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成长500字作文
我在成长的路上奔跑,不想有一刻停留;我在成长的路上追逐梦想,渴望越过山和大海,经历万千磨难,抵达梦想的彼岸。
成长的路上,我们有太多的无奈。别人口中所谓的叛逆,其实也不过是我们的心灵想要得到的慰藉。当这条路越发坎坷,才越能被称之为成长。当我们怀揣着梦想一路向前时,才会发现这条道路有多难。走在这条路上的我们,也曾胸怀大志,想要逐鹿天下,活的肆意潇洒。但理想与现实的碰撞让我们有太多的无可奈何无法诉说。
你不能要求每个人都读懂你、理解你,那样会显得你很廉价。一如你的梦想,只能在阻挠与跌倒中完成。成长的路上布满荆棘,而路却还很远。所以我们要披荆斩棘,无所畏惧!
路途遥远就放弃,满是坎坷就逃避,别人反对就放弃,那么你是废物吗?你可以跌倒,但必须再次爬起来;你可以停一停,但必须坚持走下去。即使经历的挫折与磨难将你伤的体无完肤,即使一次次的阻挠让你心灰意冷,也绝对不能放弃,也绝对不能停滞不前!
在成长的路上,你不能停。你不经历,怎么成长,要将你所受的所有委屈不甘,磨难和挫折化为你前进的动力。如果累了就抱抱自己,你可以哭,但不能输。哭完了,站起来,你依然还是那个骄傲的你。
我们风雨无阻,因为想要见到彩虹;我们爬上高山,因为想看最美的朝阳;我们成长,因为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