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成长我快乐作文
我有两个家,一个是给我带来知识的家;一个是给我带来温馨的家。在这两个家里我快乐的成长着。它们在变化,我也在成长。
以前的学校,它的教室是由缺胳膊少腿的桌椅和破旧的门窗凑成的。而现在学校的教室以防盗门、完好无缺的新桌椅、27寸的彩电代替了以前的破桌椅和门窗,还配置了电脑房。我们坐在这宽敞舒适的教室里,听着老师传授知识的点点滴滴。在这学校里,老师教我们知识、教我们做文明人、做体操、学画画、使用电脑等等。使我们由无知的小孩变成了德、知、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
在两个家中我的变化很大。以前我什么都不知道,现在知道了怎样使用电脑,我的书看得越来越多,知识也越来越丰富。昔日那个疯疯癫癫的我,现在变成了一个文质彬彬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