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一件快乐的事400字作文
在我的生活中,有快乐,也有忧愁。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件生活中的小事。
上次,要发试卷了。我的心就像一只兔子“怦怦”直跳。要发试卷了,“XX,98分。”老师边说边笑,“XX,99分。”“罗凯。”老师提高声音,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100分!”100分?
我愣了一下,随即立刻缓过神来,心中感到无比的激动。我急忙跑上台,同学们向我传来羡慕的目光。我拿着试卷,兴高采烈地坐在位子上。我仿佛看到了那鲜红的100在向我打招呼,好像在说:“你真棒!”我身上的血液沸腾了,心跳好似加速了,跳得飞快,仿佛在击鼓庆祝,“蜜罐”中的我浑身甜透了美滋滋的,我开心极了,叫着,跳着,拥抱着,为自己语文考试获得了100分而欢呼。
我把消息告诉了爸爸妈妈,爸爸妈妈听了很高兴。妈妈抱着我,说:“我就知道我儿子是最棒的!”爸爸把我举得高高的,说:“儿子为我们争光喽!”此时此刻的我幸福极了!如果还有下次,我一定还要考100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