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我喜欢200字作文
春天,细雨如丝,一棵棵枣树贪婪地吮吸着甘露,它们伸展着筋骨,一片片小小的嫩绿的叶子在风中摇摆,枣树上开满了一朵朵小黄花,朝太阳微笑。
夏天,一朵朵小黄花纷纷掉了下来,树上结满了一个个椭圆形的小青枣。
到了秋天,小青枣渐渐地长大,挂满的枝头。
椭圆形的枣子和小圣果一样大小。枣子先是绿色的,随后变成朱红色,晒干后变成深红色。
没有熟透的枣子不酸不甜,熟透的就甜津津的晒干了就更有味道。吃完鲜美的果肉里面有一粒小小的核,很像一粒枸杞,漂亮极了!
枣子不仅味道鲜美,而且含有丰富的营养素,还可以做药用,所以我更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