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年后的家乡400字作文
一眨眼,过去了20年。此时,我正在公司的总裁办公室里忙碌着,怎样才能建设我们的家乡呢?我正在绞尽脑汁的苦思冥想。
“叮——”办公室的电话响了,我拿起电话:“喂,是张经理吗?今天中午到我的办公室来签合同。”张经理连说“好好好。”
这次的合同是关于建设家乡的,随后,我和张经理约好下午乘坐1863次飞机航班回到我的家乡南川去看一看。
一下飞机,我惊呆了。原来又窄又烂的马路变成了高速公路,一座座小楼房变成了高楼大厦,有的还变成了带有大花园的别墅,还有南川西湖呢!三环路变成了美名远扬的小吃街了,各种各样的小吃应有尽有。我和张经理刚坐游艇,一位个子不高的女子出现在我的眼前,让我去当奥运会的裁判。我想:嘿,还有这么好的事情呀,这么好的事情还轮到了我,我一定要去和郭晶晶,杨威等运动冠军们合影一张。
“茄子”相片上印下了我和运动冠军的笑脸,随后,我和张经理到政府去吧建设款交给了负责人,这次回来,收获还真的不少。临走时,我和张经理到水果基地去看了一看,买了好多水果。
完后,我和张经理乘飞机飞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