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快乐的我作文
说起我事情,那就是冬天的时候了。
说起冬天,你一定想到下雪,没错!我的快乐就在下雪天。
这天早上,我们全家“出动”,去楼下玩雪。
我把“姐妹们”(我朋友)都叫出来,和我们一起堆雪人、打雪仗。
“我们堆雪人去咯!”我高兴地喊叫着。一扭头,我发现老爸还像蜗牛一样慢吞吞地向前走,于是,我喊道:“老爸,快点!”“哦——”他慢吞吞地说。
到了雪地里,我们开始堆雪人。
老爸像挤毛巾一样把雪捏成“面包”似的形状,放在地上滚,雪球就越滚越大,我想:原来,滚雪球这么好玩呀!我也要玩一下!我对老爸说:“老爸,我也要来。”“好。”老爸说。我奋力把雪球向前推,雪球就越来越大,第一层终于做好了。
我们按照滚第一层的方法又滚了两个雪球分别当身体和头。我又做了两只可爱的“熊耳朵”安上去。老爸找来材料当五官,又捏了两只手插上去,就做好了。雪熊做好了,却什么也不像了,我们依然快活,围着它奔跑。
堆好了雪熊,我们就开始打起了雪仗。
我们做了好多雪球攻击大人,大人们左抵右挡,还是难以招架,他们只好也做起雪球攻击我们,但最后,他们还是败在我们旗下。
我最快乐的是冬天,因为冬天总是有那么多好玩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