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这个人刚刚调到我旁边,和我作起了同桌。这个人个子不高,生得白净,但是偏瘦,准是平时挑食造成的。正宗的“柳叶弯眉”下藏着一双黑算盘珠般的小眼睛。整天滴溜溜地转着,不知又再算计着谁。一张红润的小嘴,嘴角总是微微翘起,狡黠地坏笑着。眼睛与嘴巴的完美结合,使人很容易想起“笑里藏刀”。
说起这个人嘛,他有两个特点:一是爱啃他那自以为“美味”的手指头,二是他比较幽默搞笑。瞧!他正在低头奋笔疾书,右手握笔,左手呢?左手呢?没有放在书本上,而是填在他的嘴里,津津有味地啃舔着,那认真地真实乐此不疲,好像在品味着什么美味的东西。因而他那只可怜的恶左手时常被弄得红肿湿漉。我料想这种个性行为可能是为了缓解学习压力吧!
他的第二个特征也就是最显着的特征,那就是他的搞笑幽默。他总是能用他那自以为天才的头脑给别人编上一段离奇的故事,而且那讲故事的样子还显得十分正经,但那故事的最终的结局却又不得不让人捧腹大笑。即使在紧张的数学考试之前还不忘说上几句,顿时使我紧张压抑的心情放松缓解下来。他的搞怪虽然有时显得比较贫,但他这个乐天派,的确使得我们紧张枯燥的学习生活有了乐趣与欢笑。
这就是他,刘奇。一个调皮搞笑的可爱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