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朋友作文
我在生活中有无数个好朋友,他们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我有一个最最好的朋友---王梦寒。我们今年都上五年级,是一个永久的朋友,为什么说永久呢?是因为我们无论发生什么鸡毛蒜皮的小事都能解决。
有一次,刚上完数学课,我好心好意去请她出去完,到了那里,我高高兴兴的说:“我们一起出去玩吧?”我看见她的脸立即垂下来了,我很纳闷,我看见她看我的脚下,我一看,啊!我马上跳起。我说:“对不起,”她说:“对不起,有用吗?我拿起来一看,又把我吓了一跳,是作业本,我不信,使劲揉了揉眼睛,再看真的是作业本,我吓傻了。她说:“你赔我一个新的。”我说:“赔就赔,有什么了不起。”当时我很难受,她很生气。回到家,妈妈看出我有事情,妈妈问起,我原原本本的告诉了妈妈,妈妈给我讲了很多大道理,总的意思还是去和好,临睡觉,我还在想这件事。
第二天,我拿着新本子去找她,我刚要开口,她就说了一句对不起,昨天不该对你发火,我也向她道歉了,我们又和好如初了,更比以前好了。 故事还小,但是是一件确确实实发生在我身上的一件事,我始终不能忘记,它使我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