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雨辰是我的同学,她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我们都是试验小学二五班的学生。她坐在我的后面,我们经常在一起玩。
星期六我们一起参加了班上组织的秋游百果园的活动,玩了一整天,我们还觉得没玩够,约好星期天下午再在一起玩。
星期天下午赵雨辰邀请我到她们家玩,她家住在咸嘉新村小区。我是第一次到她家,她家很大,是一个复式楼。楼上有两个阳台,一个晾了衣服,另一个有一个秋千,我们荡了一会儿秋千。她家有一个小储藏室,保留着赵雨辰用过的一些东西,其中有个赵雨辰一岁多使用过的小秋千,可爱极了。在一楼我们和她爸爸妈妈一起玩起了捉迷藏。我俩躲,他爸爸妈妈找。有一次,我和赵雨辰躲在一张最大的床下,一边躲一边吃零食,听到脚步声后马上停住了,可还是来不及了,他爸爸往床底一瞧,我们就被发现了。赵雨辰奶奶给我们做了花生点心,非常好吃,我们吃了很多。
咸嘉新村小区有一个很大的中心花园,有很多的人在玩。我和赵雨辰一起玩了秋千、双杆,还骑了十二生肖的雕像,那里真好玩。
我在赵雨辰家吃晚饭,奶奶做了许多好吃的,我吃了很多。今天我们都玩的很开心,我们约定下星期再到他家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