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猫的200字作文
我最喜欢猫。有一天,我遇到了一只小猫咪,于是,我和它成为了好伙伴。
这只小猫咪,全身雪白的,两颗淡蓝色的眼睛滴溜溜的转。着只小猫第一次见到我时身子很娇弱,但它后来越长越胖,变成了一只不折不扣的"胖猫",胖里还透着可爱。
胖猫是宠物猫,所以它不喜欢动,不喜欢睡,只喜欢一点,那就是吃。
胖猫吃东西很讲究,它喜欢吃糖,所以它的食物里必定放着一些糖。它的事物是这样的:一些巧克力或奶糖,再来一些牛肉和猪肝,一些饭和一些水。
胖猫吃东西时十分警觉,把耳朵竖起来,眼珠子在不停地转,嘴则大口地吃着,生怕你来抢似的。
胖猫不爱动,但动起来,却是十分敏捷的。它偶尔会玩皮球,皮球往上一弹,它就往上一跳,那动作让人哈哈大笑。
胖猫就是这样一只可爱的猫,相信如果你碰到了它,也会被它的可爱所吸引,和它成为好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