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第一次学游泳作文
今天是我第一次学游泳,我的心情是多么的紧张。在下午我和爸爸骑着自行车出发了。
一下子就到了潢涌游泳池,那里的人可真多。有的在学游泳,有的在水中披荆斩棘,有的在游泳池上腾空翻跳水,有的在水中嬉戏。我想纵身一下跳进游泳池,可是爸爸拦住了我,说你现在还不会游泳。要先在池边做热身运动。活动手脚关节,用水浇在身上按摩。适应水的环境,之后,我和爸爸同时跳进游泳池,刹那间,感觉水压迫着胸膛,呼吸有一种困难。爸爸叫我放松心情,不要紧张。果然我就适应了水的环境,在水中很舒坦,还有浮力。我一潜入水中就浮起来了,原来这是水中浮力的作用。爸爸见我还没学会游泳,便教我游泳的技巧。
第一,要学会屏住呼吸,使自己的身体能够飘浮在水上。第二,要有正确的姿势,首先要学会蛙泳,这是最基本的最简单的泳姿。
我一个人在池边学了很久的时间。还是没有学会,我还是记着那句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虽然我这一次没有学会,但是我下一次会努力的。
再等待我的下一次学游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