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快乐的我作文
回忆;那时的我们好象很快乐,但都是虚伪的。我们还小,也许并不明白虚伪的含义。但是我明白。因为我亲身体会过。
——题记
好像只有忘记才是最好的办法吧!我躺在床上一直提醒自己,我翻来覆去睡不着。好像她的哪张脸一直浮现在我的脑海中。怎么也忘不掉。
其实,说句心里话;我也很想和她合好,但是我的意志不停地提醒我,我要她为她所做的事感到愧疚,愧疚!可是,我又……
那一夜,我真的没有睡着,我真的感到很愧疚。我不知道是为了失去了一个好朋友而难过,还是,不应该那样做。好像我真的错了,而且我错的很严重,很严重。我应该去向她认错,然后我们还是好朋友。可是;
到底是她错了还是我错了?我为什么要那样想?我又没有错,错的是她,是她偷看了我的东西。我才不要去向她认错。是她的错!不能去给她低头认错。
不行!!!!!!!也绝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