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暑假,妈妈带我到游泳培训班学游泳。
那里的游泳池很大,像一块巨大的蓝宝石。我们先换上游泳衣,然后再做准备运动。
教练严肃地对我们说:“学游泳要注意:一、收腿。二、小腿向外翻。三、弧形蹬夹、四、夹腿。”教练带我们做准备运动,然后再拿着救生圈把身体冲一遍,再跳下水。我拿着救生圈跳下水的时候,我心里忐忑不安,教练看到我害怕的样子,马上跳下水,说:“别害怕,我在你的旁边,你要把手和脚、呼吸配合好,手先慢慢地划,像跳舞一样轻快。”我听了教练的这番话,叹了一口气,说:“哎,原来学游泳有那么多要求。”我想不学了,教练好像看到我的心思,对我说:“当你学会游泳的时候,你就会喜欢上游泳。”我听后,就自己学着游,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学会了。我这几天都套着救生圈游,到第八天,教练才把救生圈摘掉,让我放心的游。教练一摘掉救生圈,我的心里更紧张,像打鼓一样“嘭嘭”地跳个不停。教练看到很紧张的样子,对我说:“别怕,我在你旁边。”我先慢慢游,居然能游出几米,我乘胜追击,一米,两米,我终于学会了游泳了,能像小鱼一样自由自在地在水里游。
去年的暑假,我很快乐!因为我学会了游泳,希望能到无边无际的大海游泳。暑假的这件事,既有趣又好玩。我的心里比吃了100块巧克力还要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