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年后的家乡400字作文
20年后,我回到了我亲爱的家乡栖霞,家乡的变化可真大呀!不再是矮小的楼房,拥挤的马路。而是许多的高楼大厦,宽敞的马路,环境也非常的优美!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马路的两旁,简直比花园还漂亮!地上铺满了青草,这青草能吸收废气,呼出新鲜的空气,还拔不掉,也踩不死!还有那一棵棵参天大树,不但能抹去太阳的炎热,还能把热量收集起来,冬天时再把热量散发出来,使人感觉“夏如春,冬如秋”一样。马路也变成平坦又干净的马路。马路还会吸收汽车的尾气,这样,尾气就不会污染环境了。
我到了姑姑家。姑姑家漂亮极了,有机器人保姆、多功能厨房、多功能电视机……机器人保姆可以帮人们干家务。多功能厨房可以教人怎样做可口的饭菜。多功能电视机最大的2个优点是:1、人们对准电视机说一个频道,电视机自动就会调到这个频道。2、如果人们连续5天晚上看这个频道,电视机就会收藏这个频道。
如果,20年后真的有这么神奇,这么奇妙,那该有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