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三_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我的同桌叫李浩雨,他今年11岁,他十分喜欢跆拳道,空闲的时候打电脑游戏。虽然他现在转到别的学校去了,但是,我永远忘不了那一件事。
记得在快要考试的一天,我看见他还天天疯玩。我问他:“你难道不用复习吗?”谁知他说:“到时候我会有办法的。”
就这样,考试那天到了,哪天考得是英语。“零零”考试了。李浩雨故意把桌子靠近我的桌子。我问他干嘛,他说:“这样好方便抄呗!”
考完试了,老师也判完卷子了。英语老师来到班级。,一脸不可思议的样子朝向我们班李浩雨。老师说:“这次最高分是应诗辰98分,黄露莹,刘佳,王艺霖并列第二96分。” “第三是——。”老师停顿了一会儿说。“是李浩雨95分。。。。。。”这件事简直另同学们不得不佩服。下课了,我对李浩雨说:“原来你利用了这个方法,我告老师去!”他说:“好同桌,这件事算了吧,啊!”看见他这样,我感到既生气又高兴,谁让我的心肠软,只好答应了!
Look,这是我的同桌和他的双胞胎哥哥,左边红色实战服的就是我的同桌,右边蓝色实战服的则是他的哥哥,我十分喜欢这位双胞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