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开学作文
8月16日 星期一 晴天 开心
今天刚刚开学,暑假过完了!我们得回到学校上学了。我想念小学里的树,想年我们的班,想念我们的同学,也想念我在学校里的角色。
早晨,回到校后,放下书包,一大堆“粉丝”就把我围了起来,又问这个,又问那个,无奈,我只好一一答复他们。啊!老师来拉!老师长的更漂亮了,长长的头发,一双亮晶晶的眼睛,笑起来两个窝,可漂亮了!这时,老师对我们说:“同学们,这个暑假回来,有没有认真完成作业啊?
“有!”
“玩的开不开心啊?”
“开心!”
这是每次暑假后老师要跟我们一起说的话,不过这一次,说得特别亲切!这时,不知谁说了一声:“同学们,小玲是我们班的班长代表,我们请她来给我们唱首歌好不好?”
"OK!好啊!“
我只好上了台,看到一张张熟悉的面孔,我又变回以前的大方,唱到:“美好的一天,又要开始,如果开心,就笑一笑,如果幸福,就对天大笑一声,让梦伴着我们走向光明,让梦伴着我们走向希望……”“好啊!”
开学真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