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他是冬爷爷送给人们的礼物,他想白色的天使那样洁白无瑕,她是美的化身,从天空中纷纷落落,又像一只只小蝴蝶在空中飞落。
雪,想一个顽皮的小孩和我们在玩捉迷藏,有的一落下来化就成水,让我们找不到,他却在那偷笑。雪后银色的天堂,就成了儿童乐园。一些同学完起了打雪仗,你瞧!一些高年级同学正在互相发动攻击呢!还有这边,一个小学生拿这一个大炮,好像要对别人猛击。书上、楼顶到处是白雪,好像一个个卫士披着白色的披风,看到这里突然上课铃声响了,我只还回到座位上。
这就是我们学校,凭我去年冬天时的记忆才把这一切写下来的。我的记忆还不错吧!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