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一下今年的暑期生活,我可真是活动了不少,说起暑假生活,大家肯定是有喜有忧,有的人说,在暑期里,爸爸妈妈把他们送去培训班培训,回来后又是做作业;有的人就是爸爸妈妈带他们去了很多地方,玩得可快乐了!要说起我的话,两者都有,既快乐又长了见识,现在我给大家介绍我的暑假生活吧!
放假初期,我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夏令营的活动,夏令营生活的那几天,我跟参加夏令营的那些同学们交了朋友,爸爸妈妈不在我们身边,自己也遇到了生活上的困难,但是,经过我与同学们的齐心协力,一起打败了困难,这对于不爱交往的我,是一种进步。当时,快乐在我的脑海里无处不在,游览了祖国的大好河山,自己的交往能力也进步了,难道我不快乐吗?回来以后,我把在夏令营途中所发生的事情,都告诉了家人,爸爸妈妈连忙夸我长大了,我也觉得在夏令营中学会了自理,以前的那个“娇气妹子”一下子消失不见了,我可真高兴,我才不愿意当“娇气妹子”呢!
自从在夏令营里天天都要运动,要早起床的要求后,每天在家里我也养成了早起锻炼的好习惯,制定了一个运动计划,天才蒙蒙亮,我早早地起了床,围绕院子跑六圈,做压腿三十下,以前我受不住这种运动,现在我感觉到运动才是最好的疗养方法,刚开始练练跑步,现在打打羽毛球,学羽毛球的过程中,我尝尽了酸甜苦辣,失利时,我就想起中国女排姑娘们拼搏奋斗的精神,有时摔倒了,也不埋怨谁,终于我的球技进步了,敢与爸爸妈妈挑战,比赛过程中,笑声、喊声,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假期里最值得一提的算是一次爱心捐款,我们湖南经济频道搞了一次爱心助学活动,帮助寒门学子的捐款活动,一次,我看到电视上有一名考上上海交通大学却交不起学费的时候,我当时很伤心,为什么这么优秀的学生却无钱上学呢?我立即拨通了助学电话,我对工作人员说,我要捐助一名考取大学的寒门学子,工作人员很感动,对我说要好好读书,将来要象他们那样考上一所好大学,报效祖国……这是我今年的暑期生活,一个又有意义有快乐的假日,我有期待明年的假日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