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猫的作文
一只老猫大腹便便的走向一个破旧的纸箱,不久,里面传来了几声小猫叫,从此,我来到了这个世界上,在我满月之前,妈妈也会给我喂奶,但每天大部分时间我都会和哥哥姐姐偎依在一起,挤在这个破纸箱里,这个冬天就这样过去了……
春天来了,妈妈把我和哥哥姐姐赶出了家门,我的流浪生涯就这样开始了。我从小路绕到了一个僻静的地方,钻进了草丛,把这里当作了家。到了晚上,我的肚子已经咕咕叫了,我不得不出来觅食,在不远处,一个老婆婆正在吃馍,我看了口水都流下来了,天生胆大的我两三步跑道老婆婆的面前,盯着她手里的馍,“喵喵”的叫着,老婆婆明白了我的意思,给我掰了几块馍,我扑上去,大口吃起来,以后,老婆婆经常来给我喂吃的,就这样,春天也过去了……
夏天就不好过了,常常不是酷暑难耐就是大雨倾盆,这使我弄的狼狈不堪。可不,今天天又打开了闪,看来今晚又不好过了,这时一个小姑娘走了过来,抱起了我,我想这下有好日子过了!到了她家,她的妈妈帮我洗了澡,放到了阳台,哈!里面还有两只猫呢!这使我胆大了起来,这时,我闻到一股很香的味道,我两三步冲到食碗前面,毫不客气吃了起来,吃饱便找了个地方睡下……
一个新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