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第一次学游泳作文
人的一生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有些第一次让人喜悦,有些第一次让人厌烦。而我就有一件非常令人难忘的第一次。
记得那时去年的一个酷暑,天气热得不得了,太阳好像就要把人给烤干了似的。妈妈觉得现在正是暑假,也正是锻炼我的好时机,她知道我最害怕水了,所以,妈妈偷偷地给我报了一个游泳特长班。
本来我是死活不肯去,可是妈妈那电脑来威胁我,如果我不去,那一个暑假都不准完电脑。我只好无奈地答应了。
特长班开学的第一天,妈妈很早就把我送到了游泳馆。
我走进去,看见别人全都站成一排,我也马上跑了过去,只见一个身材高大魁梧的男教练走了过来,我的心里非常害怕。这是因为我小的时候一不小心掉进了河里,被水淹了个半死。所以,从那以后,我在也不去河边玩了,就连洗澡也不用浴池,我对水有了恐惧心理。我的身子在颤抖着。生怕教练让我下水:万一我淹死科怎么办啊!这时,教练说话了:我们先在岸上坐热身运动。我的心里松了一口气。
在岸上,我做的最认真,教练还跨了我。
到了下水的时候,别人都激动的地扑通扑通跳了下去,只有我还站在岸上,我战战克克的走到岸边,把一只脚伸进池里,一沾到水,立马收回来。这时,别的同学都在说:下来啊。我看见许多比我小的人都下去了。心里一横,拼了,可不能丢脸。我往后退了几步,往前一冲,扑通,我也跳进了水里。我发现,原来水是这么的好玩。
这次第一次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什么事情都应该对自己有信心,敢于大胆的尝试,这样才会有收获,才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