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开学作文
今天,我们寒假开学报到,明天就正式上课了。我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因为我又可以见到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了。我还有很多想法:比如,以后在学校里会发生些什么事?再比如,我要把上学期好的地方继续发扬,坏的毛病一定要改正。
我一到学校,看见班里的许多同学有的扫地,有的擦桌子,还有的擦黑板,忙得不亦乐乎,我也想去帮忙,可惜没有扫帚了,再去找抹布,可是抹布也被抢光了。我只好呆呆地坐在那里想:今天老师会让我们干什么呢?我第一个想到的是会给我们发没发完的新书,还会布置几项作业,第二想到的是收寒假作业。等老师来了,老师确实做了我想的那几点,但我没想到的是老师站在桌子上,把我们元旦晚会剩下来的彩带拿了下来,还说了几句话,然后我们就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