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我喜欢200字作文
我最喜欢吃的水果
我吃过的水果有晶莹透明的葡萄,有玲珑剔透的杨梅,有张牙舞爪的火龙果……其中,我最喜欢吃桃子。
桃子的形状是和包子一样的。没熟的时候桃子是青色的,快熟了的桃子一半青,一半红,熟透了的桃子是红色的。而且,桃子还有丰富的营养,也很好吃。桃子是长在树上的,要是你买几个桃子回家,削开皮,你就会看见里面是白色的,中间有一个红色的核桃。你要是轻轻的咬一口桃子,你就会一辈子也忘不了那种味道。但妈妈说:“桃子一天不能吃太多,因为很贵,很快就会吃完了。”我听了妈妈的话,一天只吃一个,没了的话,妈妈还会给我买。
我爱吃桃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