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朋友作文
童年的美好回忆就像沙滩上的贝壳,捡也捡不完,数也数不清。在我童年的记忆里最让我回味无穷的就是朋友之间的友谊。
雨水说天空也会流泪,玫瑰说爱情总会枯萎,咖啡说活着得习惯苦味,我说只有朋友最珍贵。
记得在我二年级的时候,就结交了廖小艳和她做了好朋友。后来只要是周末我就往她家跑,大清早就和她出去买买女孩喜欢的饰物,买买文具,吃吃零食。中午吃完饭我就又去和她“约会”我们一起去爬山,一起去书店,有时会去找一些别的同学玩玩皮筋。一起疯到太阳下山才各自回家。
在学校,我们互相帮助,共同进步,成了我们班“数一数二”的好学生。
好朋友总是会有矛盾,我们俩也不例外,在一起时间长了我们就会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闹矛盾,但这样更加深了我们之间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