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成功作文
成功的果实,是每个人都希望摘到自己的口袋中。但是,成功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不是凭空想象就可以了。成功的背后,是需要实实在在的付出自己的辛勤汗水,也或者是在失败无数次后才能成功。要想获得成功,就需要坚持,因为坚持就是胜利,需要勇往直前,永不放弃的精神。
我们都知道这一句老话,失败乃是成功之母。只有失败之后,才会总结出各种失败的原因,才能知道要怎么做才会接近成功。科学家的发明或创新都是在失败无数次之后才会推出一款新的发明,一个旧老的例子爱迪生就是一个很好的说明,他在发明灯泡就是失败了百来次才找到最适合的灯芯,我们才会在黑暗的夜里享受发明带来的幸福。一件成功的事情,不是在一夜之间就会实现的,那是要经过千锤百炼和失败的教训才会成功的。
要想获得成功,就要坚持。如果做任何事情都没有毅力,做到一半就放弃了,那你永远都不会成功的。半途而废,没有毅力耐心,成功之门是不会向你敞开的,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做任何事都贵在坚持,成功是需要坚持的。
通往成功之门的道路不是平坦的,它必定是弯弯曲曲的,在这里需要接受困难的挑战,需要有一颗坚持不懈的心。