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开学作文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心里有些激动,也充满着期待,因为我今天会认识一些新的老师和同学。
今天的天格外的蓝,太阳早早地亮出了灿烂的笑容。我来到了学校,熟悉的景象映入眼帘,一样的校门,一样的教室,一样热情的老师,校园里整洁有序、窗明几净,走在校园各处都倍感亲切。
我遇到了许多熟悉的同学,我们手拉手,一起谈论各自在暑假中遇到的有趣的事情。最让我高兴的是新学期里黄老师还是我们的班主任,这样我既可以学到许多知识又能学得非常开心,因为黄老师在我的心目中既是和蔼可亲的老师,又是知心的大姐姐。
这是开学的第一天,我充满了希望,我希望自己的新学期里更加努力学习,能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能和同学们一起开心过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