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猫的200字作文
我家养了一只小猫咪,它是爸爸从南京带回来给我的。
小猫咪有一身彩色的衣服,白色、黑色和棕色相间,非常漂亮。一双水汪汪的眼睛,象两颗晶莹的珍珠,小巧可爱的鼻子玲珑别致。每当我做作业的时候,它就趴在旁边认真地看我,眼睛一眨不眨的,好象老师一样监督我做功课。看着它认真严肃的样子,我就给它取了一个可爱的名字,叫小雅。
小雅很顽皮,喜爱用毛绒绒的小爪子乱抓果盘里的东西。如果抓到了,它便会把胜利成果送给我,然后满意地舔自己的小爪子。有时我玩画片,它就抢着抓喜欢的颜色,抓到了,就“妙!妙!妙!”地叫起来。
小雅真淘气!可我特别喜欢它,因为小雅是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