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朋友作文
我童年最好朋友是吕晨,我们一起玩耍、一起学习、连上厕所也一起去。我呀,跟她已经有五年的交情了,因为我们幼儿园小班就在一起了,三年级才分开,我在三(4)班,吕晨在三(1)班,虽然我们分开,但是我和吕晨的友谊没有分开。
说到:吕晨。我可便马上就会笑起来,她呀,可是个挑剔鬼,列如给她削一个天衣无缝的苹果,她都能鸡蛋里挑骨头,说马虎大姐(吕晨给我起的外号)啊,能削个干净点的苹果吗,我说,挑剔鬼(我给吕晨起的外号)大哥啊,这是我人生中削的最干净的一次了,吕晨上来就说,麻烦你在削人生中第二次干净的苹果好吗,我说:妈呀,你咋这么抠呢,我给你削一个苹果还要一个,你也太抠了吧。
吕晨现在去泗红念书了,我好想她,不过有时候也会在QQ上聊几句,她告诉我她也很想我,呵呵,这么多年的友谊哪这么容易忘啊。 吕晨的小名叫小妞妞,现在也不容易叫到咯,分开咯,不过小妞妞,永远记得你的,我会想你的。 啊!我童年的朋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