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童年里发生的事数也数不清,就像天上的星星,眨巴眨巴的,我就选最有趣的一件事与你们分享吧。“呀呼!太阳宫,我来啦!”经过我的百般恳求,妈妈终于肯带我去南京太阳宫了。
太阳宫里的水上项目真是丰富多彩,一个比一个有趣,一个比一个刺激。玩了一圈后,我和妈妈壮着胆子,决定挑战极限——皮艇冲浪。双人皮艇要从几十米高度的滑梯上,经过隧道,猛冲而下。当我们租了小皮艇登上了巨大的滑梯时,因为害怕,皮艇不敢离滑梯太近,我们屁股蹭啊蹭,还是下不去,管理员叔叔见我们这样,狠推了一把,“哗哧——”一声,皮航迅速滑了下去。我心跳加快,呼吸急促,再看妈妈,尖叫声响彻云霄。皮艇在滑道里左蹦右跳,玩得开心,全然不顾我们的心情。滑道里的水溅到我的脸上,我哪敢去擦!双手死死抱住妈妈的腰。滑梯到了尽头了,皮艇翻了个个儿,我和妈妈沉入水中,“咕嘟咕嘟”,我在水里手舞足蹈,呛了好几口水,终于浮了上来,“我的眼镜——”妈妈惊慌失措地喊,唉,眼镜也不争气呀!幸亏有一个叔叔跳下水,帮忙找到了眼镜。
一次失败没有关系,我们站在滑梯口看别人下来的样子,总结经验。经过认真的讨论,我们发现,最重要的是要掌握好身体和皮艇的平衡。再来一次,我们已是踌躇满志,信心十足。“哗哧——”又下去了,“注意!”我喊道,“呀!”我们平稳地下来了,“太好啦!”我们兴奋地叫着。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是令人向往的,童年的趣事就像天上的星星,一颗,两颗,三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