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家庭400字作文
我家有四口人,有爸爸、妈妈、妹妹和我。
我的爸爸是一名司机,他能开很大的客车,他开车开得很好。我的爸爸除了会开车,他还会煮饭炒菜,我家每天都是爸爸做饭,他炒的菜非常香,而且每天炒的菜都不一样,有时候他还会问我们想吃什么?我们想吃什么饭菜他就能做什么饭菜。但是我的爸爸特别爱玩电脑,他玩电脑的时候什么都不管,对我们还特别凶。
我的妈妈是一名幼儿教师,她能讲好听的故事,但是她给我们讲的故事很少。妈妈每天总是早早地就上班了,很晚才下班,她每天只有晚饭和我们在一起吃,每天吃完饭,她就洗碗、打扫卫生。妈妈每天都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的,也不准我们乱丢垃圾,乱放东西,什么都要放整齐。
我和妹妹是双胞胎,我比妹妹胖,我们总是为了一些事情吵闹,甚至还要打架,但过不了多久,我们又会开心地在一起玩。妹妹学什么东西都总是比我快,但考试的时候我比她考得好。
这就是我的家庭,我爱爸爸妈妈和妹妹,我爱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