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我的烦恼500字作文
人的一生中有许多烦恼,烦恼也是多种多样的,也许我说到我的烦恼,你也许会说我这个烦恼很多人都有,不用我说很多人都知道,说到这里很多人都会已经想到是什么了,那就是--学习的烦恼,我不是不会,那是为什么呢?,是因为我懒。
就说这次开学吧!开学时,也象以往那样的那么兴致勃勃,不管有什么问题或困难都会去努力地去克服,不去攻破他就不会放弃。
可是,就在几次大的问题和困难还有与老师的批评下,我在开学的那种不服输的意志就消退了许多。不仅仅是这样,我对外界的抵抗力也是太弱了,正是因为这个问题,我在上课时常常会与一旁的人讲话,或者想一些课外的事情,或者开一些小差可就是这一点点的小差,使我从那次,从那次小差以后,上课就常常听不懂了。听不懂后,回家的作业也不会写了,不会写也就不问,我也没有因此而警惕起来,而是抱着多懂一些少懂一些没问题的想法,就这么一直可以说是混着学了过来,就连放假也没有好好的补习。
考试考完后,我才知道后悔的意思,可是,无论怎样世上是没有卖后悔药的,就算死也无法弥补了。
正是这样的一个烦恼,就连让我去死的勇气都没有了。
名言曾说过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每个人都知道这就话的意思吧!世上没有人完不成的事和克服不聊的困难!只怕人没有去努力的去完成去克服!
正是着句话让我有了一个新的希望,希望能克服我这个不是不会学而是懒的坏毛病!
不仅仅是对于我在学习上的这个问题,每个人无论在什么时候,无论在做什么事情都要抱着没有完不成的想法去完成任何事克服任何困难!
虽然我没有做到,但是我知道了这个道理,也许正是这个-懒让我学道了这个道理!
懒就是一切罪恶的根本,让我们抛弃它,让它永远的离开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