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快乐的我作文
我曾经在学校的元旦文艺汇演上说过双口相声。说双口相声,自然就会有搭档啦!而我的搭档呢?他可闻名全班的快乐男生,他还非常乐观,快乐率百分之三百。他是谁?他就是我们五年级(4)班的快乐无限语文小才子---李宗贤。
说起李宗贤啊!在和他相处半年多的日子里,我对他的了解已经不少了。李宗贤他非常的幽默和搞笑,口才不错,和我比个平手,不过比起他说笑的能力,他可比我厉害多了。但是可别以为他只是懂得说笑,他写作文的时候,那可是相当的有才。瞧那一句句激情四溢的句子,瞧那一行行令人爆笑的语句,那可都是靠他那超强的思维和超高的幽默。
我那个快乐的搭档---李宗贤,为什么会这么快乐呢?平时,我十分仔细地观察他,发现了他每一刻都在笑,那笑可都有不同种类的,有希望的笑,有快乐的笑,有淡淡的看不见的笑。总言之,言之总,他就是那一个快乐、喜欢笑的人。可是,为什么他那么喜欢笑呢?带着这一个疑问,我又去深入调查。终于我发现了李宗贤快乐和喜欢笑的原因,这一切都是因为李宗贤一个最大但又最难发现的特点---乐观。
乐观是一种美好的人生态度,李宗贤见证了它。是的,一切都是乐观,是乐观使李宗贤变成了这么一个快乐、幽默、好文才的李宗贤。李宗贤不单单有着乐观,还懂得如何去让自己真正地去快乐,使眼中的一切都变成快乐花儿。
瞧,我那个快乐的搭档又笑着走进教室上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