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开学作文
梦想,你可能有过。可是你完成过你的梦想么?那天,我看了好看的《开学第一课》,今年的主题是“我的梦 中国梦” 是啊,我的梦是中国的梦,中国的梦是我的梦!
最让我感动的,还是那打破神话的人-----刘伟!为手指设计的钢琴,可他,因为高压电击的关系,永远的失去了双手,多么悲惨的童年,可他并没有被困难所吓倒,用脚,依然“谱写”出美丽的乐章!一次成功的背后,经历了一千次失败。他最开始弹奏的时候,脚说什么也踩不准那“d r m f s”又有多少人在背后嘲笑他,又有多少人在当面辱骂他。他的父母曾跪下来求他不要这样,可是,他们那里知道,他对钢琴的热爱早已超出了他的灵魂。而他,为了什么?为了梦想!一个梦想,值得一个人用一生去灌溉!
马云哥哥,打造中国网络第一品牌的“阿里巴巴”。“淘宝网”的第一商人,这个成功,不小吧?但在成功之前,也有许多人报之以嘲笑的态度对待他。是啊!正如马云哥哥所说,没有汗水的成功,不是成功!而是一种依赖,那是寄生虫!
我也有一个美好的梦想,那就是:长大以后做一个比袁隆平爷爷更出色的男人,爷爷是“杂交水稻之父”,而我以后,就要做“超级杂交水稻之王”!让世界不再受到饥饿的困扰,让世界变得有声有色!
幸福的摩天轮依旧旋转,美丽的萤火虫闪耀着微弱的光芒,我的梦想,是否可以像蒲公英一样飞翔?一切的一切,都是个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