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朋友作文
一闭上眼睛,翻开童年的记忆相册,就会有许多的儿时朋友跳出来,可每次在脑海中定格的都是我那个性格古怪的朋友—季军健身上。
记得他刚来我们班的时候,总是没日没夜地哭。上课的时候,老师叫他回答问题,他总是哭着说:“我要回家!”这时大家都会大笑起来,时间一长,我发现他变得呆呆的。有一天,我们在玩骑兵打仗的时候,让他坐到另一个小朋友的背上,他却坐到旁边的摇摇木马上面,还说:“怎么还不开战?”这时,我真恨不得上去打他一拳。
上大班的时候,不知什么原因,他的性格又变成了调皮。每次玩打仗的时候,我们因为不想玩了,就去玩别的。他还以为我们是怕了才不玩,就调皮起来,还拿着一根小木棍追着我们打。可每次在上手工课的时候,他又变得很聪明,老师提的问题,他都能答对。由于当时我对手工一点都不懂,很多作品都是他帮我完成的,老师以为是我做的,还经常夸我,让我非常不好意思。
这就是我儿时的玩伴,一直到现在我都忘不了他,真希望以后还能再见他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