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我的烦恼500字作文
我有一个烦恼,就是个子长不高,都已经十一岁了,还是一米二八的个子,别人十一岁都已经一米四八的个子了,还整整相差二十厘米呀 。为了个子不高的事情,妈妈也很操心。我一个人在房间里静想了整整一天最后想了想:还是怪自以前不多吃点饭。于是我便决定以后要多吃点饭,听妈妈的话不挑食。
开始我很有信心,可是已经过了一个月了,居然还没有长高一毫米,我气得把手重重的打在了桌子上,便放声大哭,那时候我心想:我为什么长不高啊!妈妈安慰我说:"不要紧,慢慢来。"于是我又听话的度过了漫长的一年,我带着兴奋得心情,让妈妈给我量身高,我还满以为我长高了许多,可一量,最多才长高了一厘米,这时我哭笑不得,笑的是因为我总算长高了一点;哭得是只长了一厘米。我是多么希望有一个人告诉我长高的秘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