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_小猫的500字作文
在我八岁生日那天,妈妈送给我一只小猫咪,小猫咪十分可爱。小猫咪刚到我家时,一天也不可爱活动,总是钻到桌子下面,怎么叫也不出来,于是我和姐姐就会用带子把它引出来,它一会儿跑到床底下,一会儿又跑到厨房,一会儿又跑到客厅,逗我们笑个不停。
这么可爱的小猫咪,你们一定想知道它长得什么样吧?告诉你们,它一身雪白,脸上是一双黄宝石似得眼睛,总是东张西望的,好像在寻找什么,也像在看风景,黄宝石眼睛下面长着一个红红的鼻子和一张小巧玲珑的嘴巴。另外,它还长着以对扇子似得耳朵,样子十分有趣! 小猫咪很爱玩毛线团,每次妈妈取出线盒,织毛衣时,它就会从毛线盒里抓一个毛线团叼到床底下玩,它先把毛线放在某一个地方,然后像抓老鼠一样猛扑上去,抓起毛线球用力撕咬,有时候它会把毛线团扔到高出然后来个鲤鱼跳龙门把毛线拍下来,这样床板就会“喷喷”地直响,每当我们姐妹俩听见这个声音就会俯下身来看小猫咪的精彩表演。
时间如流水一天天地过去了,小猫咪在我家已经生活了三年了,是我们家的一个成员,一部分,每当别人问起我家有几口人,我都会自豪地回答:“我家有五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