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快乐的我作文
我的老爸今年才三十多岁,我们既是父子又是朋友,他天天都给予我无比的快乐,所以“快乐老爸”是我对他的爱称。
那天晚上,我和妈妈刚回家,老爸随后就进了门,手里还拎着麦当劳快餐。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我要吃汉堡!”我伸手去抢。“慢,任务完成就有你的。”原来妈妈一见麦当劳就去煮方便面了,又准备把好吃的留给我们。我立正面对老爸:“保证完成任务!”于是,我们边看电视边等妈妈。
不一会儿,妈妈端着热腾腾的方便面就出来了。老爸说:“吃点儿鸡翅吧!”“我不爱吃,你们吃吧。”妈妈边吃方便面边说。这时,老爸看了我一眼,我迅速地从侧面抱住妈妈。眨眼之间,老爸就把一块鸡翅塞到了妈妈的嘴里。妈妈又爱又恨地看着我们,只好吃了。耶!我和老爸高兴地做出胜利的手势。我和老爸都喜欢下五子棋。今天又开战了,我堵他围。互不相让,棋盘都快摆满了也没分出胜负。这时,我悄无声息地在那一排三个黑棋子上又添了一个。该老爸走棋了,他竟然没发现,等他在别处下了一个棋子,我情不自禁地大叫:“哈哈,你输了!” “你捣鬼啦!”老爸不服气地说。“你耍赖,你耍赖。妈,你看我爸耍赖皮!”妈妈闻讯赶来:“别闹了,输就输了,老规矩,翻一个跟头!”老爸无可奈何,向我做了个鬼脸:“看好了!”但是这次老爸没翻过去。“再来!”他攒足力气,好不容易才翻了过去,笨拙得像一头大象,妈妈笑得腰都直不起来了:‘哦!哦!大象来我们家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