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成长800字作文
我被丢在土壤中的第一天,旅程就开始了。大地告诉我,我是一粒种子,一粒即将长大的树的种子。她点燃了我心中生长的欲望,鼓励我一直努力向上,向上……在漆黑的土壤里,我却感觉不到一丝阴凉,大地亲切地为我讲述那即将到来的美好,蜜蜂快乐地忙着,蝴蝶送来醉人的微笑,荧火虫等待夜幕降临时绽放自己的烟火,迎春花期待黎明到来时飞鸟送来新婚的嫁妆……她用纯洁的爱滋润着我,用浓浓的情描绘着未来的景象。在大地的怀抱里,我感到了阳光的温暖,月光的皎洁,群星的闪耀。我迸发出所有的力量,向上,向上……终于破土而出。
我是一棵树,一棵普通的树,我对自己说。我小心翼翼地探着头,寻找属于自己的那块阴凉。“不,你应该抬头挺胸。”周围,有郁郁葱葱的树对我说。我尝试抬起头,直起腰,立即感觉增添了不少自信。“你应该学会微笑。”旁边一朵灿烂的花对我说。我开始调整自己呆滞的表情,惬意地还了她一个微笑,我的嫩叶开始在风中舞蹈。“嗨,你的目光应该充满希望。”天空飘来的一朵白云对我说。我的月光射向天空,阳光那么明媚,心中有自己的追求。就这样,我走进了大自然。太阳的光芒给予我温暖;月亮的宁静让我陶醉,星星与我打着手语。心贴心地交流,两个世界被友情连接在一起。我与空气、晨风、露珠共处,寻找更多的快乐,我与狂风、暴雨、闪电搏斗,磨砺出坚忍的品格;我享受着自己结出的甜的、酸的苦的果子,品尝着丰富多彩的收获……大自然中的一切给我提供了营养,它们都是我的亲人,引导着我正确的目标生长、奔跑!
我把所有感恩渐渐汇聚成天边的彩虫了,我要为大自然朗诵歌唱!但,我无法朗诵,也无法歌唱。因为我只是一棵树,一棵普通的树。无法感恩的惆怅融汇成一条小溪,奔向那浩瀚,充满诗意的海洋。我明白了怎样去感恩。我用尽所有的心在我的每片叶子上作诗,叶子上那一条条清晰的纹肪,就写满我发自内心的真诚与感恩。不久的将来,我将把所有与满感恩的叶片挥洒,让它们飘向——大地、云朵、太阳、月亮、星星……飘向给过我的每一位亲人,让我感恩的声音飘向四方……
我的感恩,我的诗。你,听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