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来临作文300字
新年来临了,新的一年又到了,我又大了一岁。但是,我还是和往年一样和我的哥哥一起去商店买了许多各种各样的鞭炮。
夜晚悄悄地来临,黑黑的云把整个天空覆盖的严严实实。吃过晚饭,舅舅就带着我和哥哥走上了六楼的天台,我们放起了买来的各种各样的鞭炮。慢慢地,天空也从平静变成了喧闹,各种各样大型的鞭炮响彻云霄,震耳欲聋。在这些交杂的鞭炮声中,还有孩子们的尖叫声,呐喊声。我们也忙得不亦热乎,一会儿放;小蜜蜂飞飞,一会儿放;魔法棒变变……看的我们一个个眼花缭乱。
鞭炮放累了,我们就走下了楼,坐在哥哥的房间里看着窗外的鞭炮不停地冲上天空,在天空放出自己美丽的光环,有的像花一样,有的像水一样,有的像彩虹一样,还有的像霓虹灯一样,更多的像万花筒一样显现出各种各样的形状……
新年的前一个晚上是一年中最热闹的晚上,这代表着这一年将要过去,新的一年即将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