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我的烦恼500字作文
“航航,过来称一下!”正在擦拭很久没用的电子称的妈妈喊。
我书看的正入迷呢,磨磨蹭蹭地走过去,往称上一站,指针飞快地旋转……“刷”一下停在了“40”上。“40——80斤?”妈妈尖叫起来!“多少?80斤?不可能!”奶奶也急忙凑过来。爸爸皱了皱眉头说:“是胖了点。”“什么胖了点,是太胖了!”他们你一言我一语,完全没有我插嘴的余地,我的减肥计划就出炉了。哎,于是,我的烦恼就开始了……减肥计划一:控制饮食从那天起,我最爱吃的鸡翅膀就很少出现在餐桌上了,偶尔出现,也只能吃2个。有一回,爷爷拿手的红烧鸡翅膀上桌了,它闪着光泽,红中透亮,香味一阵阵往我鼻子里钻,仿佛在向我招手,看得我直流口水,立刻伸出筷子……还没怎么尝出味道,第一个鸡翅膀就下了肚。等我夹起第二个鸡翅膀后,我可舍不得吃了,凑上去闻一闻,“好香!”,再舔一舔,“真鲜!”。
我慢慢地一口一口啃完,连骨头都不放过。当我抬起头,那盘诱人的鸡翅膀已经在桌子的另一头了,我好像看见鸡翅膀飞起来,越飞越远……减肥计划二:加强运动除了控制饮食,妈妈还科学合理的制定了晚上运动的项目。我想运动嘛我喜欢打羽毛球呀,谁知道妈妈拿出了绳子,说这个最有效。唉,跳绳我可不喜欢,因为我胖嘛,跳起来就跟熊似的,“咚咚咚——”,地都要动起来了,没跳几个,我就累得气喘如牛,汗如雨滴了。但妈妈坚持陪着我,其实是监督我,怕我偷懒呢,我只好硬着头皮上。
于是,每到晚上,看到拎着绳子的妈妈,我就一个头两个大了!唉,烦人的减肥计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