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朋友作文
我有很多的朋友,但是要属最好的、童年的朋友,我总结了一下,总共有四个。我向大家介绍一下她们吧!
朋友一:她,长得并不漂亮,一脸的喷砂,但是,她的人是顶好顶好的!比如:有一次,我们班同学一起在操场上玩,我们班一位同学,不知怎么的,那个同学很烦她。可是呢,我们玩的时候,她怕我们玩老是不调那个同学,于是,她特地让我和那个同学挑人,因为我们俩的个子最矮。她的名字叫做李亭玉。
朋友二:她,胖胖呼呼的,很可爱!对人特热情。我们学校的一些和蔼可亲的老师,对于她来说,都是好朋友。她叫李姝含,名字也很可爱吧!
朋友三:她,皮肤白白的,头发长长的,个子高高的。她嘛!很任性,外表柔弱,可她的“掐功”可不是盖的,我们是同桌,我一惹她,她就会掐我,直到我怕为止,其她的朋友都说,我怎么和她同桌的。她很厉害吧!她叫作李昱洁。
朋友四:她,是我们班里有名的班长!男生都不敢惹她呢!她的光辉事迹呀,真是说不清呢!而她的名字,就是:李鑫。
好啦!我已经介绍了我的四名最好的朋友,你们也给我介绍你们的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