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0年后的家乡400字作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高中毕业后考上了华南师范大学,并实现了我多年的梦想,在一所名牌小学担任教师。今天,我就要回到阔别多年的家乡了。
一进村子,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难道这座花园一般的城市就是我的家乡吗以前那沙石飞滚的马路和干涸的河流都到哪去了真是想不到家乡变得这么美。
我住在姑姑家,姑姑对我说:"现在村子里的房子都是树,这样既美丽又环保。"姑姑说完,就带我参观一下花园般的村子。
来到小河旁,我看到清澈的小河里游着活泼的小鱼和小虾,还看到许多无暇的鹅卵石。姑姑说:"以前,工厂排出有毒的污水到小河里,浑浊不清,毒死了许多小鱼和小虾,现在,政府把工厂除掉,小河又由浑浊变成清澈了。“我们一边说笑一边走到 了篮球场。姑姑继续说:”以前的篮球场的篮球架一点也不内观,这儿烂了网,哪儿烂了架,打篮球的人看了也不舒服。后来,村长捐了一大笔钱,把篮球场装的漂漂亮亮,打篮球的人看了,心都舒服。”我说:"原来,20年后的家乡是这么美啊。"
瞧。这就是20年后的家乡,怎么样,漂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