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家庭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和谐、美满,充满爱的温馨的家庭,一共有4口人,有机灵、活泼的我、能干的哥哥、善良的母亲、智慧、勤劳的父亲,我被浓浓的亲情包围着、感动着。
那是一个大雪纷飞的夜晚,我发了高烧,父母和哥哥都非常着急,哥哥去买退烧药,却被爸爸拦住了,爸爸顾不上穿雨衣就奔了出去,妈妈放下了工作和哥哥一起在家照顾我,雪越下越大,不久,爸爸回来了,身上、眉毛上都是雪花,可脸上冒着汗,我看到了爸爸满头大汗地样子,我情不自禁地留下了泪水,哥哥忙着倒水,妈妈赶紧把药递给我,喝了下去,我昏昏沉沉的睡着了,而父母仍然在床头前守候我,他们见我醒了,一脸惊喜而我看到他们疲劳的样子。感动的我又一次留下了泪水。
那一天,我懂得了爱,爱是什么?爱是当你生病的时候,家人会来精心的照顾你。爱是什么?爱是当你遇到困难,家人来无私地帮助你。爱是什么?爱是一份守候、一份关爱、一份亲情。我在充满爱的小屋里成长,好幸福喽!
我希望自己快快长大,用自己的努力回报家人的关爱,我为有这样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