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我的烦恼500字作文
我有一个特大的烦恼,就是得了近视眼。 得了近视眼后,妈妈给我定了三条规定。 第一条,就是不能打电脑。我差点吓晕了,我的好朋友邹涵宇和我说好了过几天加我的“qq小号”为好友。我不能打电脑,自然就不能上“qq”,当然就不能加邹涵宇为好友了啊!还有,黄思衡是我的老同学,我们都没有对方的电话号码,但是,我们却有对方的“qq”。现在,我不能上“qq”,我就再也不能和黄思衡联系了。
第二条,也差点把我吓晕了,就是不能看电视。我现在迷上了看点播台的动画片,特别是日本动画片中的“游戏王第二部”和“哆啦A梦”。这下可惨了!嗯?妈妈又在下新规定:放假时每天可以看半小时,但暑、寒假每天只能看15分钟,因为放假天数太多太多了。我还以为好久都没有放松一下,妈妈可以让我一天看一小时电视呢。也好,总比一点也不让看好! 第三条,总算没把我吓着,不就是只能在规定时间之内戴眼镜吗。什么?规定时间之内?看电视也不能戴吗?那屏幕上的字变得就像一个个小包子,根本看不清!
我倒要看看,到底哪些时间不能戴眼镜。哦!还挺多的。等一下,我把眼镜戴着才看得清。啊!上面写的不戴眼镜的时间还真多: 下课、做操、体育课、写作业、看电视、做运动时…… 有好多啊!我真烦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