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猫的作文
提起小白就让我又爱又恨,论相貌我家小白可是一流的可爱,就是因为这一点,所以我才喜欢它。恨它嘛,这个就要和你仔细地说说了。 ,
这天,3月18日,是我的生日,我特别地高兴,从早上8点到中午12点,是礼物不断地收,我这些礼就快要把我给淹没了。其中有我最好的朋友小达送给我的花,旁边的纸条写着“一生中朋友很多,知音却可遇不可求,愿你我珍惜,祝你生日快乐!”读完后我是多么地感动!我想,我一定把它保存好。“丁铃铃!”电话忽然响起,我放下手中的花去接电话,当时,我和小白“擦肩而过”。听完电话后,我想起了刚才小白去我的房间干什么,莫非它……我二话不说,赶快冲到房间一看,这一幕让我惊呆了:小白竟把我的花推到了垃圾桶里正在破坏我心爱的花。我上前一个劲地骂道:“你这只笨猫,把我的花赔我,你没有送给我礼物,竟然破坏我的礼物,我,我……”小白没等我说完就跳出垃圾桶,跑了出去。
“都已经晚上6点了,小白怎么还没回来呀?”我着急地想。我的生日要开始了,忽然见小白它……它竟咬着一只老鼠在我面前“喵喵”地叫着。我在猜想,小白一定是要把老鼠送给我当礼物。我觉得小白真善解人意,如此的“举动”真是令人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