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开学作文
9月2日晚上8点,我和父母在中央一台观看了《开学第一课》,给我印象最深的是这一课突出了主题是美,从浩瀚的宇宙到微小的个人,美无处不在。外在美,内在美;景观美,语言美;行为美,心里美。
在学校,有同学的关心,有老师的关怀,在家里有父母的关爱,这都是美。我也要学习美:去帮助同学,有爱心。最重要的是,我还小,现在主要的是学习,学习更多的知识,将来为社会作出贡献,创造更多的美来。
《开学第一课》让我受了一次美的教育,也让我心灵受到了一次洗涤,让坚定世界美好事物有很多,面对开学后日子,更有信心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