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暑假生活作文
快乐的暑假就要结束了,这个暑假我过得很开心,很愉快。
在这个暑假里,我和奶奶、妈妈、小姨妈、小姨夫、弟弟游览了卢氏双龙湾。在双龙湾,我乘着船,看到了:高山绿树、清澈的瀑布、还有美丽的溶洞。最后,我们从长长弯弯的滑道上,滑下来,真好玩。
在爱迪尔美术班,我学会了:手工制作可爱的小猫面具、威猛的小老虎、舒适的海绵拖鞋、漂亮的纸花、鲜艳的国旗、还会马赛克制作。
在迈克轮滑俱乐部,我学会了:绕着障碍双脚S滑行、双脚交叉滑行、单脚S滑行,在培训结束的趣味表演赛上,36个小朋友比赛,我获得了三等奖(第六名),还得了一副乒乓球拍呢。
快开学了,收到雷老师短信说,我和妈妈,通过努力,获得了“书香家庭”荣誉,我很高兴。谢谢老师给我的鼓励,谢谢妈妈给我的帮助。
这个暑假,我学到了本领,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