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猫的200字作文
姥姥所在的公寓有一只可爱的小猫,猫的主人对它疼爱极了。每天都定时给这只小猫送些食吃。小猫像小孩儿一样,吃几口玩儿一会儿,然后再接着吃,还不时地甩着小尾巴“喵喵”地叫几声,猫主人就会爱怜地轻轻扶摸着它。
一天中午,姥姥在厨房做饭,突然喊起来:“双双!小花猫捉住了一只老鼠”。我好奇地站在窗户边观看。只见小猫一会儿把小老鼠叼起来,一会儿又把小老鼠放到地上,用爪子摆弄着小老鼠玩儿。吓坏的小老鼠一动不动,任它摆弄,看着挺可怜的。小猫却玩儿得美滋滋的,最后玩儿够了就叼着小老鼠摇着小尾巴洋洋得意地带着“战利品”跑远了。我相信小老鼠肯定会成为它的一顿美餐。
小花猫不但为人类又消灭了一只老鼠,也使我更明白了猫主人为什么这么疼爱这只小花猫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