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成长5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一个成长过程,这里面,一定也有许多理想和愿望。当然我也不例外。今天就让我来告诉大家,我的成长足迹。
在我3岁的时候,很喜欢过生日,因为我想快一些长大。我经常问妈妈:“是不是每过一次生日,我就长大一岁呀?”妈妈总是回答:“没错儿!”就因为这样,我老趴在窗户旁,盼望着下一个生日的到来。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长大了一岁,上了幼儿园。那时的我,愿望已变,最盼望的是在每个星期一随着雄壮的国歌和其他小朋友一起升国旗。在那庄严的气氛中能让我感受到,热爱祖国已在幼小的心灵里萌发。
上小学了,我成了一名小学生,从一个小丫头渐渐长成了一个小女孩。现在的我,活泼、开朗、多才多艺,还有着许多完美的理想。一会儿想当音乐家,一会儿想当舞蹈家,还想当英语老师呢!随着年龄的增长,知识丰富起来了,思想也成熟起来了。在这一路上留下了一串串的“足迹”,这些斑斑点点的足迹包含着我成长中所遇到的快乐、忧愁、无助和悲伤。但愿在我以后的人生道路上,再多的风风雨雨只会让我更加坚强,使我健康快乐的成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