个洁白无暇的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