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朋友作文
童年,是一个美丽的春天,想必在这美好的春天里一定会有五六个好朋友陪伴你吧!
我也有哦!我的朋友她有着一头乌黑的长头发,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对了,还有一张粉红的小嘴呢!记得在三年级的暑假里,我第一次去她家。突然,我大叫一声“啊,有狗呀!”妈妈都被我吓了一大跳。她家的那一只狗,本来并不可怕,但是它的牙齿竟然全部是露在外面的,这让它的外表显得非常凶恶。我在车上不敢下来了。就在这时,我的好朋友像英雄一样降临在我的面前,我对她说:“快快……把那……那狗帮我赶走吧,快一点呀!”她听了我的话后,就严肃地对那只狗说:“小洛你去别的地方玩吧!”。“汪汪”它好象听懂了小主人的吩咐,乖乖地走去别的地方了。
我松了一口气,下车对她说:“刚才要不是你及时出来,我可能现在还在车子上面不敢下来呢!”“唉,你不要大惊小怪的,其实这只狗狗并不可怕,它很温顺的,只是它的牙齿在长得有点儿怪而已啦!”她说,“我的朋友,你平时不是很勇敢的嘛,上次还是你帮我战胜了怕黑的坏习惯的。”在她的安慰下,我似乎觉得狗儿也不再那么可怕了,变得自信起来。渐渐的太阳从西边落下,只留下了一抹淡淡的红霞,向晚的微风也轻轻地飘拂着,到了我该回家的时候了,我恋恋不舍地跟我的好朋友再见了。
每个人的童年都是五彩斑澜的,开心的,因为在我们的身边总有值得信赖的朋友伴,给予我们勇气、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