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的脚步,滴答的钟声提醒我新的一年来了。今年上帝给我一个愿望,我许愿希望我们班里的每一个同学都可以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健健康康的踏上他们理想的高中。
他我们班的“大班长”李杰,一个做事风风火火却乐观开朗的他;希望他可以可以在2011年里可以稳重的成熟的完成老师布下每个任务。
她是我们班的“丐帮帮主”刘丽容,她从七年级下开始就生病了每个学期可以看到她的日子是少之又少;希望她在2011年里可以健健康康的。
她是我们班的“开心果”司家云,她是我的同桌他每天都会和我吵架可是又会很快的和我好起来;希望她可以在2011年里继续她那无忧无虑的生活。
他是我们班的“大哥大“王子豪,他是一个到处给班主任惹事但是却每天和班里人打打闹闹的人;希望他2011年里努力考上一个好学校。
他是我们班的“大熊猫”何天天,他是一个心地善良淳朴却偶尔恶作剧的男孩;希望他在2011年里努力坚持他的梦想考上一个令人满意的高中。
她是我们班的的“小美女”王咏雪她是一个到哪都会发光的宝石;希望她在2011年里再接再厉。
……
无论怎样我都希望每个参加中考的孩子可以取得一个令人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