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猫的200字作文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猫,它有一对小小的小耳朵,有一双绿眼睛,像绿宝石一样,有一张小巧玲珑的嘴巴,还有一个毛茸茸的身体和四条短短的腿,非常的可爱!
记得有一次,我在家里做作业,小猫突然跑过来"喵喵"地叫着,在我的脚边绕来绕去,好象在跟我说它肚子饿了。我一看马上就跑去拿了一包生鱼片给它吃,它先把生鱼片拖了过去,然后它就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小猫吃完鱼片还是不走。我想:小猫大概没人跟它玩吧,我先去跟它玩一会儿!走到小猫旁边我把毛线球丢了过去,小猫一见就马上跑了过去追毛线球了,它一会儿用嘴去顶顶毛线球,一会儿用它的脚去踢踢毛线球,可是毛线球后来越来越小,最后只有一条线了,我马上又把一个小皮球仍了出去,这下它就追不上皮球了呀!
你说我家的小猫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