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之夜,月色皎洁。萌米乐乐和闪萝吃着月饼,欣赏着月色。“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闪萝喃喃自语到。萌米乐乐灵光一闪:“闪萝,我们来个中秋诗词吟诵吧!”闪萝答道:“好啊好啊!”“嗯……那我先来一首李商隐的《嫦娥》,云母屏风烛影深,长河渐落晓星沉。嫦娥应悔偷灵药,碧海青天夜夜心。” “乐乐,你好棒啊!要不我们来举办个中秋诗词吟诵活动,邀请大家一起来参加?”“好啊,那赶紧定下活动时间、规则和参与方式!”
活动时间:9月22日-9月30日
活动规则:
(1)诗词内容与中秋或中秋事物相关。
(2)诗名,作者,完整一首诗。
参与方式:登陆后留言。
友情提醒:不要和别人的诗重复哦!
活动奖励:活动结束后,参与度最高的同学将获得300天音币的奖励。
萌米乐乐和闪萝再次发出邀请,和我们一起来吟诵中秋诗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