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我的烦恼500字作文
我的烦恼,有很多很多。但是在我的生活中,烦恼最多的来源还是我的父母。
还记得我很小的时候,我那天真灿烂的笑脸给你们带来多少欢乐,我那笨手笨脚的动作使你们哭笑不得。那时,你们是多么疼爱我呀!每天在你们脸上挂的除了笑容,还是笑容。时光流逝,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烦恼越来越多了。
可是现在,你们面对我的只有无情的冷漠。时不时的还会发脾气,妈妈,您的女儿也是有血有肉的人呀!妈妈,我需要你的疼爱呀!
妈妈,您有时也会给我笑脸,但那是短暂的,维持不了多久。
妈妈,您希望女儿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我能理解,但希望您能给我点玩的时间,给我点休息的时间。
妈妈,我在您的眼里,难道我身上只有缺点没有优点吗?在您的眼里,我连棵小草都不如吗?而别的孩子却是一朵花,对吗?
妈妈,记得在3年级时,那是我第一次打100分,而您却只签一个名而已。妈妈,您知不知道,我是需要鼓励的。
妈妈,这就是我的烦恼,我希望您不要让它永远存在。
妈妈,我还小,也许做了许多错事,但希望您包容我,不要让我的烦恼一直存在下去。
我的烦恼与有很多,我的愿望也很简单。我希望可以再见到妈妈的笑容,让我的烦恼不要一直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