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快乐的我作文
帮助人十分快乐。有一次,我的好朋友问我借校服,我毫不犹豫地借给了她。因此,我感到十分快乐,帮助人真的很快乐。后来,我又帮助了好多人。有一次,我在公交车上看到一位老奶奶站在那里,我想:以前总是有人给我让座,今天,我也要给别人让座。于是,我站了起来,主动给老奶奶让座,老奶奶先是怎么也不肯坐,想让我坐,我就对老奶奶说:“我不想坐,您坐吧。”老奶奶十分感谢我,说我是好孩子。
旅游也十分快乐。今年暑假,我们全家人去了武夷山旅游,那里风景秀丽,景色宜人,我们玩得十分快乐。
第一天,我们爬了天游峰、虎啸岩钻了螺丝洞。螺丝洞是一个山洞,那里面昏天黑地、日月无光,为什么叫它螺丝洞呢?因为螺丝洞的入口很大,出口很小。我们就这样度过了快乐的一天,也即将开始更快乐得第二天。
第二天,我们坐了竹筏,我们漂流飘的是九曲溪,九曲溪有九个弯道,这也是它名字的由来。九曲溪清澈见底,十分干净。再这风景如画的旅游胜地,让我感到心旷神怡。旅游真快乐。
快乐是帮助人,快乐是旅游,快乐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