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开学作文
一转眼,漫长的暑假这么快就过去了,我还没玩够呢,又要开学了!
到了学校,便看见学校的同学都报完名去玩了,已报名的同学跟我说:“四楼报名。”我急忙跑到四楼,看见同学们在走廊是串来串去自由玩着呢,我还以为老师不在呢,仔细一看,老师竟然就在门口招呼家长。
很多同学都来了,教室里像一窝蜂似的,有的同学说:“我暑假去游泳了,都晒成了‘黑人’了。”有的人在说游戏的事,也有的人在说假期作业……老师也不说什么。我觉得真奇怪,书怎么不发呀!
过了10几分钟,才准备发书,我都快等疯了。到发书的时候,老师让我们把书传到后面,有些得到书的人就有意见了,说:“怎么我得到的书只有八本啊?应该有十一本的,这太不公平了,其他小组都有十一本!”这时老师才说:“哦,弄错了,应该把多余的书给一组,快、快、快,把书换会来。”
其他小组听了才赶忙换过去了,唉!这场“官司”终于打完了,对方都满足了,这才“和平”下来。同学们也各自打开了自己喜欢的书,比如:数学书、语文书、英语书……看大家笑得那么甜,我看起了英语书,这里面的单词,我几乎不认识,所以我要加倍努力学习,争取没有一个不认识的单词。
在回家的路上,我觉得好笑,我们这个糊涂的老师啊,你千万不再弄错了,要不然会发生“世界大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