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雪景的200字作文
今天,老师布置了家庭作业——观察一次雪,后写一篇作文。
一回家,我穿上了棉袄和靴子,欢蹦乱跳地走出家门,外面可真冷啊!雪花像大豆似的飘下来,北风呼呼地吹来。我连忙带上帽子。
但是,无论多大的雪也挡不住我的好奇心。我一步一步地往前走去,雪淹到了我的脚后跟,一步下去,好不容易才拔出来,真是让我感到似乎要淹下去的感觉。
我好不容易才找到了一块雪已经融化了的空地,四周都是白茫茫的一片,树上屋顶上全是雪,让人感觉像是铺上了华丽的奶油浮乳。
把雪握在手中,冰冷冰冷的,用嘴巴舔一口,根本就没味道,反而把门牙冻疼了。
这次的雪景真美啊!希望下次也有这样美的雪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