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暑假生活作文
我记得暑假的一天爸爸在喝咖啡,便总在夸咖啡如何,却从来不肯让我喝一口,说是不适合小孩子喝。听的我怪馋的,心想难道比鲜橙多还好喝?于是我总想找个机会尝一尝。今天爸爸不在家,我决定偷喝一包爸爸的咖啡。
我抑制不住自己的兴奋,偷偷看着窗外,爸爸走远了,我轻手轻脚的走进爸爸的书房,心跳得好似揣着的一只小兔子,总觉得有的人盯着我。我手忙脚乱地从爸爸的书桌里偷了一包咖啡,按爸爸平时冲咖啡的方法,三下五除二,一杯又浓又香的咖啡冲好了。
热气腾腾的咖啡散发出诱人的香气,似乎有一点像巧克力,难怪爸爸说好喝,我张开嘴巴,深吸一口长气,闪上眼睛享受着,心里别提有多美,然后端起杯子猛喝一大口这梦寐以求的香浓甘甜的饮品。。。。。
我连跌带蹿地跑到厨房,使劲喷出了一大口“香浓甘甜的饮品”,我怎么也没有想到结果会是这样,没有一丝甜味儿不说,那简直是苦药汤子吗?爸爸骗人!
我“气急败坏”地想着报复爸爸的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