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我喜欢200字作文
我最喜欢吃的水果是西瓜。每年的六、七月份,当葱翠的柳树上知了开始唱歌的时候,西瓜就大量上市了。
市场上的西瓜个个圆滚滚的,像许多胖乎乎的娃娃。娃娃们有的穿着深绿和淡绿相间的花衣裳,有的穿着乌油油的黑衣裳,还有的穿着墨绿色的衣裳。买一个回家,切开,随着“咔嚓”一声脆响,红红的汁水流了一桌子,鲜红的瓜瓤散发着香甜的气味,馋的我直流口水。我迫不及待地捧起一块儿,咬上一大口,真甜呀!心里顿时清爽无比。我狼吞虎咽,连瓜子都来不及吐,吃到最后我满脸都是西瓜汁。
西瓜是夏天的解暑佳品,人人都爱吃西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