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开学作文
当人们还沉浸在春节的欢乐之中,不知不觉就开学了。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不再赖床,早早地就起床了,吃过早饭,催着妈妈快点送我去上学。一路上,花儿绽开了灿烂的笑脸,小草在风中跳起了舞,小鸟在叽叽喳喳地唱歌,我的心情像吃了蜜一样甜。 又一次来到熟悉的学校,学校依然是那么崭新。天空下着毛毛细雨,同学们都撑着雨伞,远远望去五颜六色,就像一朵朵五彩的花儿,铺满了整个校园。
美丽极了!虽然天空不作美,但所有的老师和同学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来到教室,终于又看见了一张张熟悉的面孔,一下子觉得好亲切。我跑到自己的位子坐了下来,开始早读。不一会儿小广播开始了,同学们都认真地听了起来。 第一天的学习生活就这样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