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年后的家乡400字作文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和几个同学来到了20年后的大庆。公路上的汽车都是以太阳为能源做为燃料的,而且喷气在半空中飘,它速度很快,5分钟就可以从大庆到上海了。北京小朋友问:“车速这么快,就不怕出车祸吗?”我回答说:“不会的,你看那边一座座立交桥拔地而起,这样就不怕在出车祸了。
而且就算被车撞上也没有关系,因为只要撞上车就会分成俩半,然后继续行驶。”上海小朋友问道,这里没有警察怎么保证不违规呢?我说:“你们看路边,路边上有机器警察,他们带着墨镜,象是在睡着了,其实他们在检查黑车呢?他们有锐利的机器眼,在夜里他们的眼睛会射出一道红光,检查车辆。”
接着往前走我们看到了一座座大楼。它们一般是三角形和圆柱形的。它们是自动门,到了电梯仓,青岛小朋友问:“这电梯怎么没有按钮呀?”我说这电梯是感应的,心里想这几楼就到几楼。这是三楼也就是我未来的办公室,游戏厅等房间了。我最高兴的是这里的文化馆,这里有许多的动物标本和一些少见的动物。这些小动物一考拉,热带鱼等,还有许多热带动物。
这些楼都是透明的像在冰城一样。四川小朋友说:“这楼这么高就不怕地震吗?”我说:“不怕。因为这些楼的有转震仪,可以吧地震转到别的地方去了。”因为时间关系今天就先介绍到这里吧。
如果大家有兴趣就来到这里我们明天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