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开学作文
开学4天了,没有一天不忙的,整天的作业作业,好象有做不完的作业。上初三前总是听别人说初三多么多么的累。。。。。。自己心里想着有这么累吗?可是,事实证明了一切,初三真的很累,每天晚上都要上晚自习,而且回到家还有写作业,各科老师都是那么严,唉到了该严的时候能不严吗?
最可恨的是每两个星期休一次,我晕 啊?现在想起来,上初二时,整天会喊着作业怎么这么多,一口气发这么多张卷子等等,现在看来那作业真的是很少啊!其实,我们能够理解老师还有学校这么做的意图,都是为我们好,一切为了年后的中考。
不管以后会有多累,我都会努力的,因为唯有努力才是回报初三这一年最好的东西。坚持,努力,初三就是这样,辛苦一点没关系,这样会使生活变得更充实,说实话和同学在一起永远都是快乐的,为了人生第一个最重要的转折点——中考。
加油!要对自己充满信心,只要自己平时努力了,该做的做到了,结果并不重要,考多少,考好考坏都无所谓了,因为我已经努力了,尽我最大的努力做到了最好,无怨无悔!!!预习,复习,听讲,作业,每个都不落下,相信自己会将压力转变成动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