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猫的作文
我的邻居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 这只猫长着一双小灵灵的大眼睛,小小的黑鼻子,尖尖的耳朵立在圆圆的脑袋上,还有一张大大的嘴巴,黑白相间的毛十分柔软。 这只小猫来到邻居家时,还只是一个小婴儿,虽说只是个小婴儿,可是一玩起来,可就是一个小“淘气包”了,一个小线团它都要玩个没完没了,可见,线团成了它的好朋友了。小猫高兴时,会抱着你的腿睡大觉,它若是不高兴啊,就会躲在一个偏僻的地方,安静地闭目养神。
一天,妈妈买了几条小金鱼放在窗台上,小猫偶然路过,看见这几条小金鱼,口水马上流了三千尺以外,紧接着,就用它那尖尖的小爪子去抓金鱼,爸爸一见,可了不得,伸手就去打小猫;而妈妈却把一大块香香的红烧鱼肉给了小猫。朋友们,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做呢?记得还有一次,我过生日的时候,姥爷给我买了一台电子琴,小猫看见了,不知道这个家伙是什么东西,于是就小爪子轻轻的碰了一下,“咚”地一声,它愣了一下,见没什么事,就在电子琴上跳起舞来了,它跳舞的样子可真可爱呀!
邻居家的这只小猫,给我带来了许多欢乐,我喜欢这只可爱的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