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同学们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安全教育宣传片》, 看完这部片子,我的感受很深:安全教育是我们中小学生应当了解和遵守的。现在,就让我来给你讲讲自己看影片的感想吧!
影片开始放映了,我静静地坐在那里,看着一幅幅可怕的图片,一具具惨遭火灾、车祸而死亡的尸体摆在我的眼前,仿佛看到了隐藏在自己生活中的种种危险:拿着小石子乱扔,很容易伤害到在操场上玩的同学;拿着雨伞或钢笔乱刺,有可能扎到别人;在教室里追逐打闹容易撞到课桌角上……,许多自己以前没有想到的意外是多么的可怕,看来这堂生动的安全教育太及时了!在生活和学习中我们要懂得和学会不伤害别人更要学会保护自己。 如果我们无法保障自身安全、如果我们没有一个健全的身体,还谈什么努力学习、回报祖国?可见,生命是最可贵的。
每个人只有一次生命,怎样珍惜、爱护自己的生命和怎样珍惜、爱护别人的生命是最根本的。 同学们,请你学会珍惜生命、爱护生命吧!我们还有很多美好的理想和幸福的未来要靠自己来实现;还有很多我们应该做而没有做的事情;还有很多未知的东西等待我们去揭开谜底……。
如果你也是这么想的,请努力学习、爱护生命、珍惜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