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到了,我情不自禁的想起一个古人说的一句话“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
到了晚上,我和姐姐下楼买孔明灯。回到家,我,哥哥,姐姐,和妹妹下楼赏月,我看到了月亮,它是那么圆,那么亮,真像一面发亮的大银盘似的,高悬宁静的天空。皎浩的月光那么柔和,那么明亮像银丝编织成透明的网笼罩着欢乐的会场。不一会儿,月亮顽皮地躲进云朵后面。
这时开始放孔明灯,在那个时候我们怀着好奇心不约而同的站起来。孔明灯飞过屋顶,飞过树梢,越飞越高,越飞越远了。。。。。。大家一直望着。孔明灯带着家人的欢乐飞向夜空,灯光和月亮融合在一起。
深蓝色的天空悬着明灯一样的月亮,照的大地亮堂堂的。给一切披上了一层银色的纱。我们的活动也随着结束了。
哇!那月光真漂亮。我还想再过一次中秋节。在这里祝全国各地的人们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