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
您好!
老师,我作为您的学生,有许多心里话想对您说,可是一直没有机会。今天我想通过这封信说说我的心里话。
老师,我知道您对我的评价是一个在课堂上不爱说话的孩子。可我在家里是一个爱说、爱唱、爱跳的孩子。
我有很多爱好。我的第一爱好是体育运动。我喜欢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滑板。去年暑假,妈妈送我到篮球训练班。通过一个假期的训练,我的篮球水平一下子提高了。我还喜欢唱歌。有一次,我的姐姐在听林俊杰的歌曲,我也坐在沙发上不由自主地听了起来,我和姐姐都听得入了迷。我觉得林俊杰的歌曲非常好听,就让妈妈给我也买了一盘碟。我的手气真好,一下子就买到了林俊杰的最新专辑。回家后我听完了那盘碟的所有歌曲。从那时候起,林俊杰就是我的偶像了。我也成了一个爱唱歌的小男孩。
妈妈说我最大的缺点就是不爱展现自己,学习上最大的毛病是粗心,以后我要努力改掉这些毛病。
老师,请相信我吧!
敬祝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