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我想对老师说500字作文
老师我对您的肺腑之言有千千万万,您的形象在我的脑海里生了根,您的一言一行我是刻骨铭心。
老师,您是细小的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没有您,我们无所适从,象是迷失方向的人,将在黑暗中度过,是您 打开我们心灵的窗户,用您的光芒照耀着我们前进,我们的茁壮成长是您阳光雨露的普照和滋润。
老师,您是千变万化的风,用和熙的春风温暖着我们稚嫩的心,用炽热的夏风炙烤着我们脆弱的心,用凉爽的秋风刷洗我们躁动和轻狂,用凛冽的寒风考验着我们的胆略和体魄。
老师,您是我们走向成功的桥梁。用您微弱的躯体横跨在知识的此岸和彼岸。让我们在通向未来的道路上阔步向前,让我们为实现理想和抱负架起了金桥。
老师,您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建筑师。让我们像栋梁一样拔地而起,,您的沙石是智慧,您的水泥是真理,您的钢筋是精神,您把数不胜数的一个个血肉之躯铸造成一幢幢高楼大厦。
老师,您如辛勤的园丁,精耕细作在学校这块百花盛开的园地里,为幼苗整枝除虫,为鲜花普洒甘露。在您的关爱照料下,花满园、桃李满天下。
老师,我们的身体中流淌着您的心血,我们的成功中饱含着您的辛劳。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灵魂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