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她嘛,已是我的前任同桌咯!8过,她的事迹就好像烙在我的脑海里一样,好清晰啊!
她有“非洲皇后”之称,嘻嘻,一听这名你肯定会想到她皮肤D颜色了吧。圆的脸,小的眼睛。小的嘴巴,大大的嗓门!她就是古灵精怪,没心没肺,表情五花八门。不过,稍有那些不合她意思,那就可怕啦!
又要背书了,我是组长,她理所当然D找我背书咯(这是一种折磨!)。
“看因数中……有,有几……位,倍数”
“小数!不是倍数!”我喊。
“哦!小数。就从……就从……什么哇?”
“就从积的右边起!”我都不耐烦了。
“……呃呃,就从积的右边起,数出几位,点啥小数点?
“点上小数点!”
“哦,背完了。签名!”
“但你背错了,要重背!”
“我背了就是背了!我不管我不管,你要签名!”她嗓门不断升高。
“你要我签我就偏不签!你就是背错了!”
“呜哇!人家明明背了,你就是不签!呜呜……”唉,又哭了,她的最高纪录可是一天哭七八次的啊,我倒是怕了她了,这次我是非签不可的了。无奈之下我签下了名,她立马转悲为喜了,蹦蹦跳跳地出去玩了。
不过,到了自习课,她可把我逗乐了!我正认真地写作业,突然听见猪叫,我扭头一看,居然是她!她正没心没肺地学猪叫,还是叫得相当的专业呢。我凑过去,对她说:“
哎,猪同志猪同志!”“嘁,吾乃猪元帅!”“哈哈哈哈,猪?呵呵呵……”我笑个不停。一会儿,又像猪一样趴在桌上睡着了。
这位“猪同志”,让我喜又让我忧,也挺逗的。你们说对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