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猫的200字作文
每次暑假,爸爸妈妈总会带我去游玩,今年也不例外,我们去了宁德著名的万达广场,我在里面的大玩家游乐场里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终于获得了一只即可爱又漂亮的玩具——招财猫。
这只招财猫左边脸有一半黄,其它全是白色的,在它那雪白的脖子上绑着一条红领带,上面系着一个小巧玲珑的铃铛,,一拨就发出叮铃铃-叮铃铃-的响声好玩极了。它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小眼睛好像在说:“今天祝你财源滚滚!招财进宝!恭喜发财!”我和它形影不离,就连吃饭,睡觉,出远门全都带着它。当我做作业时它好像在说:“小主人,要用心写,做好再玩。”我想不出题时它好像又在说:“小主人,用心想想,总会想出来的。”
你瞧,我可爱的招财猫,它是我最喜爱的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