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家庭4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拥有一个温馨的家,我们在这幸福美满的家庭中茁壮成长,在我的未来的家庭中,这种幸福美满无处不在,不信你自己去瞧瞧吧!
我的未来的家在绿树的环抱之中,家里所有电器都是太阳能和风能作能源的。这样一可以环保,二可以为国家节约能源。你说这两全齐美的方法何乐而不为呢?下班后回家,我走到门前,经过红外线测量仪的检测后,大门自动打开了,一块漂亮的地毯从客厅飞来,这地毯可好了,不仅可以吸收我们鞋上的泥土和灰尘,还可以吸收我们身上的灰尘。我踩着地毯来到客厅的沙发边坐下,这时机器人秘书给我端来一杯热气腾腾的咖啡。我一边喝着美味的咖啡,一边看着我自行发明的超时空电视。这台电视能看过去和以后的所有电视节目,还可以连接电脑和在电视屏幕上看书……
未来的家里家具都是可收藏的,平时不用时是看不到太多的家具的,只有到用到时,按一下摇控器它们才会现身。比方说:吃饭的餐桌不用餐时用不着,它是收到墙里面的,当吃饭时,按下摇控器餐桌和餐椅便从墙内伸出来;床白天用不上是看不见的,到晚上睡觉时用摇控器一按,床便从地下伸起来等等好多好多。
怎么样,动心了吧!是不是很想到我未来的家里来住住?没关系的,因为未来家家都能住上我设计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