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我想对老师说500字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像园丁一样,为了培养祖国的接班人,日夜操劳。每当夜晚的时候,人们早已进入了甜甜的梦乡,您还坐在灯下,精心为我们批改着作业。老师,玫瑰只有在阳光的哺育下才能明艳,小草只有在雨露的滋润下才能如茵。我们从您那里得到了阳光雨露,老师,我想对您说:您真伟大,您就像春蚕,悄悄地编织我们理想的丝线。老师您就是大海,我是一只小船,在您的怀里飘荡。老师您是园丁,在您辛勤照料下我显得更加茁壮成长……我爱您,老师!
您把您全部的精力都用在了学生身上,您就像蜡烛一样,永不停息地绽放着光和热。每当我犯下了什么错误,您就会给予我谆谆教诲;每当我十分优秀的时候,您就会对我投来赞许的目光。“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这句诗写得多好啊!老师,您不正像诗中的春雨吗?
默默无闻地工作着,培育出了一代又一代的社会栋梁,可却丝毫不需要回报。是您,在我幼小的心灵深处点燃了希望的火花;是您,给了我打开知识宝库的钥匙;是您,教会了我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的本领。老师,谢谢您辛勤的培养,谢谢您的支持和鼓励,您是我们心目中的好老师,您在我们的心目中是最美好的、是最开心的、是最真诚的、是最认真的,您为了我们有美好的未来,不断地教育我们,鼓励我们,支持我们。老师,我想对您说声:“谢谢,谢谢您永远照顾我们,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