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我作文
我们班的那些事!就是说三天三夜也说不完,今天随便挑几件事讲讲吧。
首先,先介绍我们班的同学如:徐焕新、刘中港、陈泽林、魏文杰、王森等虽然他们学习成绩不是很好,但我感觉他们打篮球的样子,挺酷个个球技都很好,刘中港和陈泽林他们个子很高。三分球轻轻一投就投了进去,你说他们很不错把!
还有我们班的这几位纪律班长,都很负责任。如果上自习有同学说话了,班长总是说:“如果你再说,就让你抄一遍诗。”顿时,教室里鸦雀无声,连掉根针都能听见。可是,班长刀子嘴豆腐心,有时看同学们非常辛苦,就会说一些笑话给他们听,别的班的班长口头禅是别说了,而我们班的却不一样,班长却说:“真丢人。”说完同学们捧腹大笑。
再来说一说我们的学习班长吧,那肯定是刘鹏飞啦!同学们有不会的题呀!他总是耐心地跟同学们讲解直到同学听懂为止。他虽然学习很好,但他管不住同学们,于是,他就说:“拜托帮忙管一下。”我就大喊一声“别说了!”
同学们立刻闭紧了嘴巴,他说:“真是老将出马,一个顶十个。”我冲她笑了一下。
这就是我们的班级,有酸、有甜、有苦、有辣,如果你来我们班,我会介绍几位朋友给你认识,期待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