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一件快乐的事400字作文
生活中有许多快乐的事情,比如得到父母的关心,受到老师的表扬,接到好朋友的祝福电话……。它们就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我们身边飞舞,让我们的生活多姿多彩。下面我就和大家说一件我的快乐事。
那是期末考试后的第三天,老师带我们到人工湖游玩。夏日的人工湖美丽极了,蓝天、碧水、清风、白云加上我们这些活泼快乐的“小鸟”,真是一幅明丽的画卷。有人说“快乐是成功的副产品”,由于本次考试我得了年级第一名,也算是“成功人士”了,开心的感觉真是无以言表,于是尽情地和同学们玩耍起来。我们先玩了碰碰车,你追我赶,热闹非常,正在兴高采烈的时候,车子忽然停止,原来是我们专心投入,全然忘却时间已经到了,只能依依不舍地离开。但寻找快乐是孩子的天性,这不,我们又在蹦蹦床上开心嬉戏了,同学们就像鱼儿跃出海面一样,上下翻飞,那种感觉真是美妙极了。接着我们在小广场上做了好多游戏,每个人都是欢声笑语,载歌载舞。夕阳斜照的时候,我们才带着快乐回家。
这就是我的一件快乐事,生活中,我们每天都在享受快乐,并且也在制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