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作文
朋友,是在你生气的时候,逗你开心;朋友,是在你快乐的时候,陪你一起快乐;朋友,是在你伤心的时候,为你轻轻地擦试眼泪。而我这个朋友,是陪我度过三年的玩具狗。
在我六岁时,干爸送了我一只玩具狗。它有着1。3米的个头,刚送我时,比我高一头呢。在它脸颊旁坠着两个又长又大的耳朵,两个眼睛嵌在上面,显得栩栩如生。 最可爱的属它的鼻子了,是个挺圆的倒三角,是用玻璃做的。如果你想让它生气,就把他的鼻子和眼睛倒过来,它就开始"生气"了;如果想让它高兴,就再倒过来就行了。
那天,我一高兴,就认它为我的"弟弟"。
它每天早上用它那可爱的眼睛送我上学,下午,它又用那双可爱的眼睛接我回家。
每天晚上我睡觉的时候,就把它搂住睡觉,像多年不见的老朋友似的。早上,我叫它起床。这样的快乐生活持续的了三年,那次,我丢失了我的"弟弟"。
那天,天气还算凉爽,我背着"弟弟"去东边篮球场玩。离老远就看见小飞和小胖在一起打卡,于是我就跑了过去,要求他们加我一个。他们同意后,我把"弟弟"在一旁安顿好后,对他说:"弟弟,哥哥去玩哦,玩完了咱们就回家哦。"说完我就开始玩。
玩了好一会,有点饿,我就回去吃饭。这一吃不要紧,但"弟弟"永远也不会回来了。我一想,不对,就赶紧跑去找。问这个,说:"没有见"。问那个,说:"不知道"。这时,我的眼球已经在眼眶里"游泳"了。我失望的回去。妈妈问我怎么了,我都没有理她,在沙发上哭。
但是,时光不能倒流,一切都没了。
朋友,不光是你生气时逗你开心的;不光是你伤心时为你擦眼泪,有时候,它会陪你度过快乐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