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的作文
我奶奶有一只非常讨人喜欢的小黑猫。
小黑猫叫贝儿,圆圆的脑袋,尖尖的耳朵。它那圆溜溜的鼻子软绵绵的,真想咬它一口!两只炯炯有神的眼睛又大又亮。特别是他那长长的胡须更能显出它男子汉的气概。它那圆圆的屁股后面拖着一条又粗又长的尾巴,走起路来左一摇右一摆,真象是一把扫地的小扫帚。它那象缎子似的黑毛光亮无比。坚硬的爪子下面长着软绵绵的肉垫,走起路来静悄悄的。
它喜欢晒太阳,常常呆在椅子上睡懒觉,一睡就是半天,醒来的时候还不停地用爪子“洗脸”,你用小草逗逗它,它会四脚朝天,翻滚着与你嬉闹,有时还会象人一样站起来或者跳起来抢你手中的东西,就象一个顽皮的孩子!如果你弄得它生气了,它会一翻身就跑开,再也不理你了。
它不仅是个顽皮的小孩,而且还是个勇敢的将军:当它听见老鼠的动静,便立刻警觉起来,竖起耳朵,凝视前方。突然,老鼠出动了,它便把老鼠逼向墙角,然后猛地扑过去,牢牢地将它按倒在地,然后它又会把它放掉,老鼠便会拼命地逃走,贝儿又会把它抓住,再放掉,然后再抓。。。。。。只到老鼠筋疲力尽,乖乖地成为俘虏。无论老鼠多么机灵,也难以逃脱贝儿那锋利的爪子。
我真喜欢这只勇猛又可爱的小黑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