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这可不是一般的叫,这是一种由心底发出来的叫。这叫可真“惊天地,泣鬼神”。
我可真羡慕那些胆大的同学,我不知道他们晚上是怎么敢自己睡的。总之,我可做不到,谁叫我生来就怕UFO呢!为此,我可想了多种方案
方案一:开灯睡
开灯睡可是个好办法,一开灯,心里的恐惧可就都烟消云散了,为啥?因为开灯如白天!还记得开灯睡的第一夜,我睡得可香了,据我老妈这位证人说,那夜我睡得直打呼噜,而且,我自己也这么觉得。那夜,我梦里还去楼兰探宝了呢,早上躲在被子里还不肯起来呢!
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我“适应”了这种方式,夜间的灯的亮度也随之增加,最后,连开灯也不敢自己睡了,总感觉床边有外星人,妈呀!老天,你还让不让我睡啊!
方案二:开着电视又开灯
这夜,我看着自己的床久久没上去,生怕自己被UFO强强夺走,要知道,我可是独生子女,万一我走了,爸爸妈妈会怎样?这时,一个声音从背后发出:“还不睡?站这儿干吗?”我可吓个半死,还真以为背后有个外星人,当时我的心可真叫悬啊,仔细一想,是妈,于是我有了一个念头在我脑里闪过,要妈妈去看电视,妈妈似乎不想,也是,这么晚了,谁家还看电视?但还是被我的超级劝说嘴给劝去了。
打开电视,我也刚好上了床,因为电视有声音使我的恐惧感消失了,但没想到的是电视的声音反而让我睡不着觉,我只好提出罢工,那夜,我又没有睡好!
方案三:开地铺
开灯开电视的办法还是不能让我入睡,妈妈看我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觉得我怪可怜的,于是我的妈妈又想出了一个办法,那就是在爸爸妈妈的床边开一个地铺,我睡在地铺上,每夜都能安然入睡,心里感觉好极了。
但是我总得要长大啊,不可能一辈子睡在地铺上。朋友们,请你们帮我想一个办法,我感激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