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我想对老师说500字作文
敬爱的苟老师:
你好!我想对你说,虽然我才和你相处短短的一个月,但是我觉得你与别的老师与众不同,你人非常慈善,给人的感觉是很容易亲近的,但有的时候为了我们的学习你也会生气,你会给我们指导。就像上周我们几个同学扫教师一样,莫名其妙就被你打了,还让我们继续扫一周,但是我知道你不可能无缘无故的惩罚我们,原来是我们没有把教室打扫干净,从那以后我们扫教室再也没被你批评过。
够老是我想对你说,您对我们的好,我们都知道,该放松就放松,该严肃就严肃。这一点我十分佩服。有一次你抽我上讲台背英语短文,结果我只背了一半,当时我很害怕结果还是在预料之中,被你打了十个手心,我知道这是为了我好。你对我们班每个同学都很严格,不管是在学习上还是卫生方面。我觉得在这个班上学习一年,我们会收获很多知识,会获得更多的做人的道理。
老师在这里我想给你提一点小小的建议,希望你你不要突然一声大吼起来,这挺吓人的,记得上周你批评我们的时候,你一声大吼,把桌子一拍把我们下了一大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