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开学作文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同学们都很开心,上课铃响了,同学们自觉地走进教室坐在座位上,王老师面带微笑走了进来,给我们上课。
今天,同学们明显表现都非常好,积极举手回答老师的提问,老师还夸了大家呢!
在寒假里,我们大家不但完成了各科作业,而且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春节,我们尽情地玩耍,放了烟花爆竹,这个春节我们过得非常开心,现在开学了我们应该把心收回来,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到学习上。
我们在新的学期里,又长大了一岁,在学校应该好好学习,在家里应该帮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减轻父母的负担。
新的学期,又是新的开始,我们应该努力学习,迎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