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我想对老师说500字作文
吴老师,从一年级到五年级 都是您陪在我身边,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我有时让您欢喜,有时让您忧愁,还有时让您生气。我有很多心里话想对您说。
吴老师,您的爱远远超过我父母的爱。记得有一次,我们到小梅去参加实践活动,不知怎么的,我竟然发了高烧,当时,妈妈不在我身边,我感到很害怕,是您顶着烈日带我去看医生,当医生把针扎进我屁股里时,我的眼泪在眼眶里直打滚,这不是因为打针痛而流的眼泪,而是我感受到了您对我的爱。晚上,十二点多的时候,我已经昏沉的睡着了,但您还顾不得休息,因为您知道我药还没吃。经过您的细心照顾,第二天我的病终于好了,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
以前,我写字很潦草,甚至粗心大意,每次做作业的时候,不是字写错了,就是标点符号弄错了,但您都把细微的错误一字不漏地批改出来,然后叫我改正,有时甚至让我们把错误的地方抄五六遍,当时,我觉得您真的蛮苛刻、蛮严厉的。可是,到现在我才知道,您是想让我在起跑线上跑地更快、更稳。您一天要批改那么多作业,有时到深夜您还不能休息,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吴老师,如果我们是花朵,那您就是园丁!如果我们是星星,那您就是陪伴在我们身旁的月亮!其实有您在,不管风雨有多大,我们都不再害怕!您的关心,您的严格,使我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让我对学习充满自信,我从心里感激您,老师,我想对您说:“有您陪在我身边,我真是太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