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开学作文
开学啦!又可以和同学玩了!真高兴呀!但是我转学了,不可以和蒙泽宏他们玩了。呜呜呜呜呜!但是,我是第一届的帅哥。我读的是才修起的新学校!所以才是“第一届的帅哥”。哈哈!开心了。我宣誓:“我一定好好学习,健康向上。从优秀到卓越,踏歌而行。争当班长。”这是我的隆重扽宣誓。
不过,我还不错嘛!一去就当各大组长。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把班长的宝座抢过来我不信我当不上班长。才三天。你瞧瞧我!这么快当上了大组长。还可以嘛!不过,我还要继续努力,真去考试科科考一百。当班长有什么了不起的啊!努力学习才重要的嘛!成绩好,考得上好初中好中学好大学呀!那万一考不上咋办!长大自己也养不活呀!所以,我一定考上好大学。报答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