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年后的家乡400字作文
20年后的家乡已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环境已经大大改变,空气清新,绿树成荫,好一派繁荣的景象.
我静静地漫步在宽阔的马路上路旁的白杨树又高又粗,20年来的风风雨雨已把它们磨练得更加坚韧,更加雄伟,更加挺拔了透过苍翠的枝叶的间隙,露出一座座金碧辉煌的小楼房来突然,我脚挪不动步,发现身体不断的向前走去我恍然大悟,情不自禁地想起自已发明的地铁电动地面我环视一周,看司机们自由自在地坐早骄车上,手并没有控制车辆,车子还是不断前进走近商店,只见商店没顾客,我就想起我发明了购物主要通过双方电视进行顾客坐在家中,只要打开双方电视机,选定购物功能后,就可以看到各种商品和标价,无论买什么,打开双方电视机就马上送上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