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年后的家乡400字作文
时光飞逝,转眼间离开家乡已二十年了,我开着一辆跑车回到了我离别多年的故乡我一下车,展现在我面前的是一座座高楼大厦。到处是绿树红花,幽雅整洁。马路上的车川流不息。好一派繁华大都市的景象。
现在网络已高度发达,人们的工作和生活都离不开网。这不,我刚下车就看见一位年过六旬的老爷爷,他好像在忙碌着什么,我走近一看,原来他手里拿着一部小型手提电脑,利用互联网和一位英国商人交谈着。很快,他就和远在千里之外的英国商人谈成了一笔大生意。忽然,一阵强烈的风从我头上吹来,我抬头一看,原来是一架巨大的直升机。我十分惊讶。那位老爷爷说:“有什么了不起,这里的人生活好了,现在几乎每家都有一架直升机。”有了直升机,出门就不怕堵车了。真方便。
不但地上和空中交通发达,地铁发展也很快。地铁网络四通八达,想去哪里都非常方便。坐地铁就像坐出租车一样方便。你想去什么地方,只要在地铁口按一下号码就可以了。
这二十年来,家乡的变可真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