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开学作文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我早早的就起床了。我可高兴了,因为我认识了许多的新同学和新老师。我还被评上了小队长和英语课代表,你瞧,大家都在为我高兴哪。
记得今天刚刚进教室我不认识任何人,我只知道有3个和我是小学同学,我们居然都是死对头。这还不是最让我生气的。五年级时我们班的铁三角组合彻底破裂,我们三个被分在了三个班,现在我感觉我们一下子变得好陌生,以前我们总是无话不说的好朋友。
。我今天又认识了一个新朋友,他就是XXX,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们一起上学,一起放学。
数学老师他姓成,我们的英语李老师,还有语文老师朱老师。我们的数学老师是男的,英语老师是一个高高的魁梧的老师。
我今天给你说说我的同学们吧。我们班有一个幽默大使,今天第一天上课,他就给我们讲了一个笑话,(在次我就不写了)把我们都给逗乐了,他今年比我们大三岁,是我们班最大的,他一点都不怕老师。他就是成雷。
这就是我开学的第一天,你们觉得有趣吗,如果有趣,比忘了给我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