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美国回来了,坐着飞船回到了老家。老家的街上,空气很好,也很干净,汽车没有废气,这是怎么回事呢?
我走到了家没口,把我下的目瞪口呆,有一个机器人,这是怎么回事?还是一董大别墅,那一个机器人把我带到了后花园参观了一下,我真不敢相信这是我们家的,后面慢慢的就走到了我家的门口了,我按了一下门铃,门铃就说:“有人来了”门打开了,我看见了我和蔼可亲的婆婆,一下就上前迎去,我的婆婆还没认到我,我亲切的回答:“是我,您最喜欢的孙子,”这时我的婆婆才想起来了?
我的婆婆,我们家怎么豪华?婆婆一下就把我拉进了家里,婆婆说:“你一定累了吧!我给你来一碗汤圆吧?”刚刚说完,一个机器人就端着一碗汤圆走过来了。我马上说:“咱门家怎么这么富裕”婆婆说:“咱们这里来了几位科学家,把我们这里变的富裕,没家没户都很有钱、有车、有房子。“原来是这样的”我说道。我又到街上去看了一下,真是了不得,全都是机器人,我有一点渴了,就去买了一瓶水,也是机器人给我的,我喝了一点水全身舒服极了,我有到了游乐场了,里面有很多好玩的,还有神舟7号,我坐了进去,就像真的到了太空一样。我又到了冲上天空,突然我从天上掉了下来,突然一个机器人飞了过来,又把我救了下来,这些安全问题都安排好了,我真佩服啊!
突然一声河东嘶吼,把我给吵醒了,原来是在做梦啊!我的妈妈叫我去吃饭了!要是真的话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