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猫的作文
见过我表妹何欣雨的人,一下就会想到??“猫”!没错,她像猫,喜欢猫,简直是个“猫女巫”。可不,她说话那声音,又细又尖,有点像江南女子。
不熟悉她的人,一定会觉得这女孩太做作,像有心计的猫,可熟悉了她的人,会悄悄地在心里说,真是一只天真的小母猫。再看她的性格,跟猫一模一样!猫在人的印象中,爱撒娇,爱梳理打扮自己,谁多给一些“好处”就“偏向”谁------我们的猫猫何欣雨,最喜欢跟二姨,妈妈撒娇。看她,头靠在大人腿上,手搂着大人的腰,柔声地说:“我好喜欢你呀!”把我冷在一边。我知道她有意这么做,而且是做给她老姐,也就是本姑娘我看的。
她笑眯眯地望着我,明知故问道:“姐姐怎么了啦?”看着我气呼呼干瞪眼的样子,她笑得那个开心呀!(咬牙切齿)更别提她爱打扮了!欣雨很爱抹美容护肤的油啊霜啊之类的。对了,她还有大半瓶香水呢!她喜欢用洗面奶洗脸,然后抹上一些护肤霜,在手腕上喷些香水,再穿上一条浅色的长裙。有一段时间我怀疑她是一只纯种波斯猫公主,她那不紧不慢的打扮动作优雅的像天鹅。每逢出去游玩时,她总会挑来挑去的找一件合适她的衣服,包里带着两三面镜子,随时拿出来照一照。所以我去成都送她的礼物中有一面精致的镜子和护肤油。不过小猫女还是只棒小猫,她跳的舞令人陶醉,弹得一手好琴,会说一口流利的英文与中文,养的花娇艳美丽,爱探索,爱发现。说了这么多,不知你对她有没有一种好感。
如果有的话,一定要和她交个朋友,体验到真正、纯正的“猫女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