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快乐的我400字作文
一个快乐的暑假已经结束了,但暑假的事情我却难忘。
暑假时,我去了一次上海,看了世博。可开心了。
我给你讲一讲吧!来到上海世博会,我们首先去了比利时馆,那儿有许多著名的波斯地毯,手工制作了五年,价值500多万,可贵了。但是背后可是付出了许多艰辛和努力的。听说制成一张地毯,非常不容易,要当心线打结,只要织错一步,后面就一点都织不成了,这样就白费功夫了。所以做成一张地毯是很难的。
我还去了英国馆,那里全都是一些种子,每一个种子都代表着一个新希望、新生命,就像每一个孩子,一生出来就是父母的希望,祖国的未来。每一个新生命,都是一个未来的栋梁。
呵呵,不知不觉,已经到了中午,大家都在买饭吃,可是,每个餐厅都是人山人海,毫无插脚的地方,我们大约排了一个小时的队,才买到东西吃。
我们继续出发,来到了地球馆,看到了许多人类浪费资源的不良行为,本来是一块美丽的草地,但是给人类建起了高楼大厦,污染了环境,空气慢慢在变坏,资源也在被浪费,一切都在被破坏。从现在起,保护资源、保护空气哦!
玩了一天,回到了宿舍,可累死了,洗了澡,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了。
这是去上海的趣事,挺好玩吧
还有一次回湖南,去看了海底世界,看到了许多大型的海底动物,鲨鱼、鲸等,还看到他们最有趣的表演,可开心了!
这就是我暑假旅游的趣事,真令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