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快乐的我作文
偶尔翻开那本精致的相册,翻开那本记录了我十二年点点滴滴的成长手册,我就不由得的得到满足——
这张,是我第一次走路时拍的照片。瞧!穿着厚棉袄的我,正在学走路。一步,两步,每一步都是靠我自己的努力走的。哎呀!我摔了个大跟头,摔得我满地找“牙”。“哈哈,痛痛!”我又哭又笑,流下来得不知是泪水还是汗水。
这张,是我第一次炒菜。虽然把家里弄的一团糟,还把手烫伤了。但不知为什么,我还这么高兴。可能是因为好玩吧!
还有这张,这张……
今天又看了照片,我心想:“以前的我是那么的快乐,笑容挂满了脸。可现在我照镜子的时候,为什么看不到往日的快乐呢?是谁偷走了我的快乐?是成长,听说到一定的年龄会有异常现象;是六年级吗?嗯,一定是。
已经六年级的我,是个大姐姐了,这是件值得高兴的事。可是毕业班的我,真的好忙。这不,又是4张试卷,又是堆积如山的作业。做完这些,还得做父母买的。哎,又不能去朋友家赴约了。
哎,六年级,请你把快乐还给我,让我再做回原来那个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