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我在一本名叫《哈利波特》的书中看到哈利 波特生活在一个魔法世界中,他学会了使用魔法。我多么希望我是哈利 波特啊!
美国和伊拉克已经打完了仗,假如我是哈利 波特,我要用魔法让美国和伊拉克忘记这件事,让美国和伊拉克和解。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要将世界上的生态武器和核武器用魔法变成各式各样的鞭炮、烟花。用这些鞭炮、烟花来庆祝美国和伊拉克和解。
我要用我的魔法将世界变得和平,让老百姓不再担惊受怕,物价不再长高,战争从这个世界上消失!那时候,烟花会在鞭炮声中齐开放,到处都喜气洋洋!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要用我在魔法学校学到的本领让遭受世界上战争而贫困的人们和我们一样奔小康!
哈利波特是一个神奇的童话人物,然而,人们的神奇的想象往往是事实的先导。《一千零一夜》的神话故事中叫一声“芝麻开门”,门就开了。今天的计算机时代不是实现了吗?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的“假象”一定回变成现实,更何况我的假象是全世界爱好和平人民心愿呢!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世界一定会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