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猫的200字作文
我家养了一只小白猫,它很可爱,也有点儿调皮,我很喜欢它。
它的毛摸起来很柔软,也很光滑,像搽过油似的,在阳光下闪烁着金光。它有一双钢铃似的绿眼睛,在阳光下,它的眼睛会眯成一条线,而在阴天和晚上,它的眼睛又变得大大的,既像一对绿宝石,又像两颗绿珍珠。它的嘴巴两边各长了几根细长的胡须,就像测量尺一样,能够测量鼠洞的大小。它的脚底有一层厚厚的肉垫,这使它走起路来悄无声息。
当它捉到老鼠时,总会来向我报告,好像在说:“主人你看,我捉到老鼠了!”然后就津津有味地吃起来了。
我真喜欢这只小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