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家庭400字作文
我的家里有很多人,有慈祥的爷爷、奶奶,有疼爱我的爸爸、妈妈和可爱的小弟弟。还有我的大爹大妈堂姐和堂弟。有时候,我的姑父姑妈也从银川回来看望我们,我们一大家子人在一起吃饭非常的热闹。大人们一边吃饭一边拉家常,不时爆发出阵阵笑声。这时候,大人们顾不上呵斥我们,我们这些调皮的小家伙在屋子里呼喊着、奔跑着、争论着,玩的开心极啦!
每当周六、周天,我们不上学在家休息的时候,家里的大人们都在忙忙碌碌的各干各的活,而我们兄妹几人就聚在一起玩捉迷藏的游戏。如果谁最先被找到了,谁就输了,输的人就会被蒙上眼睛,等其他人藏起来让他去寻找,谁被第一个找到,就轮到谁蒙上眼睛再找其他的人。几场游戏下来,我被蒙眼睛的次数最多,姐姐被蒙的次数最少,她笑话我是个小笨蛋呢。没有大人管束的时间,我们玩的很开心很开心。
这就是我的大家庭,我爱我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