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开学作文
时间过的真快吖开学了!新学期、新开始,我们的学习篇章又要展开新的一页了!
今天已是开学的第二个星期了,每次走进教室,看见新的课桌椅的时候,我的心情都好激动、好开心!至于在老师方面,呵呵,我没有意见,不过还是要说一下,英语老师换成了闫老师(一听名字就知道不是等闲之辈)。听说,闫老师对学生要求非常严格(闫老师、闫老师,能不严么?)她要求学生把单词全部写会,光背会还不行,每天上课都要考单词(看来有些懒的同学想浑水摸鱼还真不行了)。闫老师给我们上了一节课,有的同学就私下议论:“啊,这下惨了,我想我这记忆力,晚上得花多少个小时记单词啊,我的天!”虽然英语老师很严,但我还是挺喜欢她的。下面该谈论一下我们班的科学老师了,首先声明,他是男的。他来我们班时,我们都看着他那高高的个子,都觉得他好有威严,虽然他对我们现在很温和,但如果哪天一不小心“得罪”了他,额,他发起脾气来,一定很可怕,还是上科学课乖乖听话好了...社会老师看上去和谒可亲,教书很有方法这让我想起了一句不知是哪位高人前辈说过的一句话----姜,还是老的辣。嗯,这句话说得真不错!我想,在老师们的悉心教育下,我们一定会步步高升的...
新的学期,我也要加紧学习,少玩电脑,加油!超过仲家栋(再不超过他我就要气死了,为什么他每次总分都比我高那么一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