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年后的家乡400字作文
清早,我一醒来,一个机器人说:“主人,请刷牙、洗脸吃早饭吧。”我说:“知道了。”
洗漱完后,看见桌上的饭菜真是香气逼人呀,我立即拿起筷子狼吞虎咽的吃起来,在我吃饭的时候,有一群机器人跑到我房间开始打扫。等我吃完,我到房间一看,已经打扫的干干净净了。
我一出门,看见了外面干干净净,人们也不在地上随手扔垃圾,而是扔在垃圾箱里。外面空气特别的新鲜,湖面上没有一点垃圾,小鱼在湖里欢快的玩。
我又到了大街上,那里原来是一条小路只有3米多宽,而现在很宽很宽。边房子也变了变成了高楼大厦,特产也变多了。
看完了,我又和机器人一起去了果园,果园里的农民再也不用自己去摘果子了,你肯定会想不摘果子怎么行呢?其实不是农民伯伯自己摘果子,而是机器人帮忙摘,你又会说了:“要是电池用完了怎么办呢?”不会的机器人可以吃垃圾来产生能量呀!
家乡的变化真大呀!太阳也快落山了,我回到家里机器人早已把饭菜摆在桌子上,等我回来吃晚饭了。
“嘣嘣嘣”只听见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妈妈吼道:“快起床!快点!不然又要迟到啦!”
我一醒来,唉!原来是个梦呀!我真希望20年以后我的家乡就是这个样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