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我的烦恼500字作文
我的上帝呀,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我已尽力但为什么没有人相信我?
今年我要考钢琴十级了,可是前段时间我在准备毕业考试,没时间练琴,到了六月底才开始练的,到现在还没背到。我的天!8月4日就要考,为什么要这样为难我?让我这个平凡的人去考十级,还要在几天内背完四首曲子,恐怕,天才也做不到。
我怎么办?现在都二十几号了,我还在背第三首。2006年,你多久才能过去?8月4日,这恐怖的一天,你多久才能过去?2006年,我要毕业了;2006年,我要考十级了。简单的几个字却是我的烦恼,我又有什么办法呢?马上就要考初中入学考试了,可我什么习题也没做,全是弹琴,弹琴,再弹琴。2006年8月4日,你为什么要来?我为什么背不了曲子?为什么考十级时我却要毕业。种种问题在我脑中盘旋着,成千上万的问号在我脑中跳动着。为什么痛苦的结局总在我身上上演?从小到大,我有过快乐时光吗?什么是童年我全然不知。
窗外的雨淅沥沥地下着,犹如我的泪水哗哗地流着。这使我想起了《童话》这首歌,我的经历刚好和这首歌所说的相反,最后一句是:幸福永远是结局,而我呢,悲伤永远是结局。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