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快乐的我作文
我有一个快乐的家。家里有爸爸、妈妈和我。
爸爸是一位英语老师。英语说的可好啦,北京奥运会的时候,他还当过志愿者呢!爸爸经常和我玩游戏,“哭笑宝贝”、“大富翁”、“木头人”、“机器人画画”、“在哪里”是我和爸爸最爱玩的游戏。有一次,我们玩“机器人画画”,爸爸画的小孩头和脖子分开了,嘴巴画在了脖子和头的中间,笑的我眼泪都流出来了。
妈妈是一位语文老师。经常给我订一些杂志和买一些擦不破的书。我非常喜欢《幼儿画报》、《拼音报》、《经典游戏》、《猜猜猜猜故事》。妈妈每天都和我读这些有趣的故事。到了晚上,妈妈就和我一起到楼下散步,我们一边说话一边编儿歌,还一边讲故事,玩得好开心呀!
我呢,怎么说呀,爸爸说我是一个可爱的小精灵,妈妈说我是一个美丽的小天使。我到底是精灵还是天使呢?
这就是我的快乐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