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快乐的我400字作文
暑假这个词对大家的印象非常深刻。暑假嘛,就是放“玩假”了。
对于我们这种类型呢?最好不过了,暑假什么事都没有,真是无事一身轻。
还有一种类型呢?就是工作型,每天的忙着做作业,还会让你上什么补习班,有外语班,数学班,语文班,音乐班,书法班,电脑班,科学普及班等等。
我教你们一个办法,我们要一个信念,就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我会教你们一个“独门绝招”,就是撒娇,直到爸爸妈妈同意为止,要是打动不了,我就没办法了。(还有绝招的也教我一下)
幸亏我没上什么补习班,要不,我可要上吊。我虽然没上补习班,但是在家里上补习课。一大本练习本和一本英语本,而且必须在这个暑假完成。那个简直就是苦哇。
我上午做练习本,下午学english,到晚上才喘一口气。
我先前不是说:“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吗?”我告诉你我的绝招,就是在学习的过程中,你能贪多少时间就贪多少时间,我把贪出来的时间都用来写作文好来吃,你说厉害不?
我再告诉你一个绝招吧,你看到这挺不容易的,我就告诉你吧:一哭,二闹,三上吊。
死了可别来找我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