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
您好!您上班累吗?:
您知道我最大的愿望吗?那好,我就告诉您吧!其实,我最想当的是一名发明家,您想知道其中的原因吗?
每天晚上,当我从新闻联播里,看到山里的孩子因为贫困以及路途的艰辛,不能和我们一样正常上学,这时,我总会感到一阵心酸,我不禁会想到:要是我能够是一位发明家多好啊,那样就可以发明一种可以直接教人读书的读书机,山里的孩子就可以在家里读书了。并且,在学习过程中,人和读书机还可以互相谈话,里面还装截了许多老师的学习经验和那些老师对学习的一些讲座。如果觉得听这些很枯燥很无聊的话,还可以启动MP3,这时你就可以边听学习经验边听好听、美妙的歌,你一定会变得更加有精神,一定会使人神清气爽,纷乱的思绪也开始慢慢理清了,还能陶冶你们的兴趣。这样的话,既方便了大家,又让山里的孩子得到知识,真是两全其美。
想到这里,我就想起妈妈常常教育我的话:“做人光有梦想是不行的,还要加上努力以及学习,唯有这样才能实现理想。“的确是这样,唯有学习才能实现梦想,才能在梦想的天空里展翅高飞。
这就是我的理想,老师您现在了解我吗?如果了解就希望老师在学习上,多多指点我,唯有这样,我才能早日实现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