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朋友作文
在我很小很小的时候,我有很多很多的玩具这些玩具都是爸爸、妈妈、姥姥、舅舅、舅妈、叔叔和阿姨给我买的。
在我七岁的时候,妈妈给我买了一个胖胖的布娃娃,这个布娃娃胖嘟嘟的,皮肤是白白的,眼睛是黑白相间的,鼻子是也是白白的,嘴巴是红红的。我拿着布娃娃高兴极了。因为教我舞蹈的老师又漂亮又可爱,所以我就很喜欢跳舞,我就和我的布娃娃朋友一起跳舞,跳呀跳呀,跳到了晚上我们两个跳的高兴极了,妈妈叫我们该吃饭了,我这时看了一看娃娃,发现我的布娃娃缺了一个眼睛,我就让妈妈,仔仔细细的给我修好,修好了布娃娃之后,我继续跟她跳舞。
吃过了晚饭,我们两个就开始玩游戏了,我们两个玩了过家家,我的布娃娃当了我的小伙伴。我们两个还玩了石头剪刀布,虽然我输了可是我感受到了快乐。我们玩着玩着不知不觉到了睡觉的时候了。我们两个抱在一起甜甜的睡了一大觉。早上醒来我们两个又一起吃早餐一起玩游戏一起睡觉,我真的真的和喜欢我的胖布娃娃她是我永远永远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