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秋天的200字作文
秋天 ,秋高气爽,瓜果飘香,天高云淡。今天,同学小珍邀请我到她家的庭院寻找秋天的足迹。
刚走进庭院,我一眼就看见了院中央高大的苹果树,它比我家的房子还要高呢!我发现一条树枝弯着腰,像一个老人,原来,它被调皮的苹果娃们压弯了腰。一个个苹果娃娃脸红扑扑的,从远处看去,像一个个小灯笼。我忍不住摘下一个,擦了擦,咬了一口,啊,真甜!
苹果树边是一片花圃,花圃里有一盆盆五彩缤纷的菊花。有雪白的、紫红的、淡黄的、墨绿的,五彩斑斓,漂亮极了。它们有的像一个小彩球,有的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像一只只花蝴蝶,还有的像一缕缕发丝……这时,吹来一阵清风,我闻到了香气扑鼻的气味。地上的落叶被风妈妈吹着,像一只只蝴蝶,翩翩起舞。
秋天是个色彩缤纷的季节。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