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二_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我的同桌是我小学的年级同学,我们都是丰联小学毕业的。以前,我是6(2)班,她是(1)班,我们两个班是死对头。干什么都要比对方强,正因为这样,我们的关系十分不好,也是因为这样。我们都以超过对方而拼命学习着。在3个月前,我们2个班都毕业了。我们阴差阳错的进了清华附中永丰学校。但是,2个班有2个是考进去的(当然,学习不能差,是2个班的班长呢)我们呢,是靠运气进去的,所以……还有2个,一个是我们班的,她去了101中学,她是我们班的女神,学习超级好。另外一个,是1班的,去了清华附中,我们也是的,只不过,我们的是分校,他是主校,所以……但是军训的时候,我们是一个场地的,我还跟他打招呼了呢!说远了,我的同桌,她叫郑玲蕊,是一个稍微胖的女生,额,你会想,你的同桌是女生啊!呵呵,我也不想啊!他的学习不错,她的优点嘛,我还真不知道啊,但是,她的英语不错吧!好像是,原来她的班主任是语文老师,我猜想她的语文应该也不错!你可能会想,一个年级啊,你怎么会不知道学习怎么样呢?额,我们是一个年级的不错,可不是一个班的,所以,不知道也是有情可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