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朋友作文
我很喜欢绒毛玩具,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玩具小狗了。它是妈妈给我买的生日礼物。
小狗的样子十分可爱:身体十分柔软,就像软绵绵的面包似的,它的小鼻子硬邦邦的,浑身洁白无瑕、似雪如玉。
每天我走到哪里,都会带着它。看电视时,我把它放在我旁边,和我一起分享这美妙的时光;吃饭的时候,每当我把食物抹到它的小脸儿上时,它真是十分逗人;睡觉的时候,我让它躺在我旁边,对着它那软软的小耳朵,悄悄地给它讲故事。有时候我把我小时候的衣服给小狗穿。我爱它一心一意地爱它,为了它把命现出来我也舍得。当我考了满分时,它的眼睛亮闪闪的,好像在说,下次再接再厉哦!不能骄傲。当我遇到困难时,小狗总是伸着它的小手,好像在为我打气。它那张笑脸真惹人喜欢。
我觉得它是独一无二的毛绒玩具,是世界上最漂亮的。
小狗,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你真像天上的小天使,张开了美丽的笑脸,为我扫除一切不快乐,令我永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