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的作文
暑假里,我和同学一起来到了我的家乡安吉凯蒂猫家园。
一走进凯蒂猫家园的大门,真是人山人海呀!我们飞奔过去,不一会儿弟弟就不见了,我记得直喊妈妈,没想到妈妈的嘴角微微一笑,呀,原来弟弟躲在妈妈身后呢!我正要去抓他,妈妈突然说:好了好了,你们俩别吵了,现在我们要进去了,更上啊!我心里想:可恶,这次让你逃过一劫,下次不会放过你!
到了里面弟弟一会儿要玩这个一会儿要玩那个,我们不想玩这些怎么办呢?最后,我们只好兵分两路,一路是我和同学以及她们的妈妈,一路是我妈妈和弟弟,可怜的妈妈刚一分开就被弟弟拉着跑说说我们的情况吧,我们先到了音符村,里面的游戏太小儿科了,又去了精灵森林这里排队的人少一些,而且很刺激哦!同学
拉着我去了一个叫远古石怪的地方排队,看着前面的人坐上去,一开始想海盗船一样慢慢的前后摇动,可后来石怪大发威,不但摇的加速而且还360度大旋转呢!好像要把人甩出去似的。看到这里我对前面的同学说:芊芊,要不我们不玩了吧?
不行,好不容易才排到的!芊芊一口回绝了我。
那我们坐中间好不好?
要做就做最外面一排,这才够刺激嘛!
轮到我们了芊芊一把拉上我和包子冲上最外面一排跑去,全体都做好了,工作人员开始操控了,一开始是慢慢地摇,后来疯狂地360度大旋转,以前玩这种游戏时我都是闭着眼睛的,可是现在我开始失控的大叫起来,到最后我嗓子都叫哑了,变成了公鸡叫。玩好了远古石怪我们又来到了苹果树飞椅都说飞椅很刺激,试了才知道一点感觉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