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0_小猫的500字作文
在家里,我经常会觉得很郁闷,想找个人陪我谈心,减少我的烦恼,不久我家就来了一个新“房客”——一只威风凛凛的小猫。
它有两只翘耳朵,耳朵下面长着一双雪亮雪亮的蓝眼睛,在夜里像两颗蓝宝石,一闪一闪的;它也是只贪吃的猫,那张三瓣嘴,吃起东西来三下五除二就搞定了;嘴巴两旁的胡子一翘一翘的,别提有多威风了。
它会常常跑过来撒娇,骗点吃的。一次我在看书的时候,它跑过来蹭我的腿,还用舌头添我的鞋子,不停地把我引进它的圈套,真拿它没办法,我便起身向冰箱跑去。这只贪吃的猫紧跟在我屁股后头,等食物自动上门,跑入自己的大嘴。我从冰箱里拿出鲜鱼罐头,往后走,不停地逗它,它果真上当了,两只雪亮雪亮的蓝眼直直地跟着鲜鱼罐头走。这时我从罐头中拿起一条鱼,在它眼前晃来晃去,当它正想用舌头舔的时候,我出其不意地把鱼往上一提,它往上一跳,最后扑了一个空。就这样反复了几次,它终于耐不住性子了,一边“喵喵”大叫一边就用爪子来抢,真受不了这贪吃鬼!我就把鱼往远处一扔,这时的小猫,像发了疯似地往前冲。
它贪吃,爱耍脾气,但是它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多姿多彩。因为有了它,我也变得越来越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