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快乐的我作文
不知为什么,一天叽叽喳喳问这问那的我,现在却变得如此孤僻。我不知道答案,真的。
自从升入初中以来,我发现自己变了,变得“博学深思”了,不再“疯疯癫癫”了,不再广交好友了,不再拥有发自内心的无拘无束的笑容……
也许这就是青春时代的蜕变,也许这就是一个学生为了在老师心里有个高的评价与赏识所需要付出的代价吧!也许这就是成长中所必须经历的痛苦吧!
快乐积极的我,就从此消失了吗?不,不会,我会努力做原来的自己,摆脱带在身上的面具,摆脱别人的评价,做一只在蓝天中自由翱翔的雏鹰。
我在两个同学的身上看到了自己的的影子:李晶和夏仁红,她们有着截然不同的性格。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心目中,她们谁的印象更好一点呢?我想大概是李晶吧,而夏仁红呢,一天吵吵闹闹,又不讲些实际问题,是个马大哈,莽莽撞撞的,没有一点淑女气息!而她,就恰如以前的我;李晶,就如同现在的自己。也许我的变化没有错,进入初中,许多人都江堰市会变得更加沉静的。但是沉静不等于不快乐。我会以一种全新的面目在老师和同学们面前出现,成为大家的开心果,成为快乐的代言人。
归来吧,那只快乐的小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