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快乐的我400字作文
我经历过许多炎热的暑假,但每一个暑假都是那么无趣。今年,我想自己来分配这个暑假,过一个快乐、让人流连忘返的暑假。
爸爸妈妈带着全家去大海边游玩。在那里租个房子,住上几天。
早晨,早早的起床。站在阳台上,仰望着天空,看太阳公公露出那慈祥的笑脸,蔚蓝色的天空一下子就变成红色,我呼吸着海的空气,享受着大海给予的微风。早晨,好清爽!
吃完早餐后,带上堆沙的工具,叫上姐姐、弟弟、妹妹们,一起向无边无际的大海跑去。到了金灿灿的沙滩,微风给我们送来了见面礼——浪花。浪花不断向我们跑来,好像想跟我们玩游戏。突然,我脚下有一只螃蟹,我叫弟弟妹妹们过来,想帮小螃蟹搭一个城堡。城堡是用沙子堆起来的,里面有许多窗户,城堡顶上插着一面旗。我们帮小螃蟹放到城堡旁,它在城堡里进进出出的,好像在参观着我们为它做的城堡,还不时发出笑声。
下午,太阳公公在空中绽放出最美的笑脸。人们穿上了泳衣,涂上了防晒霜,跑进大海妈妈的怀抱。寂静的大海被笑声打破了。我们在海上嬉戏、游玩、打闹。我一不注意,被姐姐泼了水我很生气,就攻击她,我们这样相互泼闹,吸引旁边的弟弟妹妹,他们也加入了这场“战争”。
在我们的笑声中,太阳公公悄悄的回家了,月亮出来了,我们仰望着天空,他却早已成了星星的海洋。
我该回家了,我轻轻的向大海挥手,告别大海和沙滩,带回了满怀的好心情,好记忆,还带回了一路月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