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年后的家乡4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四川乐山,是一座美丽而富饶,并且有着悠久历史的文化古城。一转眼,到了2026年,家乡发生了不小的变化!
人们的环保意识增强了,乐山已经建设得比西湖还美。 当你漫步在岷江、青衣江、大渡河边时,“三江”水衬(chen)映着乐山城每一寸土地,你会有一种清新而舒畅的感觉。江水清澈见底,蔚蓝天空漂浮的朵朵白云还有青山影倒映在江面,山、水、光、色,融为一体。
一阵轻风吹来,江面上泛起阵阵鱼鳞似的波纹,大大小小的鱼儿自由自在地在水中穿梭(suo),好像是在青山、白云间游动,使人仿佛置身于仙境…… 20年前好多的空地已经变成了辽阔的草原,草原的名字叫“夕落美”。每当傍晚太阳要落山的时候,太阳光撒在草地上,一群群绵羊在上面玩耍,那一群群的绵羊像一串串洁白的珍珠,一匹匹雄壮的骏马在草地上欢快地奔跑着,追逐(zhu)着,嬉戏着,给草原添了不少生机……
啊,多美的景色呀!同学们,你们说,20年后我们的家乡美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