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雪景的200字作文
这是一场我出生以来所见到的最大的,也是大人们所说的几十年一遇。
雪,想烟一样轻,像银一样白,纷纷扬扬,从天而降。
早晨,我打开窗户,发现屋外白茫茫一片,美不胜收。大地披上了银白色的盛装,树枝也戴上了白白的小帽,真是雪白的世界呀!
雪越下越大,雪花在空中你拉我扯,你拥我抱,一团团,一簇簇,就像仙女撒下的的仙花,美极了。慢慢地,地上的雪越来越厚,像铺了一层软绵绵的白地毯小脚踏在上面“咯吱”“咯吱”的响。
这时,我再也忍不住了,叫了几个小伙伴,我们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我们的手啊、脸啊,都冻得通红通红的,但我们个个都玩得很开心。
我爱这美丽的雪景,虽然十分冷,但它带给了我们无穷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