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一件快乐的事400字作文
能帮助别人这是一件多么快乐的事呀!
今年爸爸妈妈都去乡下上班了,中午不能回家,就让我星期一到星期五中午放学后在小红姐家吃午饭。小红姐是妈妈的外甥女,她有一个可爱的女儿叫云云,和我在同一个学校上学,今年一年级,是我最好的朋友。云云生下来就得了脑瘫,现在总是用脚尖点着走路,摇摇摆摆走不稳。小红姐带她到好多大医院都检查了,医生说她现在小不能做手术,只能每天自己锻炼。
自从在小红姐家吃午饭后,小红姐就交给了我一个任务:让我每天吃午饭前看着云云从一楼到三楼来回走,脚要踏平,不能偷懒。我愉快的答应了。每天中午一放学,我就跟着云云给她数数,如果她摔倒了,我就赶快把她扶起来让她再走。云云每天练得也很认真。有时在学校下课了,我也帮云云练走路呢!
我多希望云云快点好起来,能和我一样快乐地奔跑,快乐地踢毽子,快乐地编花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