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五给老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写给老师的一封信
尊敬的李老师:
好久不见,我非常地想念您,您最近过得好吗?我写给您这封信是想对您说一些我的真心话。
自从一年级开始,我们就被缘份分到了一(6)班这个大家庭。在那时,我还不懂事,老师对我的良苦用心我却浑然不知,像一只将被猎杀的小鹿一样,对事物很陌生,把学习当成一个游戏,无所事是地看待学习。到了三年级,我的钢笔字写得不太好,您又手把手地教我写字。尽管每一次都把您的话当耳边风,但是您依然一次又一次地耐心教导我,还给了我很多次参加书法比赛和练习书法的机会。如今,您和李艳老师一起教大家写字的田字格本上的那一个个白纸黑字,虽然已经看不出什么来了,但是却记载了那时候发生的每一件事。
今天的我已经和已经和认真大不一样了。虽然我的字写得好了,但是我还有一个很大的缺点——为考试而考试,总想老师要提什么问题而去解答这个问题,不自己去思考,总是是看一些教辅资料,在上面寻找答案。以后,我一定会改正我的学习方法,做一个好孩子。
致此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