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农历八月十五,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是一家人欢聚一堂的日子。我们家也不例外,可两个哥哥却因为作业太多,忙得不可开交,没法下来。
中午,我到了奶奶家,看见了一大堆美味的佳肴,大部分都是自己的最爱,什么红烧鱼啊,烤鸡翅啊,红烧牛肉……奶奶都一 一的摆放在大大的餐桌上,那些山珍海味好像在对我说:“你发什么呆啊,还不上来把我们吃掉。”想着,想着,我就情不自禁地流出了口水。奶奶还为大家亲手做了一大盘亮晶晶的萝卜团。
开饭了,我像一只小兔子一样,连蹦带跳地走过去,坐上了自己的位子,就大吃起来,这里夹一个,那里夹一块,像一只饥饿的小猪,大家都被我的举动给逗乐了。我吃得津津有味,觉得今天的菜肴非常好吃/,特别是奶奶做的萝卜团,,里面的馅是用萝卜丝、肉、蛋丝等拌制而成的,皮薄馅美,咬一口就能使你回味无穷。我心里暗暗感叹:“奶奶的手艺真是棒极了!”
时间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不知不觉地过去了,一顿快乐的团圆饭就这样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