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朋友作文
就是在你痛苦时可以为你分担;
朋友,
就是在你失落时可以为你重燃希望之火;
朋友。。。。。。。。。。。
朋友虽不像家人一样,但,也是人生一笔宝贵的财富。
或许每个人的一生都有许多朋友,值得你铭记一生的又有几位呢?只有那寥寥几位吧!我的童年是灰暗的,但因为她的进入,世界变了,一切都变的那么美好。
童年留给我最多的,变是父母恶毒的话语和身上的伤疤。那次,因为家庭作业把3写成了2,父亲又把我打了,我像一只小鸟,急切的寻求庇护,得到的却是每个人的冷眼相代,惟独她对我说;“想哭便哭出来,这样心里会好受些。”我扑到她的怀里,泪水终于绝堤。
从此以后,她成了我最知心,最珍贵的人。
我想一只迷途的小船,她在我最无助的时候为我点明“指路灯”,让我有继续前进的勇气,她告诉了我 真 善 美,她告诉了我一个秘密;
用真诚的心去对代每一个人,用宽容去对代每一个人,只要伏出了真心,真情,那天下朋友便可尽入你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