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我喜欢200字作文
在许多的水果中,我最喜欢吃西瓜。
夏天的一个夜晚,天气十分炎热。妈妈说:“我们买一个大西瓜吧!”我说:“好啊。”我们来到水果店,我挑了一个最大的西瓜,它“头顶”上有一个小“辫子”深浅绿色相间,好看极了。我们抱到电子秤上,一看,足足八斤。
我和妈妈骑着自行车回到家,我把西瓜洗干净,正拿着水果刀要切的时候。妈妈说:“等一等,爸爸回来的时候再吃。”我只好扫兴的把水果刀放到刀架上。
我等呀等,盼爸爸早点回来能吃上又甜又沙的大西瓜。想到这,我的口水已经流下来了。
爸爸终于回来了,我迫不及待的拿着水果刀切。喀嚓一下,西瓜被切成两半,露出了红红的瓜瓤,一个个小种子正在睡觉呢。一大块给爸爸,另一块给了妈妈,自己拿了一块小的。我吃上了一口,味道好极了。
炎热的夏天,如果能吃上一口西瓜,那该是多爽的事情啊!
可爱的我,可爱的西瓜,可爱的我爱吃可爱的西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