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开学作文
在这金秋的时候开学了,同学们到了学校先向老师问好,然后交了老师布置的暑假作业,包括字帖和日记。我的日记交给老师后过了几天老师在班级上宣布:有些同学得了“小作家”的称号,我也是其中的一个。我听了以后很开心的拿回我的日记本。为什么班上有部分同学没有得到“小作家”的称号呢?因为他们没有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暑假作业。
在暑假里,我还认真阅读了老师推荐的:《尼尔斯骑鹅记》》、《木偶奇欲记》、《兔子坡》,并且完成了电脑的读后感,我觉得自己的阅读能力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
我想在新的学期里向优秀的同学学习,认真听老师讲课,对不懂的地方多向老师提问,争取在新的学期里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