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后的家乡400字作文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我的学生时光就已经过去了。我现在在外地工作,坐在电脑前,突然很想念我的家乡杭州。我买了车票,连忙上了开往家乡的列车,很想知道现在的家乡是什么样子的。
很快,列车就开到了我的家乡。哇,这里的变化可真大呀!看,现在的车子都没有了司机,你想去哪里就对着车上的话筒说一下,车子就可以到达你想去的地方。就这样,我到了杭州美丽的西湖,眼前的一切把我迷住了,以前雾蒙蒙的群山,现在却变得清晰明亮。天那么蓝,水那么绿。当然,水里的荷花也不一般,以前的荷花只有粉红色和白色,但现在的荷花却是五彩的,有蓝色的,有红色的,有绿色的……里面还有几朵七彩的荷花,仿佛是雨过天晴后的彩虹。
我突然又想去我以前和小学同学玩过的那个小公园看看,到了那里,却发现小公园不见了,那里变成了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的高楼大厦。这是我的家乡吗?她真的变得这么美丽了吗?
这20年,我家乡的变化可真大呀!再过几年我还要来我的家乡看看,她一定会变得更加美丽。更加富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