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的烦恼500字作文
在成长中,我有快乐,也有烦恼。烦恼并不阻碍你的快乐,烦恼也会给你带来甜蜜的花香。
我的烦恼是有些人想要的机会。今天晴空万里,小鸟站在枝头快乐的唱着她最喜欢的歌曲。而我带着愉快的心情,踏着轻盈的步伐去上学。来到学校,正准备踏进教室门,我的英语老师把我叫住了。英语老师带着笑容,和蔼的对我说,Lean,你现在买一些奥林匹克英语的练习题做,至少要买两本,是五六年级的,分为上册和下册,从今天开始,你呢就每星期最少写两篇作文给我,还有那练习题,每星期交给我,我帮你看看,现在准备好,到时去参加奥林匹克英语的胜率就大些明白了没。等老师说完,我还没回神,老师就已经转身离去,我看着老师的背影,心马上开始凉了一半。我觉得天一片黑暗,我是多么希望自己能把握,可我不喜欢这样的负担,最终我只好写了一星期才鼓起勇气向老师提出了放弃,老师答应了我。而我却没有丝丝的遗憾。
只要你愿意鼓起勇气面对烦恼,你的烦恼只会给你带来花的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