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_小猫的500字作文
我有一只可爱的小花猫,它长着水晶似的眼睛,晚上就会一闪一闪地发光。它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咪咪。它的毛黄白相间,嘴下长着一些胡须,头上还有一个粉红色的蝴蝶结,美丽极了。
它是一只爱打扮的母猫。它最爱吃小老鼠和小鱼。它抓老鼠的速度很快,老鼠一出洞,趁老鼠不注意的时候,猛扑过去……有一天,我忘记给咪咪喂食了,饿得它喵喵直叫。听到它喵喵叫的声音,就知道忘记给它喂食了,于是,拿出两条小鱼放入盘中,它就狼吞虎咽吃起来。
这天,我带着咪咪去街上散步,突然,不知为了什么咪咪就是不肯走路,我一看,原来我家的小猫被另一只公猫吸引住了……
咪咪最爱在冬天睡在我的玩具箱里了。一天上午,它正在睡午觉呢,我忽然听到它尖叫起来,我连忙跑过去看,可能是它做噩梦了,于是,我用手轻轻地抚摸着它的头,它立刻醒了。
咪咪现在长大了,可不像以前那么调皮了。有一次,我拿了两条大鱼,咪咪见了,跑过来直叫。我对咪咪说:“想吃鱼,可以,但是要猜对我的一个谜语哦。咪咪仿佛听懂了我的话,就乖乖地坐下了。我就给它猜了一个谜语,它还猜对了呢。我真高兴,把两条大鱼扔给了它,它和我一样高兴,两口就把鱼吃掉了。
喵,喵……咪咪正在叫我和它玩呢,下次再聊我家咪咪的事哦,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