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成长我快乐作文
上小学了,每到开学期,是我最开心的时刻。手里捧着老师发下来的新书,我小心地包上书皮,爱惜地抱在怀里,低头闻一下新书的清香,再小心翼翼地打开书,如饥似渴地阅读着。再稍大一点,书城就成了我的选书之地,什么创新作文,校园文苑等书更是在我的要求之下订阅的,各色各样的书籍塞满了我的书柜。
再后来,到了我上小学四年级,图书室终于在我的面前把知识的大门打开了。加上我又被选上,成为了图书室的管理员,这无疑是给了我可以自由地,毫无顾忌地出入图书室的权力,因此,每次体育课一散队或者课外活动的时候,我就会跑到图书室,如饥似渴地吸取书中的精华,临近该离开的时候,我还不忘给自己借一本好书。
到如今,我在图书室已经借阅了不少的书籍,到底有多少本,我自己也不清楚。我曾读过白涅德夫人的<<小公主>>、<<小公子>>、<<秘密花园>>,维克多·雨果的<<巴黎圣母院>>,小仲马的<<茶花女>>,夏洛蒂·勃朗特的<<简·爱>>,查尔斯·狄更斯的<<雾都孤儿>>,耶克特·马洛的<<孤女努力记>>、<<苦儿流浪记>>。。。。。。
书给了我很多从老师那学不来的知识,书还教会了我做人的方法,开阔了我的眼界,书给了我很多很多,书,我的好朋友,将伴我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