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_小猫的500字作文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猫咪,它身穿一件黑白相间的毛衣,脸上嵌着一对金色小灯泡,晚上还发出一闪一闪的光芒,嘴角边还站着两个守护神。小猫咪可贪吃了。记得有一天,妈妈买了一条鱼回家,它一看见鱼,就手舞脚蹈地跳起来,围着妈妈团团转。妈妈把鱼放进冰箱里就去做别的事了,小猫咪趁机跃身跳上了桌子,用爪子拨开冰箱门,津津有味地吃起鱼来。
当妈妈去取鱼时,发现鱼不见了,只见小猫咪正贪婪地吃着仅剩下的一条鱼尾巴了,真是让我和妈妈哭笑不得。。。。。。但是,做为猫,小猫咪还是那么尽职尽责。它只要一看见老鼠就立刻扑上去,一天到晚不知要吃多少只老鼠呢。记得有一次,我去苹果箱子里取苹果,突然从箱子里窜出一只又大又肥的老鼠,把我吓得直打哆嗦,这时该小猫咪出场了,先是闪电般地扑上去用爪子按住老鼠,发出一阵阵“嘶嘶”的声音,把老鼠吓得魂飞魄散,然后,又故意把老鼠放掉,没等老鼠歪歪斜斜走几步时,小猫咪又跃身将它拦在面前,就这样几个回合之后,老鼠已经毫无反抗之力,完全吓得个半死,最后,成了小猫咪刀板上的肉,任其割舍,任其享受。。。。。。
这就是我家的小猫咪,一只既贪吃,又尽职的小猫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