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秋天的200字作文
秋天到了,秋天到了。
树叶黄了,大树妈妈说“孩子们,你们长大了,秋天也到了,现在是你们飘游的好时机,让风伯伯带你们去参加秋天的联欢会吧!”
联欢会开始了。第一个节目是歌伴舞。首先由穿着美丽衣裳的小鸟唱了一“首丰收之歌”,接着由穿着五颜六色的连衣裙的菊花仙子在后面伴舞。动听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博得了阵阵掌声;第二个节目是时装表演。只见柿子们穿着红色的旗袍,轻盈的走上台,葡萄们穿着紫色的西服也上台了,还有穿着多彩的秋装的凤梨先生 ……
秋天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秋天的联欢会更是一个仙境般的童话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