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子的毛毛茸茸的!雪白雪白,看上去像纯净的云朵。它的眼睛水汪汪的。大大的,深黑色的,非常的吸引了我!还有那胡须,直直的。好看!灵巧的尾巴转来转去。不时就会翘起来!还有那小腿,非常的敏捷!
有时候,我在做作业,米子悄悄的跑过来“喵,喵喵。”这好像在说:“主人你能陪我玩玩么?”我摸摸它的头,说:“主人这就陪你玩!等会哦!”我急急忙忙把作业写完。跟米子开心的玩起来。玩累了,它突然跳到床上,趴着。一会儿,“呼,呼。”米子打起了呼噜,呵呵!
一会儿米子醒来了。它用舌头舔舔自己的毛,也许这是在梳理毛,或者把细菌舔掉吧。真是人见人爱啊。
到了吃饭时间!天啊!米子快速的冲向餐厅!然后向爸爸说:“喵喵!!喵喵!”说完,便指指碗。这一定是想吃饭吧?它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了。瞧!那样子可这可爱呀!
现在是运动的时候了!“米子,我们出去运动一下吧!”当米子听到了,连忙跑出门来,跟着我走到公园运动,它怎么运动呢?当然是跑跑跳跳!有时候它还会捉到老鼠呢!真是棒啊!一会我们回到了家。
米子好像闻到了老鼠的气味儿!呀!在院子!我轻轻地,悄悄地跟着米子走去。啊!是老鼠!米子连忙叼起来。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太好了,它又解决了一只老鼠呢!
天气炎热,米子已经热得不行,躺在地上了!我打开空调,它感受到了冰凉,舒舒服服的跳到我的腿上呼呼的睡觉。这种感觉挺舒服的呀。
米子我最喜欢了!它是我的宝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